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作者为家乡巨变的欣喜,都在字里行间,详尽的叙述与精炼的诗句相得益彰。为笔者的文字,也为笔者的乐观心态赞一个。

    镇 雄 巨 变

    在乌蒙山区北麓、云贵川三省交界处,有一座古城,修建在一片坡地上,背靠乌峰山,面向拖泥坝,四周群山远围,视野较为开阔——她就是云南省镇雄县县城。县城一路从沧桑中走来,饱尝...

  • 花不语,品格尽现。笔者托物言志,信手拈来,笔者文采尽现。赞!

    寒冬剪影

    寒冬剪影 文/建安山翁 残荷 果离花谢立寒塘, 茎萎叶黄傲雪霜。 不去争春赢喝彩, 冰心一片孕幽香。 樱花 滚滚寒流来势...

  • 先生的游记,叙事很详细,体现了先生是在尽情享受此次游历,同时读者也随着先生的着笔赏游了一番。尤其文字结尾一段使妙笔生花,寓意深远。

    寻甸温泉泡澡记

    寻甸温泉泡澡记 文/建安山翁 夜幕降临,我们全家人自驾车向昆明市的东北方向开去。 小车穿过灯光灿烂的昆明城区,上了昆曲高速,很快开出严家山高速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