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诗词接龙(3)

    自在悠然酒几尊, 烟波浩渺雨纷纷。 扁舟一叶随风去, 空留棹歌袅袅音。

  • 诗词接龙(2)

    鱼跃鹭飞一江春, 东风万里荡红尘。 吟哦诗句寻清净, 自在悠然酒几樽。

  • 诗词接龙(1)

    东风飘忽柳浪欣, 漫空纸鸢舞青云。 灼灼玉兰争先放, 鱼跃鹭飞一江春。

  • 漂亮姑娘

    我在这混浊的世界,一无所有的摇晃 不知不觉失去了方向 也许是可怜我的迷惘 她来到了我的身旁 一个活泼可爱的姑娘 也许是缘分,也许是命运 我无力的...

  • 藏头诗 春竹百慕丽自助

    春归秋继风物长, 竹深留客香满堂。 百舌问菜菜不语, 慕名特特为亲尝。 丽席时传展芳辰, 自助味美开狎赏。 助情当浮三大白, 好留深眷与斜阳。 ...

  • 珠峰英雄传 第一章 世界屋脊上的奇迹(2)

    当时间推移到大约距今三千万年左右,喜马拉雅海域经历了历史上最大的动荡时期,先是海水向西南和东南退出,沧海变桑田,原先的海底变成了陆地,古...

  • Resize,w 360,h 240
    回故乡

    以恐慌去遮弊觳觫的恐慌,欲盖弥彰 用妄想来填堵肆虐的妄想,沟壑难藏 饥渴挟持所有的饥渴撕咬着芳香前的芳香如虎似狼 欲望搜罗充分的欲望吞噬着膨胀后...

  • Resize,w 360,h 240

    霾雾蒙蒙,浸败叶残藤,未觉春意。惊蛰已尽,蟾蛇不起,莺燕可有归期?天朝国地,嬉笑怒骂满台戏。寻朔方,谁为正大光明执灯人? 莫忆当年,霸撼奸逆,威...

  • Resize,w 360,h 240
    浪淘沙•青釭

    伏案抚青釭,斗室映霜。 千年前长坂沙场。 横枪夺槊画弓张,马纵当阳。 不觉飞时光,竟感沧桑。 势难莫丢少年狂。 且趁醺醉举酒觞,长夜未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