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18-11-08

    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大程度上,我不会开口要求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 UNIVERSE ODDITY

    有那么一瞬间,我怀疑人类是不是一种被得不到的东西吸引的生物。 长大的人类追忆童年美好,老去的人类笑谈青春美好。现阶段,我什么都没...

  • Resize,w 360,h 240

    黑夜,突破阳光的桎梏,笼罩整片空旷的大地,占领满天浩瀚的繁星,苍天决然收回炽热的太阳,遣使星星于月亮守护这巧妙的人间。 男孩透过窗户...

  • Resize,w 360,h 240

    流荧六映应留影,鹨盈迎樱萦榴营。 鎏瑛荧荧盈璎景,鹰斿楹茔映膺颖。

  • Resize,w 360,h 240

    六点半的月亮 估计在流浪 去找一颗星星 去寻一片星空 看着它 远离它 它和我一样 是一个空白故事的主人公 没有身份,没有行处 我们都向往 向往白...

  • Resize,w 360,h 240
    若思

    当其一日之见未来之一切,乃知前言,亦思之变,得之一小,则疾之生。似生如此,不如意之事常占多者。常有恨。黄昏不欲居摄之,自知为不至,日之思里犹有之...

  • Resize,w 360,h 240
    杂吟

    夜倚栏杆思明月,月明故何晓? 闲来无事两三笔,提笔见拂晓。 青梅竹马少年时,欢喜八九往。 而今所合异方寸,妄得杯酒欢。

  • 室思

    雪 白雪 盖住了 那些东西 那些美好的 也许已不在了 雪融化后的草地 依旧绿意如织成长 只是那些曾经盛开的 那些在盛夏季美过的花 是很久后才会重...

  • 梦偈

    我是个年轻人 今天 我不高兴 昨夜我梦见 宁静的蓝色大海 起伏跳跃 像个睡着的人 扭着身子 在我梦里行走 他走出我的梦 我醒了 不断回忆 以为这...

个人介绍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总觉得自己对你的爱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