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桃园

    青藤绕古树, 翠叶映红花。 一点飞鸿倒影, 一片农舍田家。

  • 过客

    我不过是一个过客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不过在你记忆的沙滩上 留下浅浅的痕 甚至不需一道海浪 只需一阵微风 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时 谁还会记...

  • 来生

    这一生,我为人 却只好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 注视着你的美丽 羡慕你怀里的猫 因为它可以体会你怀抱的温 还可以在你熟睡时偷偷给你一个吻 更可以听你叙...

  • 念古往

    他日饮杯酒,述断肠。道尽烦心事, 意惆怅。宝剑蒙尘刀隐鞘。 年少时,刀欲斩天意轻狂。策马凉州,血染长江。惜如今,双鬓似雪背如弓。心系苍生,无奈还...

  • 仙路

    万里尸路,长江血染红。仙路骨铺,怨憾九州。并非仙路孤独。 仙路孤独,岁月染白头。暮时回首,无法停留。唯有借酒浇愁。

  • 江湖上

    江湖上,一阵阵雪飘。 海波里,水夹血滔滔! 风卷石,掀起千帆浪。 杯在手,豪情万千丈。 剑在身,惧黑云压城? 山巅处,独孤品大道。 暮年时,她青...

  • 不愿成仙

    望眼仙路多迷茫,独身往。长生路上人少。独孤品道,不如与君伴老。 回首情路多曲折,人易伤。一生一人不少。暗恋时候,江山不及一笑。

  • 年少

    年少应轻狂,为何酒入愁肠?吴主及冠争天下。古今几人?共赏江南风光! 年少应盛气,怎能独叹凡尘?一杯酒醉,共话江山辉煌!

  • Resize,w 360,h 240
    文人风骨•独善其身

    深山,农家,野菊。 不见那不美的世俗, 不想那无趣的纷争。 种田,会友,饮酒。 农家腊酒醉方休, 萧鼓乐声一人奏。 垂钓,读书,赏景。 不交那利...

个人介绍
他日饮杯酒,述断肠。道尽烦心事,

意惆怅。宝剑蒙尘刀隐鞘。

年少时,刀欲斩天意轻狂。策马凉州,血染长江。双鬓似雪背如弓。心系苍生,无奈还乡。心未老,愿赢功名。谁赏?谁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