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贝澳营地露营

6月16号,我跟绿脚丫环保组织一起去了香港贝澳营地啊,活动大概有40多人一起参加,分成了“美食组”“野外生存组”“丐帮美颜组”“广州组”,而我分在了“美食组”。

              一  出发啦!

出发的前几天,我们美食组的小伙伴就拉了一个微信群,组长lan lan安排了出发的时间,几个人一起过关去香港,怎么坐车,自己带帐篷还是跟谁一起合租帐篷。

我们安排在早上9点准时在福田口岸出发,我定了早上六点的闹钟,睡觉的时候我就有点兴奋了,明天就要去香港露营了,哈哈。大概5点47分我就醒了。我就去了下卫生间,然后翻了几下手机,6点就到了。开始洗洗涮涮,又开始检查了一下行李。按照领队的要求,一一对照,但带齐了大部分的东西,帐篷是我跟我们组的涂鸦,租的一个帐篷,她去拿了。我8点30左右到了福田口岸,拿了300人民币换了351港币(当天汇率1:0.82,口岸收了3%的手续费)。我们有四个人一起过去,后来树鸿vision也过来了,涂鸦也很快过来了。我们在三楼汇合了,只有lan lan来得比较晚了一些,大概十点多lan lan过来了,我们一起过关,然后我们去了的士站,坐了一个4人的士。坐了大概半小时,到了东涌站,在东涌站,我们接到了另一个小伙伴,柠檬茶。

我们5个人又在东涌等的士,香港的的士分为5人座和4个人座,4个人比较好等,5人座的车比较少,我们就站在那里等了好久。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车还是没有,玩起了自拍,后来就打了一辆私家车过去了,差不多250港币,也可以坐3M过去比较便宜。但是,我们几个人的行李比较多,所以就觉得搭的士。大概又过了三十多分钟,中午到达营地啦。

                二  到营地啦!

大概中午一点多,中午到了贝澳营地!

沿着一条3米来宽水泥路,路边有些不知名的小树。当然也有你听过的哦,周杰伦的《七里香》你一定听过吧,这次我真的见到了。七里香的花形和气味都有些相似,不过七里香的植株更加高大,茉莉花更小些。

七里香

路边还有一个牛群聚集的地方有的在打滚,有的摇尾巴,有的在眺望远方,还有的跑出来吃草,一点也不怕人的样子。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厦门大学的黑天鹅,也是一点都不怕人,甚至还走到人跟前。咱们都是旅游区的动物,人嘛,早已见怪不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营地门口,设计有些小清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露营免费,进去的时候要登记一下,每人填写一张表格,里面有你的个人信息。填好了就可以进去了。

这里有52个卡位,卡位已经住满了,我们安排在草地,到了草地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搭帐篷了,有些人的帐篷是自动的,一撑就开了,再把防潮垫往里面一放,然后用钉子钉住就好了。我和涂鸦的帐篷是简易的,要先把支架串起来,然后用支架把帐篷穿起来,顶部系好,再用钉固定起来,把防潮垫放在里面就好了。瞧瞧,这花花绿绿的帐篷是不是也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吃午饭啦!

搭好了帐篷,小伙伴们在海边,看到久违的大海心情自然不一样。风景照、自拍照各种美照拍不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概三点钟,我们去吃饭了,我们找到了一家农家餐厅,这家小店呢?周一到周日的菜色各不相同,菜单上面写的是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一直到星期六。每一天下面都有八个不同的菜供你选择,还有一杯配套的热柠檬茶。好可惜,当时太饿了,没有拍照,不过味道和卖相都还不错哦。

吃完午饭,准备去买菜,我们来到了罗屋公交站台坐3M到梅窝市场买菜,等了一会车还没有来,跟我同住一个帐篷的涂鸦说困了,想先回营地,我也跟着一块回去了。不过小伙伴们有分享梅窝市场,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烧烤啦!

晚上我们开始准备烧烤,我们的食材有鸡翅、牛肉、基围虾,茄子、香菇、玉米、火腿肠和金针菇。水果有西瓜、哈密瓜、樱桃和雪梨。另外还有两大瓶矿泉水。

网上曾经流传着一句话“哥吃得不是面,是寂寞”,而我想说的是“姐吃得不是烧烤,是热闹”。几个人围在一起就算是你没有那么饿,看到别人吃,自己也会不自觉的想吃,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虾是用锡纸裹起来烤的,没几分钟就熟了,因为虾是提前腌制好的,吃起来特别嫩。有些小伙伴从海里捞起来几只鲨白,也成了烧烤食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烧烤的时候还有一个跟环保有关规定,就是要将垃圾进行分类,可以降解的,不可降解的,不可降解分为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烧烤完毕后,要将炤台收拾得干干净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舞会开始啦!

吃完烧烤后,我们的舞会就开始了。舞会的第一项就是“个性化”自我介绍。所谓“个性化自我介绍”就是不再是单纯的介绍我是谁,我的名字,来自哪里,职业,而是像娱乐节目里两人一组或者三人一组,边走边跳或者边走边唱,最后秀出自己的个性化动作,然后介绍出自己的最突出的个性,让他人很容易记住自己。

第一对出场的是雁子和静静,她俩能歌善舞,一出场就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紧接着广州组出场了,广州组的出场,不禁让人感叹年轻真好,他们活力四射,激情飞扬。一开始,他们就表演了有点辣眼睛的脱衣舞,一个小哥哥露出自己性感的身材,还有几个娇萌的小妹妹,一开口就可以萌化你的心。我们美食组的开场组是江南Style,真可谓群魔乱舞最是嗨!

在我们这次露营中,有一对印度夫妇,印度女孩教我们跳起了印度舞,印度人仿佛天生具有舞蹈天份。她跳得特别欢快,大家也都跟他跳了起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个凑钱抱团游戏,就是男的代表1块钱,女的代表5毛钱,围城一个圈,当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大家就要快速组成这个数字,比如3块5,那么大家就要赶紧抱团,去凑齐,3个男生加1个女生,或者2个男生3个女生都可以,总是加起来等于3块5。我参加了两局,一次主持人喊了1块5,我后面一个男生抱住了我,这样就凑齐了。还有一局主持人喊了5块5,我本来在这一边,却一把被另外一个女生拉了过去。当主持人说我们只有4块5的时候,她大声指着一个小男孩说“还有他!还有他!还有他!”这一局又赢了。

游戏结束了,主持人突然把三个小伙伴叫到台上,让他们闭上眼睛。“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主持人突然唱起了生日歌,大家也跟着唱了起来。随后她说道“他们三个都是6月4号,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真的好开心啊,这么多人为她们三个人一起过生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舞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自由舞时间!主持人静静雁子,还有小伙伴海笑,广州组的大使,都超级会跳舞,夜已深,但是大家依旧嗨到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  睡觉啦!

差不多晚上12点吧,我回帐篷睡觉了。收拾了一下放在外面的包包,然后去了一趟卫生间,我们的帐篷离卫生间有点远。大概要走十分钟,我抬头看到了远方星星,莫名的欣喜。还是过年在老家看到了星星吧,一晃又好几个月没有看到星空,简直忍不住多看几眼这么美的星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了帐篷,躺下来,仰望星空,晚风吹过来无比惬意。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次我跟团过来,以后我有了男朋友,跟着男朋友一起过来,或者带着自己的一家人过来,心情更加不一样。睡在草地上,看看星星,仿佛整个天地都是我的,哈哈。那些工作中的不开心,似乎一下子就能吹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让人整个都轻松好多。


一觉睡到了四点多,我想上卫生间了,看着周围一片安静,我有点不敢去,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去了。上完卫生间差不多五点吧,接着睡了,差不多七点多我就醒了。


              六  天亮了

我睡到了七点多醒的,没有看到日出,不过有人起得早看到了海上日出,很是漂亮。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吃过早餐以后就开始收拾行李。我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我们就去拍合影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组织九点安排了徒步活动,但是我们组有好几个小伙伴说回来,我就回来了。我跟Alex坐大巴车回来,回来的途中也看到了好多美丽海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得来说,香港的美,您需要亲自看一看,香港的露营,您需要亲自体验一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中三年,逝去的时光早已蒙尘。时光深处连绵不绝的是那时的情,经久不衰。 “铿锵三连”军训时的口号还在训练场上回荡...
    孤岛13阅读 77评论 1 1
  • 暑假里,我回到红安小住。某周日,天下小雨,屋子里非常闷热。于是,我向弟弟提议去华家河镇祝家楼游玩。弟弟欣然同意。 ...
    蔚霐_d38f阅读 549评论 4 5
  • 为你背负满满的行装 不为远行只为你的召唤 为你放弃所有的梦想 不为停足只为你的陪伴 爱情神奇到可以得到很多 爱情可...
    赎罪的爱阅读 151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