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北漂随想

    窗外,一览无余的是北京西南城的夜景。满目皆是闪亮的光点,犹如天上的星火失落与人间的大地。目穷近处是西山,它隐现于黑色天幕之下,默守着千年古都的日...

  • 愿你……

    愿你梦想成真,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愿你拥有很多爱,如果没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学会坚强! 愿你被生活温柔相待,如果没有,希望你能自己...

  • 喜则留  厌则走  多说一句都是求,道不同不相为谋。

    喜则留 厌则走 多说一句都是求,道不同不相为谋。

  • 2019-03-13

    适合更重要,再爱你的人,不懂心疼你,也是徒劳。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一个经历越多的人,就越知道标准在哪里,也就越懂得怎么去生活。我爱大风与烈酒,也爱孤独与自由!

  • 北漂随想

    “花开在眼前,已经开过很多很多遍,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 2019-03-08

    ღ 愿你忠于自己,活得认真 笑得放肆,走也走的潇洒 过去那些走过的路,丢掉的人 撕裂的往事,别回头就好……

  • 北漂随笔

    到底是怎样的结局,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

  • 2019-01-23

    北京是一个值得你拼命呆下去的城市吗 这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城市,也是一个让人气短的城市:房子,车子,工作,朋友,地位......再有几天,在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