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近视眼手术经历,吐槽下我做的icl手术

本文吐槽帖呀~吐槽下我的青岛近视眼手术经历,我做的icl手术,做了个手术,我纠结的本性暴露无疑!!!

上班第一天就被同事发现了,虽然之前也是经常带着隐形眼镜,但还是被一个眼尖的女同事一下子发现~~说我跟以前不一样了,嘻嘻嘻嘻,治好老实交代我的青岛近视眼手术经历~~哇咔咔~~

我12月做了icl手术,现在眼睛5.0的视力~~满意满意~~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样,吃吃喝喝~~开心开心~~

下面开始说我纠结的青岛近视眼手术过程。

11月14日,挂了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屈光科的号,挂号就直接跟工作人员说要做近视眼手术就好了,虽然年纪一大把了,但天真的我就想着,今天检查明天手术,网友们不都是这么分享的吗?结果!!!检查如晴天霹雳!右眼角膜比较薄,青岛近视眼手术专家陈国民说不建议做飞秒,我左眼勉强够,但是右眼近视+散光900度,角膜还不到500!最好的办法就是做icl手术!!!当时真是万念俱灰!!!问题是我也不知道icl是个啥啊,一问费用,比飞秒贵了不是一星半点啊,得存半年啊!!马上打道回府!!

回去后各种纠结,各种不甘心,着手找icl的资料来看,比我当初考研还认真,把icl手术研究了个里里外外,最终还是决定去青岛做近视眼手术!查资料才知道icl属于眼内手术,主流的青岛近视眼手术就是全飞秒、半飞秒、icl手术这些。我当时还自己研究了一番,做了这张表。

icl手术是一种做“加法”的手术,通过在眼内植入一枚特殊的“隐形眼镜”,从而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icl手术比飞秒手术矫正的度数要高,可以矫正到1800度,还有600度的散光都是没有问题的。

因为icl是眼内手术,所以很多姐妹们担心安全的问题,其实我也很纠结这个,但是慢慢分析就知道,icl手术过程是安全的,跟激光手术不同,不切削角膜组织,保留眼球完整结构。还有就是植入的晶体是安全的。icl是由一种叫做Collamer材料制成,不会跟其他组织产生排异,可在眼内永远不被识别而保持静止状态,需要时可随时取出或更换。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icl手术安不安全,效果好不好,跟医生有很大的关系!!!姐妹们想啊,icl手术前检查那么多项是为了啥?定晶体呀,定的晶体的度数跟眼睛度数吻合,手术效果才会好,还有就是手术技巧,晶体怎么放等等,会不会移位啊啥的,都跟医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在选择医生上我非常慎重,可以说是花费了80%的精力,对比了几个青岛做近视眼手术专家,最终决定还是找陈国民做,他icl手术量大,而且口碑非常好。我加了两个好友,都是找他做的icl手术,反馈都挺不错的。

确定这些之后,再次约医生。11月30日再次找到陈国民,他竟然对我还有印象!!!(医生不是脸盲吗??为啥能记得这么清楚???不可思议!!!)因为我上次做的是激光手术的基础检查,这次要来个彻底大检查,总共我估摸着有20、30项目,到下午四点才全部检查完,整个人晕头转向了,在医院各个检查室跑来跑去,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那个眼压的检查,简直是违背人体规律!!朝眼睛吹气,尼玛的,一吹我眼睛就比起来了!!!反复了3、4次,还好护士小姐姐有耐心,很温柔。。

一顿操作,青岛做近视眼手术专家陈国民说这次检查全部合格,可以定晶体了,签了手术知情同意书陈国民让我回家,等晶体去。。。

等待让人焦躁,想快点手术,又害怕手术。12月5号医院给打电话,问我啥时候手术,磨磨唧唧的给定的18号手术。其实比起检查来,手术简直不要太轻松,18号上午到医院,去2楼做几个简单的检查,医生嘱咐手术注意事项,带我上4楼手术室,那个手术室的门真的有点窄啊,胖胖的我侧着身子才过去的。原本以为超级恐怖的手术在一片寂静、祥和的氛围里结束了,全程不到10分钟,我估摸着的,手术的时候心里一直在数羊羊,要不是眼皮被医生强行扒开,我感觉都能睡着了。。。最后陈国民说结束了,护士扶着我起来了。。。去2楼休息室闭眼休息,然后煎熬的时候来了,这个时候不能离开医院。,超级无聊啊,3个小时医生带我去测眼压、视力,左眼1.0,右眼0.6,伤心,以为手术失败了,准备找医生干架,陈国民说回家吧,3天后再来。。。12月26号检查,都是1.0,也可以说是5.0。。

在家休息了两天就去上班了。。。然后被眼尖的同事发现了。。。我的青岛近视眼手术就被暴露了。。。

因为我做的是icl手术,青岛近视眼手术经历来看,我要跟大家建议几点:

1、icl手术比飞秒手术要麻烦,虽然青岛华厦眼科没有住院,但还是挺麻烦的,但是不要怕麻烦,现在去医院看个什么病不麻烦啊,姐妹们???就是小孩看个感冒发烧,不都得等上大半天啊。。。

2、还有就是检查的项目有点多,不过这个没办法,医院也是为了手术的安全着想,真正的手术嘛,倒是非常快的,两下就做好了。

3、做完icl手术,第一天肯定会有丢丢的不舒服的,但是不要担心,第二天保证你生龙活虎的!!!

青岛近视眼手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不管你要做哪一种,放心的交给你的医生去做吧,前提是你得找到一个好医生!!!(ps:陈国民的助理的微信,lzhxy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