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假如!!!

    假若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地走开…… 有一个人,你一上线就会去看他有没留言,没信息就一阵失落,但又不敢打扰。 有一个人,他的...

  • 彼此相爱就是幸福。如此简单,如此难

    你不会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却不懂得珍惜。你忘了回忆,我忘了曾经的自己

  • 一句话情书💌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 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爱你,最后,偷偷地哭了。

    世界上最残忍的事,就是翻着热恋时的聊天记录再对比现在冷言冷语的我们,笑了哭哭了笑,又只能藏在心里不能释放.

  • Resize,w 360,h 240
    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我们含着泪水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又在别人的泪水和哭声中离开这个世界,中间的过程被叫做人生。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人生...

  • Resize,w 360,h 240
    每晚一句微情书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