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生花,爱已缱绻(2016年8月)

世界这么大,人山人海中我只在乎身边唯一的你。缘分本属难得,相爱更是不易,所谓且行且珍惜,不止要爱行在路上,更要把爱珍惜在心上,无惧岁月,无惧时光,用一生来珍惜我唯一的你。因为我怕失去,所以我满怀深情紧牵你手,其实不是靠你太近,而是我太过用心。(8月1日)

  

  我这几年走来,见过许多情侣,看过许多故事,有一路向好的,也有半路分散的;有亲亲密密的,也有吵吵闹闹的;有令人称赞的,也有惋惜可叹的。其实无论看到别人如何如何,我心里一直认为爱情是要用一生的勇气来呵护的,自己用心了,自然对方也会用心,两个人都深情相拥了,我觉得生活无论喜怒哀乐总会是一路白首不相离的。(8月2日)

  

  仔细算来上帝并没有多给我什么超人的天赋,我只是平凡世界中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譬如我相貌平平、也不会唱歌跳舞;我没有过人之处、也没有耀人光环。必须承认我所拥有的不多,但在这些为数不多中,最珍贵、最难得而且最值得付出生命的是我爱的你,此生我不奢求什么。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倾我一生来爱你、来呵护你。(8月3日)

  

  爱情里的两个人应当是自私的,这种自私不是贬义的说法,而是一种爱到深处自然而然的变化。两个人既然牵手相爱,那么注定我属于你、你属于我,两个人的世界再不容有人打扰,其实这不是有关占有欲的问题,而是有关爱情里忠贞不渝的表现罢。爱情本应是自私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8月4日)

  

  亲爱的,从慢慢了解彼此之后,我开始懂得你所历经的对爱情对婚姻的悲伤与失望,我想用尽此生为我爱的你抚平心中的留有的伤痕,我懂你那颗向着爱情向着婚姻的心,所以我会一直努力爱你,一直用心呵护你。你是我的女人,照顾你照顾我们未来的家是我肩膀上一生的责任,相信我,我会倾尽此生来证明——我爱你就是一辈子。(8月5日)

  

  爱情是需要两个人慢慢融入对方的,这之间的过程注定不会简简单单,而正是彼此一起拥抱着哭笑才会逐渐感觉到两颗心的距离愈来愈近。如同随着时间漂流的小船,我们挽着手缓缓而行,无畏溪石,无畏激流,只要我们紧紧相拥着,慢慢地,轻轻地,我会走进你心里,你会走进我心里。(8月6日)

  

  我们一起随着岁月牵手走了即将一年的时光,渐渐感觉到岁月有时快,有时慢。当你在我身边偎依时岁月流浪的很快很快,我必须珍惜分秒来拥你入怀里,纵使如此,我仍然抓不住时光的尾巴,短暂的相拥之后又是一次长远的相思。当我在远方思念你时岁月仿佛停住了脚步,一分一秒都显得如此之久,可我们都懂得,都在等候着、守望着,两颗心缠绵在一起的那天的到来。(8月7日)

  

  《两颗星》

幽远的夜空

隔着盈盈一水间

两颗星静默地守望着

千百流年的光转

亘古不变的等待

跨越时空

演绎世间执著而深情的爱

长相思兮长相守

两情相悦兮至死不离

亲爱的你看

那鹊桥上是谁在紧紧拥抱

亲爱的你听

那葡萄树下是谁在低语呢喃

距离不是爱的规章

经纬无法阻隔爱的回响

因为爱的深沉

所以无惧风霜(8月8日)

  

  七夕,多么浪漫而温情的情人节,牛郎织女一年一度一相会,长情的守望终于等到花开。等待是最漫长的告白,整整一年的相望,却只有一天的拥抱,我在想,牛郎织女在七夕这天爱的相拥,注定是深沉而充满温柔的。时间可以很长,时间可以很短,柔情似水的佳人,思念你的人在远方,你要安好,我会携着晴天与你牵手日光。(8月9日)

  

  想一想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与时光,满心幸福,满心感动,幸福这一路的美丽时光,感动这一路的美丽爱情。爱情不易,彼此深情相爱的两个人惺惺相惜,牵手前行,无论风雨。一牵手就是一生,我执着的相信这辈子你就是我的归属,让我们一起来完成爱情这道数学题,运用加减乘除,通过心与灵魂,用这一生来作答:我此生深爱你。(8月10日)

  

  爱一个人爱深了就会慢慢发现原来对方就是自己的全部,你快乐我也快乐,你伤心我也会流眼泪。当我们紧紧相拥时,我就在想如果能把你装进我的身体多好,这样就可以一直和你偎依在一起,可我知道无法把你装进我的身体,但我会把你一直放心里,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做什么,我都会记得我心里住着一个你。亲爱的,你就是我的全部。(8月11日)

  

  爱情里的两个人是会慢慢成长进步的,我们在爱情里是会越来越相爱的,只有历经了种种考验,我们的爱情才会愈来愈真,我们才会愈走愈近。面对风雨泥泞,我们牵手前行,我们紧紧相拥,无论未来的路多曲折,我们都要相信彼此都要相信爱情。真的,能有你偎依在怀里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分,我会好好珍惜爱情,我会好好爱你呵护你,牵紧我的手,我们一起走,一起白首。(8月12日)

  

  有一种爱想你所想、爱你所爱,两个人如此慢慢形成包含关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无论我身在何处,心都在你那里。其实能有你在身边真真的很幸福,要知道一生能遇见一个相爱至深的人实属不易,所以我宁愿舍弃生命,也要好好爱你,也要好好呵护你。真的,如果有天只剩下我一人,那么也许陪我走完余生的,只会是与你的满满的幸福的回忆。(8月13日)

  

  时间就是一个无情的小偷,慢慢地盗窃着一点一滴,悄无声息,被盗走的一切都已无处企及,更无法寻觅,甚至直到最后,连我们自己都会被它吞噬,无影无踪。我无法阻止时间慢慢吞噬我自己,但我绝不会让它从我身边偷走你,无论时间会降临什么,只要我还有一息尚存,我就不会松开你的手,我就会一如既往的紧紧抱着你。(8月14日)

  

  这个世界每天总有人在一起,也总有人会分离,无论我们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世界总是随着时间变化着,消失一些,出现一些。我们无法评判别人恋情如何,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牵手约定,在纷杂的世界里找到一片我们的栖息之地,它也许不大,也许不美,但它会是最温暖、最幸福的家的港湾。亲爱的,我会用一生证明:我忠于爱情忠于你。(8月15日)

  

  爱是你我,用心交织的生活;爱是你和我,在患难之中不变的承诺。《美丽心灵》里女主用她一生陪着患有精神分裂症的男主,不是因为怜悯之心,而是至死不渝的爱。两个人在一起就注定无论未来如何都要一起努力,没有谁会抛弃谁,更没有谁会背叛谁,因为爱情是我们一生里最高的荣誉,很幸运,上天把你我赐予了彼此,那么纵使付出一生也要守护我们至高无上的爱。(8月16日)

  

  等待了多久,守望了多久,终于在各自祈祷中跨越经纬相约长安,此时的心情应是绿肥红瘦,满眼春光。我们在时光的两旁种下思念的种子,然后我们用爱浇灌它,慢慢地,它已发芽,它已盛开花朵,等你我采摘。我们都懂得,用心守候,用心去爱,也许相拥是短暂的,但彼此的牵挂是永远的,让我拥抱你,不去想别离。(8月17日)

  

  在餐厅第一眼看见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仔细想想这感觉应有醇厚的味道。虽然我们算不得久别重逢,但也是许久未见,第一眼见你时很激动很兴奋,等待祈祷了多久,终于等到你歇马城中。傻瓜总爱犯傻,但傻瓜也会冒险,为了爱情傻瓜才不会顾及到冒险会不会很危险,因为他心里只有一个念想:和他最爱的人在一起。(8月18日)

  

  有你在身边真的很幸福,哪怕我们只是静静地望着对方,不做什么,不讲什么,只是互相望着。其实只要能感受到你的呼吸,我觉得这已经是你给我最珍贵的礼物,因为我可以感知有你在身旁的幸福,因为我可以给你拥抱的温暖。难以忽略的是我们聚少离多,所以每一次相聚都是爱与思念的交相辉映,不去想别离,让我静静地挽住时间来珍惜你。(8月19日)

  

  时光转眼间,短短的三天时间就已经流过,但心里仍不愿相信,你已驱车离去,我已安歇城中。仿佛仍是那天相见,时光却不着痕迹,带走每一分每一秒,带走我们的短暂相聚。深情相拥的这几天里我们都懂得珍惜彼此,都懂得伤感别离,我们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深情与真心。其实纵使我无法改变经纬,也要跨越时空来爱你,那句词挺好的,虽然有时候真正接近它时很心酸,“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宝贝,好好的。(8月20日)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牵着你的手,幸福是拥抱着你的呼吸,其实幸福挺简单,只要我爱的你在身边,无论在哪都有爱情的甜。难舍难分,爱已拥抱幸福,其实很感动,我们在爱情里慢慢成长,慢慢懂得相爱不易,慢慢学会珍惜彼此,如今你我虽已身处两地,但我们互相深爱的心却一直拥抱在一起。你知道吗宝贝,真的真的,在我眼里你最美。(8月21日)

  

  时空啊,怎奈何!前天还贴着你温柔的脸感受你容颜,昨天纵使伸出手也无法触碰你的长发翩翩,只一晚的时间,我爱的你就已离开长安,我们无法相拥而眠,我们只有深情思念。你看那时光多快,一眨眼的时间而已,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就已被流光卷走,留下我们在两地的守望,不会随着时光改变。也许我们经历聚散不多,所以在每次相见、相别时,总是会难抑真情,总是会难分难舍。我爱的你,我懂你深情,你懂我至深。(8月22日)

  

  先是一天天,然后是一年年,最后才是一辈子,只有好好珍惜每一天的时光,才会随着时间照顾你一辈子。也许说未来总感觉很遥远,也许说一生总感觉触不可及,可无论多远多久,只要立足于每一天的光阴,我们伸出手都会抚摸到你我的容颜。我爱的你,我们相爱即将整整一年,回首来看,这一路满满的都是幸福、都是爱与思念。我们距离毕业还有三年,三年,听起来很长又很短,宝贝,紧紧牵着我的手,让我带你走,从今天走向明天,再从明天走向这一生。(8月23日)

  

  《爱在夏秋转角处》

你在初秋等待

我从夏末走来

我携着夏日的暖阳

你捧着秋风的微凉

不期而遇

怦然心动

你我在夏秋转角处

邂逅一场终老的爱情

从未在意

更无须过问

未来的路有多长

会走多少坎坷

因为我爱你就是一生

无论风雨晴阳

我都会在你身旁

陪你秋冬春夏

陪你雨露为家(8月24日)

  

  有你真好,这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哄你开心的话,这句话发自我心底,这句话是从我们相爱一年里总结出来的爱的感悟,宝贝真的,有你真好。其实挺恨我自己的,无法在你需要我的时候陪你,无法在你生病时照顾好你,真的感觉对你很亏欠,但正因如此在远方的我才更加努力地爱你,才更加珍惜你珍惜我们的爱情。我爱的你,纵使我无法在你身边呵护你,我也会在在远方想你所想,疼你所疼。(8月25日)

  

  入秋后的第一场雨滴落得如此温柔,雨中人来人往,轻举着各式各样的雨伞,在秋风微凉中穿行。我多想,可以举着一把雨伞,伞下我牵着你的手,你偎在我身旁,就在这初秋新凉中慢慢行走,用心感受我们曾经相知相爱的季节,用心感受彼此体贴的温暖。亲爱的,原谅我无法在你身边陪你观雨天,原谅我无法用我身体的暖驱赶你身边的寒,原谅我只能在雨天祈祷上天驱走你身边的寒,原谅我只能在西安苦苦思念。(8月26日)

  

  一场秋雨一度新凉,天气转冷,夏天暖洋洋的尾巴也远去了。冷暖变换之间,却受寒了我爱的你,如果我在你身边多好,这样我至少可以为你端热水、暖身子,让你多休息,我来做家务,可我无法奔赴你那里,我只能在远方心疼你那因感冒而重重的鼻音,假如我可以替你生病、替你难受多好,这样就能看着我爱的你好好的,你好好的我也是幸福的。可我这颗心疼你的心啊,在远方叮叮当当。(8月27日)

  

  其实有时候想一想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应该说挺庆幸的,虽说我们在不同大学的不同年级,可我们却是一起毕业,时光不多不少,恰是刚刚好。很幸福,能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陪你走,距离我们毕业还有三年,就让我们随着时光不紧不慢的牵手走吧,每一天都有它的意义,而我们所需要的就是珍惜彼此、珍惜爱情,一起用心感受彼此,好让毕业之后我们的爱情开花结果,真的宝贝,我想和你有个家,然后简单而深情的爱你、呵护你一辈子。(8月28日)

  

  新学期新年级,不禁让我想起去年我们初遇那阵子,宝贝你看,时光多快,不知不觉间我们的十二个月就过去了,其实一生也正是如此,在日月年里慢慢走过。如果说从我们过去的这一年里我收获最多最宝贵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爱情、是我爱的你。爱情是如此的弥足珍贵,你是如此的令我痴迷,我愿,付出一生,只为你。宝贝我爱你,不惧时光,无惧风雨。(8月29日)

  

  飞机呼啸着从夜空划过,闪耀着光亮,以一道直线的轨迹匆匆略过,远望着,我在想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飞机里会不会载有带着故事远行的人。飞机里也许会有出发和归程的人,他们带着各自不同的愿望跨越着距离,朝着他们心所向的地方飞去。我也想,能乘着飞机奔赴你那里,带着旧日思念与爱的狂热,在夜空穿梭,顺手摘下一颗星,小心翼翼的手捧着送给你。可是,恐怕这飞机载不动我心里对你的满满的牵挂。(8月30日)

  

  早晨出操时在操场上看到一对白发老人在慢慢晨走,在这秋天宁静平和的早晨,演绎一幅简单幸福的画面。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原来最深情的爱是要用一生来表达,两个人牵手无论走过多远的路,无论走过多久的时光,爱情都会一直芳香,天空都会一直晴朗。终老的爱情不是传说,相信爱情,愿此生为你白发苍苍。我爱你,无论走在哪里,无论多大年纪。(8月31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喜欢秋天,那个美丽的季节,与你相遇相爱的季节。所有的曾经都已沧海为水,所有的期盼都已流年生花。最温情的眷恋不是下雨...
    百千陌阅读 550评论 0 4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当围观的众人还楞住不明所以究竟发生什么情况的瞬间,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士踏着靓丽跟鞋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这不是快播声的...
    查先生与猫小姐阅读 195评论 0 0
  • 青春是一片打着旋儿飘落的树叶,最美的瞬间总是定格在结束之时。他叫陈锋,是个善于观察的人。从他发现女同桌秘密的那天起...
    酷听听书阅读 1,995评论 0 4
  • 《》6.16 今天来了 居然忘了 这个盼望了二年的 岁月时光 今天在这里了 人却散了 离愁是唯一的庆祝 孤独的一饮...
    玛诺奇朵的爱情阅读 20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