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她爸喝醉酒了(301)2020.1.23

孩他爸是1.22号放假,23号下午说他们老板雷总请吃年饭,车队都要参与,女儿说非常时期要爸爸就不要去了,爸爸说答应了不去不是很好。我插了一句说,这种情况不去老总也不会怪你们的。孩她爸坚持要去,女儿就叮嘱说那你出门就记得带上口罩,不要喝酒,吃完饭赶紧回家(孩她爸吃年饭的地方是在乡镇上,开车估计还得20分钟左右)下午4点多孩她爸带上口罩出去了。

晚饭后女儿就上楼去了,我就在楼下厨房准备过年的的菜,到了7点多钟女儿喊妈妈,爸爸喝多酒了,刚给他打电话听他声音就是喝多了,我在楼下回答那你就跟爸爸说不要开车,要没有喝酒的同伴开车回。8点收到孩她爸发在群里准备回家的小视频,听声音就是喝多了。我把手中的事忙完上楼来,女儿说她刚又给她爸打了电话,说电话那头爸爸说话都是结结巴巴的了,要他发定位,我和你去接他,他都不会发了,再打电话就没人接了,你看他喝醉到什么程度了。我赶紧打过去,接了电话,可听不到孩她爸说的什么,肯定是喝醉了,赶紧给自己舒缓一下,孩她爸平时都是比较稳的人,一般都不喝酒的,可能最近比较辛苦,今天放松了就喝多了,他知道自己喝多了应该不会开车的。

我就拿着手机到房间泡群学习,过了一会儿,女儿喊,妈你的心态真是好啊,你看现在几点了?被女儿这么一说,我看时间9点都过了,这时我开始不冷静了,可又不知道该联系谁才能了解她爸是什么情况,人在哪(因为平时我从不过问也不关注他同事们)所以此刻有点不知所措,后来经人打听到他老总的微信,就申请加为好友,到快10点他老总才接受我为好友,我赶紧自我介绍了,雷总说吃饭中途因孩子工作方面的事就先走了,不知道他们喝到什么状态,安慰我放心,他来问问,很快雷总告诉我说吃完饭后有几个喝多了的留在一起打牌,其他人都各自回家了,雷总说他没回家的话,你发个你家定位我,我就沿着往你们家路线找找看有没有把车停在路边睡觉。

当他老总找到我们家门口,说没有看见他的车和人,女儿很果断的要我和她一起坐老总的车沿途再找一遍,我们来不及换衣服,就穿着睡衣带上口罩就出门了(当时外面下着雨加雪)女儿上车后说她负责看右边我负责看左边,值到找到孩她爸发视频的那个地方,发现孩她爸在车上睡着了,他说知道自己喝多了就在车上睡一觉后再准备回家的,还问你们怎么来了啊。得知是老总在帮忙找他,他有些不好意思了。口头感谢雷总后,我就上车,女儿知道我视力不好加上路线不熟,开启了导航坐在副驾上为我加油。孩她爸还在后坐上嘀嘀咕咕说着什么,没人搭理他(因为自己的视力不好又害怕开夜车,还是雨加雪的夜晚)所以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开车上。

感赏雷总有责任心,帮忙打听,还不辞辛苦帮助往返几个回合的找人,感激不尽;

感赏女儿知道妈妈心大,不去督促她爸,女儿比妈妈还超心爸爸,按点给爸爸电话联系;

感赏聪明能干的女儿给我导航,还鼓励我有她在不要紧张。我们就一路以60码的速度安全到家,谢谢我的宝贝;

感赏女儿遇事冷静,做事果断,见到爸爸后要我不要说爸爸,然后把她爸的手机ID绑在她自己的手机上,说以便以后好找他,女儿应该是属于那种情商高的孩子哦,比她老妈我强多了呢;

感赏孩她爸知道自己喝的有点过了,把车开到停车位置,在车上睡一觉,等睡醒后回家,换一个视角看这件事情,好像并不是什么坏事呢!希望下不为例,

感赏自己又突破了一个小小的卡点,记得第一次开夜车是从娘家回的路上撞到了路中间的一块大石头上,虽没有大碍,可以后就再也不敢晚上开车了,这次还得感谢女儿的鼓励,谢谢宝贝给老妈加油,让老妈突破了自己,真的是只有勇于突破才能发生改变,才能获得成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