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我想我的生活已经开始远离整日被孤独寂寞环绕的境况了

    今天看到自己创建的电台上多增加的粉丝,我没有什么感觉了,以前第一个、第二个以致以后百位数以内的粉丝量的增加都会让我欣喜不已,因为那毕竟是对我能力...

  • 人最大的自由就是能够好好地做自己

    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在做的傻事,那就是一直在强迫自己成为别人喜欢的人,而不是自己喜欢成为的样子。 很多时候去做一件事,可能仅仅是为了合群,为了跟...

  • 满街的物欲横流,你会想起关注自己的内心吗?

    满街的物欲横流,你会想起关注自己的内心吗?

  • 缘分

    缘分一旦没有了,半句话都是多余的,甚至连问候一声都感觉是打扰。

  • 你是真的需要放下一切追逐梦想吗?

    今天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是关于梦想和理想的,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它字里行间里所传达的思想与主题是关于如何不被所谓的理想捆绑,活在现实...

  • 方向转换时的心理动态

    人的心还有方向一旦变了,就算是以前疯狂追逐极度沉迷的喜好、口味、眼光还有对人的态度和看法都会变,甚至感觉这些东西了人了什么的这么乏味透顶、如...

  • 心中的宁静

    将手机上没用的app卸载之后,心里感到很安宁,感觉轻松,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极简生活的一个小体验。

  • 遇到的优质文字(一)

    我们早就和注定要遭遇的人一而再再而三地擦肩而过。而彼时我们尚不知道,未来在等着我们的剧本是什么。

  • 感慨

    现如今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过去的一切都不必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