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思雨

    微雨三更入南柯, 随风谁寄锦书搁。 红阑乍醒仲夏夜, 小字鸳鸯似君和。

  • 思远方

    故人一去无所忆,旧时尺素却情余。 欲托清风载我意,入君枕畔伴梦栖。

  • 致离人

    花落无声清风去,残曲无言不成书。 几多情且几多词,一场喜来一场空。

  • 中秋

    青山花海秀, 夜月鹊梢空。 前路神灵雨, 孤光自与共。

  • 钗头凤

    红玛瑙,金步摇,翡翠珠镯青眉描。红妆起,着新袄,锦书欲寄,人道情薄,爇、爇、爇。 西风却,忽梦别,谢了春红空烛冷。青花错,影孤酌,欢妆褪落,玉笛...

  • 远梦

    世相迷离几折波,星河远梦锦书昨。 吾尝约尔之与共,此若不至就别离。

  • 天净沙 秋

    枯井残阳霜花, 衰草漠漠黄沙, 谢桥旧影琵琶。 青山望断, 不归客仍天涯。

  • 未有期

    许久不曾淋过一场大雨 许久不曾听过那曾无比熟悉的歌 记忆里 耳机总分你一只 早餐总多买一份 想念也多一份 好像什么都多一份 年少时的喜欢 便是如...

  • 江城子

    月影烛光旧相逢,笙歌舞,泪何从。流觞曲水,似若旧时风。谁把浮华纤尘敛,独举盏,祈君功。 忆年光景今时重,都将艳,付杯中。蜂逐蝶舞,携进木棉丛。谁...

个人介绍
阡客一别去
书陌尽不识
然琉璃画卷
唯此念殇情
一切文字仅为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