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戏说西游

    说起来电视剧,最爱看的是西游记,故事情节不用说大家都熟悉。今天说西游,怎么来开头,诗词歌全要有,合辙押韵的句子读起来朗朗能上口。一部西游记,儿时...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遥望窗外在下雨,雨天为何不休息。雨中奔波谁陪你,为谁奔波在雨里。台头雨天是哭泣,还是欢唱在雨季?

  • 无题

    桃花树下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花开引的仙人醉,醉醒人在花田间。花香扑鼻人销魂,爱花莫把花折断。花开招来蜂与蝶,...

  • 沧海一声笑

    人道守业困来创业易,吾感创业要比守夜难。虽说功名利禄身外物,试问几人感言不爱钱?皆知广厦千间眠七尺,奈何佳人不与七尺眠。汪问“如何存在”,吕说“...

个人介绍
人生这本书,怎么来阅读。闲谈杂语录,生活书一部。心中有诗情,诗情带画意。无论谁谁谁,感悟人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