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20240416感恩日记

    感恩谢医生给了我很多宝贵建议,并且耐心指导我调理颈椎不适,感恩谢医生! 感恩海琪女神给我的宝贵建议,让我及时预订好酒店,感恩海琪!

  • 20240415感恩日记

    感恩同事芳姐反馈给我另外一个同事小王出差了,并给我他的联系方式,让我能及时找到小王,感恩小王及时帮忙处理公文。

  • 20240414感恩日记

    今天早上早早联系小舅妈,问她在不在家?有没有空?有空的话,我去看看她。 小舅妈一听说我回来了,立马吆喝我去她家吃饭,赶紧来来来,到我家来吃饭,我...

  • 20200413感恩日记

    感恩教练舅舅,专门抽时间陪我练车,给我鼓励和细致耐心的指导! 感恩老公,支持我练车,感恩孩子,自己安排作业和期中复习,感恩公婆,帮我照看孩子的生活!

  • 20240412感恩日记

    感恩国家的兴旺发达,高铁地铁交通便捷,让我们的出行安全快捷,两地分居的人,也能够很快团聚。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地铁+高铁+出租车,就回跟老公团聚...

  • 20240411感恩日记—兔兔老师

    感恩兔兔老师精心设计自信心训练营的各种打卡和活动,虽然孩子不太愿意配合,但是我觉得老师的初心和愿望是美好的,也感受到孩子克服自己的不乐意来支持妈...

  • 20240410感恩日记—医生

    感恩谢医生,今天晚上给我耐心细致的指导,教我找穴位,做针灸按摩,缓解颈椎不适等各种问题。 感恩遇到专业又有爱的的谢医生,感恩有你!

  • 20240409感恩日记—同事

    感恩晖哥,关于党建工作方面都疑问,总是能够第一时间给我答疑解惑,耐心细致的指导我!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积极高效,热心耐心,你是我学习的榜样!感恩有你呀!

  • 2024-04-08感恩日记——公婆

    今天上午爷爷奶奶从老家过来了,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助力。 感恩爷爷奶奶专门为我们做了很多蒿子粑粑,带了孩子爱吃的大井拐软包子,还带了各种零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