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zabbix告警配置

    概述 假设我们配置了一些监控项和触发器,现在当触发器状态改变时会获取一些发生的事件,是时候考虑下一步行动了。 我们不可能一直盯着触发器或者事件列...

  • python2中的编码问题

    最近爬js渲染网页,提取json格式内容的时候。忽然发现写入本地时内容全是带‘u'的字符串码,print输出依然是带u的串码,encode(“u...

  • 情鉴

    清夜人声寂,辗转不成眠。抉衣起望月,扶袖拭云岚。 轻纱遮玉貌,忧思对金蟾。尝羡梁间燕,双栖杨柳边。 偏偏随风舞,日日复年年。扑蝶金闺女,荷锄葬花...

  • 无标题文章

    一杯浊酒一杯愁,两鬓清霜两鬓秋。 多少红尘烦恼事,都付樽中去不留。

  • 无标题文章

    上班学院路,事少空闲多。 晨兴公交睡,戴月背包归。 车挤天气热,臭汗沾我衣。 衣沾不足惜,但使挨美女。

  • 无标题文章

    小雀志气高,昂扬去北漂。饥啄路边草,可饮臭水泡。 或在车下死,或为野猫叼。生不能自主,死不能自挑。

  • 路遇死鸟有感

    早岁不知世事艰,欲展鹏图鸣九天。 惊风决起榆坊里,亮翅扶摇摩云间。 神京楼宇高难入,铁板长桥路安攀。 出师未捷车下死,惟有残躯臭轮边

  • 无标题文章

    风转窗前红叶,霜结雨后枝桠。 也曾花开三月,香飘十里人家。 不堪一场秋雨,打落满身繁华。 待到来年春末,老树再发新芽。

  • 无标题文章

    长蛇滚滚延铁行,未至已闻轰鸣声。 尽日穿流金城下,偶然显迹郊野中。 前后不分头与尾,左右难辨背或胸。 黎明震醒众生梦,晚来携我会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