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凤

这是楼楼在百度找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天命无缘,却结一段奇姻;枕上无书,竟成一本情谱。

2.三月草长,四月莺飞,浩浩东海之外,十里桃林千层锦绣花开。

3.毕生所求,不过是在他的眼中,能看到我的影子。

4.月令花,天上雪,花初放,始凋谢,一刻生,一刻灭,月出不见花,花开不见月,月令花不知,花亦不识月,花开一刻生,花谢一刻灭。

5.有一句话是情深缘浅,情深是她,缘浅是她和东华。有一个词是福薄,她福薄,所以遇到他,他福薄,所以错过她。

6.两千年的执念,不过换一场素来无缘。若终归无缘,却为何要让你我今生相见,一眼万年?迷雾重重的梦境中,穿行了谁的影子,湮灭了谁的相思,又掩埋了,谁的今生前世?

7.世间事飘忽不定者多,万事随心,随不了心便随缘,随不了缘便随时势。

8.那个人,你再也见不到她。再也不能听她说话,再也无法触碰到她。她甚至决绝得放弃了轮回,无论有多少个来生,无论你变成谁,也再不能同她相遇了。

9.菩提花开满宫墙,花下是谁对影成双。

10.执着时是真执着,放手时是真潇洒。

11.心伤这个东西,时间长了,自然就淡了。我从前不信你,此时却觉得你说得对。届时凡界相见,不过报恩二字。或许终有一日,我与他能在天庭相见,可能是在个什么宴会上,他是难得赴宴的尊神,我是青丘的凤九,而我在他眼中,也不过是个初见的小帝姬,我同他的前缘,不过就是我曾经那样喜欢过他,而他从不知道罢了。

12.始是相逢疑梦中,情深情浅错缘生。

13.等佛铃盛放,将眉眼深藏,再开出回忆里你知的模样。

14.花开花谢花化泥,长顺长安长相依。

15.如果执著终归于徒然,谁会将此生用尽,只为守候一段触摸不得的缘恋?如果两千多年的执念,就此放下、隔断,是否会有眼泪倾洒,以为祭奠?

“我是一个像空气一样自由的人,妨碍我心灵自由的时候,绝不妥协。”

2、“我终于明白我的生命在爱我的人眼里是多么的重要……我的爱有多长,我的牵挂与不舍也就有多长。

3、《梦里花落知多少》中的:即使不成功,也不至于空白.《万水千山走遍》中的:世上的欢乐幸福,总结起来只有几种,而千行的眼泪,却有千种不同的疼痛,那打不开的泪结,只有交给时间去解.

4、哀愁的人,给他们安慰,饥饿的人,给他们食物,而我所能做的,为什么总只是后者。

5、爱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那么辛酸那么苦痛,只要还能握住它,到死还是不肯放弃,到死也是甘心。

6、爱情,如果不落实到穿衣、吃饭、数钱、睡觉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里去,是不容易天才地久的。

7、爱情不是必需,少了它心中却也荒凉。荒凉日子难过。难过的岂止是爱情?

8、爱情的滋味复杂,绝对值得一试二尝三醉。

9、爱情是彩色气球,无论颜色如何艳丽,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

10、爱情是一种奥妙,在爱情中出现籍口时,籍口就是籍口,显然已经没有热情的籍口而已,来无影,去无踪。如果爱情消逝,一方以任何理由强求再得,这,正如强收覆水一样的不明事理。

11、爱情有如甘霖,没有了它,干裂的心田,即使撒下再多的种子,终是不可能滋发萌芽的生机。

12、爱是恒久忍耐而又有恩慈。

13、爱是一种能力,健康是本钱。失败,没有这个字。请记住,一场付出艰辛的失败是另一种成功。快乐是最大的勇气和智慧。

14、比较快乐的人生看法,在于起床时,对于将临的一日,没有那么深沉的算计。完全没有缺乏的人也不可能再有更多的快乐了。快乐是一种等待的过程。突然而来的所谓“惊喜”,事实上叫人手足无措。一般性的快乐往往可以言传。最深刻的快乐,没有可能使得他人意会。快乐和悲伤都是寂寞。快乐是不堪文问的鬼东西,如果不相信,请问自己三遍——我快乐吗?快乐是另外一件国王的新衣。这一回,如果国王穿着它出来游街,大家都笑死了——笑一个国王怎么不穿衣服出来乱跑呀!你快乐吗?你快乐吗?你快乐吗?试试看,每天吃一颗糖,然后告诉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是甜的。

15、毕竟,先走的是比较幸福的,留下来的,也并不是强者,可是,在这彻心的苦,切肤的疼痛里,我仍是要说——“为了爱的缘故,这永别的苦杯,还是让我来喝下吧!”

16、不合意的东西,是应该舍弃的,不必留恋它们,哪怕只是一件,也不必把他留下来。

17、不要害怕拒绝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于正当。当一个人开口提出要求的时候,他的心里根本预备好了两种答案。所以,给他任何一个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18、不要去看那个伤口,它有一天会结疤的,疤痕不褪,可它不会再痛.

19、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沉醉在那个世界里不能自拔,虽然我害怕,我矛盾。但我却说不出对那种快感的依恋。夜以继日的,我逃避,我也寻找,我知道,我已经和它溶为一体了。

20、当我们面对一个害怕的人,一桩恐惧的事,一份使人不安的心境时,唯一克服这些感觉的态度,便是去面对它,勇敢的去面对,而不是逃避,更不能将自己干脆关起来。痛苦是因为你将自己弄得走投无路,你的心魔在告诉你——不要去接触外面的世界,它们是可怕的,将自己关起来,便安全了。这是最方便的一条路——逃结果,你逃进了四面墙里去,你安全了吗?你的心在你的身体里,你又如何逃开你的心?不要为怕而怕,不要再落入隔世的深渊,不要再幻想外面的世界可怖。

21、等我长大了,我要做个拾破烂的……拾荒人眼底下的垃圾场是世界上最抚媚的花园。因为这种职业,不但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同时又可以大街小巷的游走玩耍,一面工作一面游戏,自由快乐得如同天上的飞鸟。更重要的是,人们常常不知不觉的将许多还可以利用的好东西当作垃圾丢掉,拾破烂的人最愉快的时刻就是将这些蒙尘的好东西再度发掘出来,这……”

22、对于他人的生活,我们充其量只是一份暗示、一种鼓励、启发,还有真诚的关爱。这些态度,可能因而丰富了他人的生活,但这没有可能发展为——代办他人的生命。我们当不起完全为另一个生命而活——即使他人给予这份权利。

23、风淡云轻,细水长流何止君子之交,爱情不也是如此,才叫落花流水,天上人间

24、逢场作戏,连儿戏都不如,这种爱情游戏只有天下最无聊的人才会去做。要是真有性情,认真办一次家家酒,才叫好汉烈女。

为你尘埃落定,倾覆一世繁华1、人生,就是笑笑别人,顺便再让别人笑笑。2、不管你经历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会渐渐遗忘。因为,没有什么能敌得过时光。3、有时候,不要把世界看得太孤单了,正如你总在想念某些人,也总会有某些人在一直想念你。4、都说时光飞逝,其实时间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变,情在变。人说抵挡不过时间,其实是时间抵挡不过我们的善变。5、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个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6、最好的年龄是,那一天,你终于知道并且坚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虚张,不是夸浮,不是众人捧,是内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这么好。7、不要等待,真正属于你的机遇不多,行动永远比幻想重要;不要抱怨,要直面矛盾和问题,怨天尤人只能证明你的无能;不要滥交,有仨俩知己足矣,别妄想和谁都要成为朋友;不要浮躁,有空去旅行,去读书,用环境陶冶身心,用知识充实灵魂;不要后悔,只要是你选择的,就算再艰难再无奈,也要咬牙走下去。8、别让那些不重要的事来影响你,从而让你失去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9、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所以,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10、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11、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被挡住的风景,才是最适宜的人生。千万不要过于执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经典语录)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12、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13、如果有人真爱你,那他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14、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无心的人,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15、生活再不如人意,都要学会自我温暖和慰藉,给自己多一点欣赏和鼓励。我们的生存背景大多是冷色的,逼迫着我们在危机中奋进,在两难中抉择,在困惑中放弃。那些斑斑血泪与伤痕,部分是自我赋予的,本来活着就很难,何必在意那些身外的阻挠与非议?要懂得对自己好些,让自己的精神有一方暖色的栖息地。16、这就是人生,不要只顾着往前冲,要记得看看周围的景色,要想着你能留下点什么。17、遇到你之前,我以为爱是惊天动地,爱是轰轰烈烈抵死缠绵;我以为爱是荡气回肠,爱是热血沸腾幸福满满;我以为爱是窒息疯狂,爱是炙热的火炭。婚姻生活牵手走过酸甜苦辣温馨与艰难,我开始懂得——爱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18、物忌全胜,事忌全美,人忌全盛,涵容以待人,恬淡以处世。19、花树下酣睡一觉,以为度过了一生。醒来后拍拍衣袍,起身即走。停在何处,去往哪里,又有什么分别。当所有花瓣脱落完尽,过去现在未来也是浑然一体的。你原本就充满自由。——安妮宝贝20、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生迷离。为你尘埃落定,倾覆一世繁华。

1.道德?什么东西,没听说过。

  2.我最喜欢把别人弄哭了,哭的再大声点。

  3."我救了你,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洗件衣服又如何了?”凤九沉默了好一会儿,鼓足勇气道:“帝君何必强人所难。”

  东华抚着杯子,慢条斯理地回她:“除了这个,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爱好了。"

  4.“仅一杯茶算的什么,用这个,方才过我的手时,已将水凉了,再往身上倒一倒,才真正当得上乱了仪容。”

  7、不久以后,东华向凤九求婚。凤九:“你不怕未来我拉低你儿子的智商吗?”东华:“担心,不过我算了下,就算被你拉低了,他还是会高于平均水平。”

  6.“有趣,在使小性?我半年后来救你,和半年前来救你有什么分别吗?”

  8.怎么会,我比她简洁多了。

  9.同你讨教刚正端直?他没睡醒吗?

  10.听说我是个变态,变态有这么一块女仙才用的帕子,有什么好奇怪的?

  11.果然如此,你们狐狸的口味还真是不一般。

  12.原来你的口味在狐狸中也算是特别。

  13.本君十来万年未理战事,你便忘了,从前本君执掌这六界生死,是怎样的风格?

  14果真这么害怕,耳朵都露出来了。

  15.我不想讲道理便不讲道理,想讲道理偶尔也会讲讲道理。

  16.你近来的确较从前聪明,不过教你仙法道术的师父在幼学启蒙时没有告诉你,见血的障眼法一向只能障凡人的眼,障不了神仙的眼吗?

  17.哦,因为我这个英雄比起他们来,比较脆弱。

  18.哦,兴许果真听错了,此时头有些晕,你借给我靠靠。

  19.这次我不会走,睡吧小白,醒了我们就到家了。

  20.“不过造成此种糟糕的境况,你若能干净利落地将它处置好,我改日见着你尊称你一声爷爷。”

  东华收拾棋子的手顿了一顿,若有所思地向连宋道:“听说太上老君今日炼了一种仙丹,服下即可选择遗忘一些事,没有解药绝对再也记不起来,你择日帮我找他要一瓶吧。”

  连宋嘴角抽了抽,“……你这样是否有些无耻?”

  东华的棋盘已经收拾完毕,挺认真地想了想,简短地道:“不觉得。”又补充了一句,“下次见到我,记得叫一声爷爷。”

  21、团子唉声叹气地蹲在东华身旁:“我今天有点难过。”“嗯?”“我在班上第一个背出来大般若波罗密多经。”“然后?”“但是夫子没有夸奖我,他说我父君在我这个年纪都会倒着背这个经书了,我弱爆了。”

  “那很正常。”“为什么?”

  “因为你爹娶了你娘,遗传给你,就被拉低了智商,看开点”

  22、东华:“…成长?你成长了?哪里?胸?我没有觉得。”

  23、东华慢悠悠的;“不自己拿,还要我送到你手里?”

  24、本君一向不喜欢照顾对本君想太多的人


恳请大家动用你们的小手手点个赞~~٩(*  ఠO ఠ)=3⁼³₌₃⁼³₌₃⁼³₌₃嘟啦啦啦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