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辛吉飞的提醒

    近段时间,食品添加剂让人觉得恐惧,都处都充斥着它们的身影。 我们还有什么可以吃的安全食物吗? 目前为止还真几乎找不到,大家好好看看食品配料表。尽...

  • 救赎

    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赎自己,别人无法代替你。圣贤皆自救,凡夫多求人。

  • 比肩与劫财在八字中的影响

    比肩格之人,做事没有持久性,总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完美。热情,不怀疑人家。容易心软的人 劫财格之人以自我为中心,凡事认为是别人的错,最好自己当老板,...

  • 活在当下

    把意识停留在过去,过去的痛苦会一直经历。 把意识停留在未来,则总是担心没有发生的事。 只有活在当下,当下才是你真正能把握和改变的。

  • 春语

    春风吹嫩柳, 春雷惊眠虫。 春雨润涸地, 春花艳朝阳。 春酒祭社稷, 春耕正农忙。

  • 人真的很难做

    人从出生到现在以及未来,都是不停地迎接新的挑战,克服一下困难,磨炼自己心智 成就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或者是目的。不要与别人对比,那是别人...

  • 好好活着

    世上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好好活着,努力赚钱吧!好好体会生活的不易

  • 犹记当年

    门前白梨挂枝头,不见当年树下童。 翻墙越界为摘梨,只怕主人竹竿驱。

  • 你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很多人都是有同样的想法,我好像样样都不如别人,特别的自卑,其实我觉得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看到别人眼中的风光,可能付出你难以置信的代价。这真的是你...

个人介绍
喜欢生活,以诗词记录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