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米以内的爱人

我1998,他1992

我们在网咖相遇。

第一次见面,我在网咖打暑假工当服务员。

他说:“网管,这里主机掉了。”

我悻悻地跑过去,说:“我也不会修…”

“我在玩游戏你说怎么办。”“要不我帮你抬着?…”然后我就蹲下了一只手扶着电脑主机,一边望了一眼他的游戏名。

他叫导航犬

我说:“咦好巧,我叫英俊狗,哈哈哈…”无脑笑了起来

他撇我一眼继续游戏。

后来我去前台看身份信息,故意偷偷翻看他的名字,WYX,名字不错,我喜欢。

———————————————————————

他经常来网吧,和他的各种小伙伴,一来二去,就互相眼熟了。

有天晚上我值夜班,送完饮料从一个包间出来,突然一个人影朝我蹦过来还自带配音地吓我一跳,我靠在墙边还没反应过来,看见是他,正准备傲娇反攻,他却突然贴过来,捏了两下我的脸,跑了。

我下意识地愣住了两秒,他已经回了座位,和他可爱的小宝贝儿肉肉继续刷怪。

他和他的肉肉,两个大男人,一边游戏一边互相叫着宝贝儿,作为一个拥护同志者,我很欣赏他们无畏别人眼光的亲密称呼。

空闲的时候,我就坐在他们旁边看游戏,于是也认识了肉肉。

———————————————————————

在夜班无聊的时间,我们越聊越投机,我觉得他是个很有趣很能和我搭话的人,他说我怎么说话这么逗以前怎么没发现,还说以后来网咖就坐离吧台最近的位置,随时方便跟我讲话。

我是非常非常窃喜的,却还傲娇地装出一副“和本王讲话是你的荣幸”的样子。

———————————————————————

他们创游戏人设,肉肉说:“你看我给你挑的这个,啧啧啧,真好看!”

“我不要这个,”

“小宝贝儿哪里不满意?”

“我要她这样漂亮的,”一脸狐笑地指着我

我只觉得心跳瞬间加快了,脑袋高速运转想着这个人怎么这么贫,然后马上换上“你别闹”的表情回敬给他。


好吧,我承认,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

经过自来熟的快速发展后,我们发现彼此的家只隔了一条马路。我们一起去吃了夜宵,然后散步,然后他问我要不要在一起。

“不要。”我说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我从来不觉得我是个会随便交男朋友的人,何况还是个只认识几天的人,不行不行,说什么也不可以

“做朋友多好啊是吧,”

“不好,我想照顾你,”

“… 你不觉得我还小吗”

“给我个机会,你会发现我的好”

“…” 唔,无言


我们一起走在空荡荡的公园,大半夜只剩三三两两的车辆和行人。和他并肩走着,可以听到规律的呼吸声

“我可以亲你吗,”

卧槽这是什么问题,不要这么露骨好不好啊喂… 内心独白

“当然不行了!”我弹了一下,“我才不是那么随…”

“唔…” 好吧……挣扎是没用的,嗯,他已经吻下来了

舌头很柔,我想挣脱,他把我搂得更紧,我不动了,好像慢慢被融化了

我想捶打他,也好像没有力气

…那就这样吧 我想


我的脸分明红了,埋在他胸前不敢抬头

“现在可以在一起了吗,”他的语气充满胜利者的姿态,又带着宠溺

………

我们在一起了

———————————————————————

热情消散得很快,在平凡的日子里,因为年龄差距,总是磕磕绊绊

我觉得我不会陷入这场没有结局的爱恋,尽量把争吵不往心里去,他却总是较真

后来的我发现越发的思念如潮水,他却越来越不在意。

一整天都不回消息,抱着手机等了好久,得来的只是草率的回答。

他说:“你生什么闷气。”

我说:“我没有,你玩得开心就好,”

他说:“我还不了解你?随便你。”

我说:“噢噢噢随便,”

他说:“随便就随便。”

我有种沟通困难的感觉,经常的事他说出让人不高兴的话,最后却变成了我的错。他不理我,我就跑去道歉。

我怎么这么贱

朋友说如果他让你爱得太累,就主动放手

我好像做不到了。

真正爱上一个人有多愿意付出,自己才知道

———————————————————————

他说他想结婚

我办不到

我高二

他和我吵

———————————————————————

他向我提很多要求

我说我很为难

他说我理解你

我要感动哭了他终于知道我的难做

然后他说“我希望你迁就我”

我…嗯… 收回刚刚的感动。

———————————————————————

我的关心变成了无理取闹,

我尽量忍住不对他发脾气他说我不在乎,

我用我最低的底线去包容他他总说不够,

我努力让他开心他一句话就可以使气氛尴尬,

我做了很多事感动自己,感动不了他。

我想说分手,却已经放不下了

于是我明白了有句话 “自作孽,不可活。”

———————————————————————

我比想象中更爱你,我的新哥哥。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