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送房子,各大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曝光!

每到年底,讨论最多的莫过年终奖,臭显摆的公司总是带给小编1万点伤害,发钱就罢了,还送房子!哎,我只想问,还招人吗?

小编也随机问了几个大互联网公司的童鞋,问问他们的年底福利到底咋样,嘿嘿,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嗯,其实,你要是偷偷地作为年后跳槽的参考,我也并不介意哈。

1、酷开:深圳10套精装房

1月9日,微博、朋友圈被酷开年终奖送10套深圳房子给刷屏了。10套房!深圳!二居室!精装修!拎包入住!这也太壕了。丧心病狂放大招,直接给我们这些三无人员(无房、无车、无老婆)造成严重内伤。

2、阿里:总监级年终奖15万起

阿里的年终奖由年终红包、年终大奖金、加薪、股权奖励等部分组成,一般年底会有双薪,总监级的年终奖从15万-20万起,可惜小编是坐不上这个位置了!

3、京东:多数员工6个月薪水年终奖

2016年京东年会上,累计派发了50个2万现金、100个1万现金、416台最新款iPhone手机等,多数员工是可以至少半年以上年终奖。连亏损的京东都这样壕,发韭菜、发馒头的老板看到了没?

4、华为:入职满3年,18万元年终奖

都说华为的福利好,还果真如此。据说,入职满3年的员工,可以拿到18万元年终奖,如果是17-18级员工,03-04年左右进华为的,配股普遍小几十万股,税前分红大约60-70万。任正非果然是个好BOSS。

5、腾讯:3000万元红包+每人300股腾讯股票

腾讯今年的年终奖也极为抢眼,在腾讯18周年庆上,小马哥发出了总计3000万元的微信红包,还将给每位在职员工每人300股腾讯股票。好吧,每位小伙伴的QQ,都在给小马哥创造财富,有钱任性。

6、奇虎360:2-4个月薪水的年终奖

奇虎360的年终奖年终奖是月薪*公司绩效*个人绩效,大概一年整体薪水是14-16个月的月薪。奇虎360的月薪,蛮高的,今年校招应届硕士刚发出了16K的offer,可惜小编毕业得早,没赶上好时机。

7、大疆:1年薪水的年终奖+几十台宝马X2

无人机领域的领跑者大疆,不少员工可以拿到至少一年的薪水做年终奖,公司还拿出几十辆宝马X2旅行车做最终大奖。

8、九鼎:1亿7千多万元

九鼎投资2016年年终奖总额1亿7千多万,共67人分。年终奖500万以上的有10人,3000万以上1人,1000-2000万有4人。金融圈的钱,就是多。

9、百度:2.5个月薪水的年终奖

2015年年初,李彦宏在年会上自豪的宣布,公司的某位小伙伴拿到了50个月的工资。如果这位员工每个月的工资是2万元的话,那么他的年终奖就是100万。不过,据说,今年百度的普通员工年底只能拿到2.5个月的年终奖。

10、格力:平均每人1万元+1部手机

1月10日,董明珠表示,我去年成为网红,就是我给安装工加了100元,为我的员工每个月增加1000元,年底我们发奖金平均每个人有1万元,而且还给他们送了一部手机。还是1万块钱重要!格力手机?还是算了吧。

11.诸葛理财:项目奖金、年终奖各种奖金

作为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你应该懂得,离钱近的金融行业必须年终奖丰厚!而诸葛更是喜欢发项目奖金、年终奖激励员工,不信?诸葛理财招聘咯,来了你就知道,投个简历吧!


看到这些土豪公司的年终奖,小伙伴们有什么感想?哎,读书的时候,羡慕别人家的学校;毕业了,羡慕别人家的公司,这日子还怎么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