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2018年1月20号(多云)

    你可以应付着所有人,却唯独骗不了自己的心;你能够承担着很多压力,却不得不承受着压抑。很多时候,劝人的话都会说,轮到自己就看不破;身外之物都分明,...

  • 2018年1月19号 多云

    现在有一种被困在家的感觉,心慌,烦躁这种感觉没人能懂……真想没有顾虑的通通快快喝一场,疯一回!有些事我像个汉子一样撑着,我也累了…………

  • 2018年1月18号

    今天心情很糟糕,自己没钱还得替人还钱,说不上来的烦,喝了一瓶啤酒,就冲儿子发火了……好无奈……压力山大!昨晚和张明聊了好久,他就是一个混蛋,本来...

  • 2018年1月16号

    平安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工号是否保留,我直接拒绝了……酒店,保险都是容易被人误解的,问心无愧就好!今年30了,真的想自己闯一闯,最近心情烦躁,压抑,...

  • 2018年1月14号(晴)

    今天好像承受不住了,好想大哭一场……内心有苦,有委屈,好难受……

  • 2018年1月10号(晴)

    昨天有面试,工资太低了,在家带了一个星期了,好迷茫,但是心里就一个答案,不想上班了,自己折腾折腾吧!

  • 第一次喝白酒

    今天妈妈又给了700块钱,钱装到口袋,心里真的很难受,从老家回来压力好大,老父亲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而我现在还没有目标……真的很难过……

  • Resize,w 360,h 240
    2018年1月9号晴

    昨天睡到中午,洗个澡一天就这样过来了,今天早上醒来就感觉好无助,迷茫,心里说不出来的难受,何去何从……

  • Resize,w 360,h 240
    2018年1月7号雪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并不高兴,一天过的都很漫长,以后坚决不过生日了,在特卖干了两天,工资结清了,又要找工作了……和李大志彻底闹翻了,把他所有的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