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Resize,w 360,h 240
    那个背井离乡去奋斗,独自在出租屋里的姑娘

    ǐ除了工作上的刀光剑影,迷梦半醒,听到的可能是房东冷漠无情的催租声,也可能是其他租客叮叮当当的家长里短…… 第一次租房,是因为工作了三年,...

  • 生,活。 多明智的组合,不仅要生着,还得鲜活起来。累字头顶有块田,素履之来,口粮与蔽体的繁复。

  • 2017. 6. 04

    月落野乌,微浪推海潮

  • 单纯的爱

    明明心里就是喜欢你,潜意识里就希望自己简简单单的喜欢你,可嘴里说出来的,却大都,与爱这件儿小事儿,没有太大关系。这也许是,许多很爱很爱的情侣,最...

  • 2017.5.4

    梦里遇见你一次,足够我不去你朋友圈好几天,不用听美文安然入睡好几天。第一次见你,跟我希望的一模一样。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嗨,我又失眠了,作为一个低调的90后空巢老人,我再次光荣地失眠了。 许是心里想的事情太多了吧。 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可是我很清楚自己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