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清平乐 • 岁月静好

    文/紫陌 岁月静好,膝前小棉袄。 瓜果青蔬比鲜闹,小贩觑面流笑。 今日有雨斜倾,遮云遍地凉亭。 翁媪闲聚聊嘤,顽童戏弄蜻蜓。

  • Resize,w 360,h 240
    忆河北老“麦秋”

    题记: 今日夏至,我恍然想起该收麦子了,但田地里麦浪已经平息。儿时往事如烟,我竟有些恐慌,它们会不会散去而不知归路?提笔写下一些文字,希望...

  • 丈夫出轨三年,妻子忍无可忍抓小三,小三报警,警察带去派出所。

    正是吃完晚饭跳广场舞的时间,110警鸣声拉到了楼口停车位,很快,围了一群人。 警车上下来4 个交警,问道:“谁报的警?”。“我报的”从白色轿车里...

  • Resize,w 360,h 240
    【伊甸园】142

    参加完孩子的六一活动,老物件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今天中午电视演“康熙微湖私访记”,楠楠看了一眼,说:“不好看,没纪晓岗”好看。我愣住了,问“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