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致珍姐的一封信

    2016年2月24日,我来到了汇鑫诚,开始了我的会计工作生涯。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菜鸟,慢慢的开始学习。记得刚来公司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懂,...

  • 与黄宗贤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好人学好人,跟坏人学坏人。我们应该结交比自己好的人,学习他们的优点,不断的完善自己。人要有一颗羞耻心,不能做违背自己良知的...

  • 开阔感、崇高感、负重感

    开阔感:人的心胸要开阔,要容得下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事。崇高感:要把民众装进自己的心中。负重感:其实就是担当。我们要用一颗仁爱之心对待每一个人。

  • 答聂文蔚书(其二)

    在工作中,我们要用天地万物一体之人的心来服务用户。昨天是报税期的最后一天,我们温县有一户税款还没扣,税局打电话一直催,这一户我们的会计提前好多天...

  • 答聂文蔚书(其一)

    阳明心学讲的是心。我们应该时刻想着自己的良知。在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不抱怨,尽己责。对待我们的客户要有一颗仁爱之心,这样才能更好为客户服务。

  • 假设

    人生处处充满假设。假设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假设在现实中,一文不值。人不能活在假设里,而应该活得现实点。要采取行动,而不是天天光空想、光假设。

  • 致良知学习心得

    立志、勤学、改过、责善。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立志是一切都动力源泉,存天理,去私欲。戒傲,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只有保持一颗谦虚的心态,才...

  • 书正宪扇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只有永远保持一颗谦卑的心态,才会成长的越来越快!

  • 团队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

    一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由此可见,团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社会不是个人与个人的竞争,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