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春天铺面而来

    春华初烂漫,花语漫天起。 晓风杨柳岸,陈酿醉新始。 又一个春天扑面而来,一样的是情怀,不一样的是感觉。喜欢家乡春日里花团锦簇的烂漫,喜欢家乡车水...

  • 囚笼

    我爱这世间纷纷扰扰的相遇, 不停重复俗气又沉重的秋天。 想必额济纳旗的胡杨林也不过如此, 金秋十月,想必谁的心里都有过诗和远方。 动身跋涉千里,...

  • 天凉好个秋

    空有出尘心,却陷红尘路,多少情怀多少愁,没个安排处。 皓首复苍颜,情怀还依旧,风尘仆仆又一度,天凉好个秋!

  • Resize,w 360,h 240
    秋日回乡偶感

    天地有大美,诗意逐远方。 浮云游子意,归雁秋风长。 长安共明月,渭水绕咸阳。 秦岭横亘处,心安是吾乡。 -2021.09.05

  • 秋日的思念

    行走在这空旷的高原,如同一个遗民,给不了自己一个朝代。活了半辈子,丢了半壁江山。落下的夕阳就是为了引出这滴答的雨,这生命一世寂寥的秋天! 八月风...

  • 原野牧歌

    原野牧歌 -文/大漠 田园日日新,禾苗自喷淋。 牧野自控化,牛羊享天尊。 神州登玉宇,天宫绕地巡。 菩光抚月影,婵娟无离分。 -2021.06.20.

  • 夏日偶感

    夏日偶感 -文/大漠 偶为人间客,一梦天涯深。 大漠风依旧,斜阳落漠心。 田园辞归影,他乡游牧民。 咫尺无思虑,羡做牧羊人。 -2021.06.18.

  • 登高临夏

    ~文/大漠 时空念悠悠,为霞上高楼。 星月盛浩瀚,客影浮孤舟。 苍颜复皓首,君愁我亦愁。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故都。 ~2021.06.11.榆林

  • 风不停的吹

    ~文/大漠 春天消逝的好快 又到夏天了 日月旋转 季节迷失了方向 我像风一样 四处流浪 客舍还无望 布谷鸟的叫声 唤不回一垄麦黄 渭城朝雨已过往...

个人介绍
大漠,男,陕西西安户县人,生于1971.06.07.职业:高级电工,助理工程师。现在内蒙一家发电厂工作,业余时间喜欢阅读唱歌跑步,喜欢诗歌散文古诗词,偶有所感,诉诸笔端。曾获内蒙企业征文三等奖,偶有文字见于企业刊物上。最喜欢的格言: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梦想成为一名作家,感世态炎凉,品人间冷暖。欢迎文友关注大漠微信公众号:文苑馨香,微信扫码或输入文苑馨香搜索即可,每日更新。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与你分享大漠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