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无意中说出了杨幂离婚的原因

2018年年底,娱乐圈冒出的一个大瓜就是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网上沸沸扬扬,有说是因为李易峰,有说是因为王鸥……

宋祖德发文列出了双方的4大差距:收入、地位、忙闲和年龄。先不说前三点的成立度有多高,单第四点说32岁的杨幂是欲望最强烈的年纪、刘恺威已奔向50就不足为信。

宋大嘴不仅太夸张,因为刘恺威才44岁,而且过来人都知道女人是“三十不浪四十浪,五十正在浪尖上”;况且,杨幂忙得脚不沾地儿,不可能在那上面有过多的想法。

因此,宋大嘴的分析貌似有理,实则不足为信。

倒是2月1日赵丽颖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意中说出了杨幂离婚的原因——

冯绍峰和赵丽颖相差9岁,冯的名气较赵相差很多,两人结婚后,冯借赵的名气也上位不少,这些都和杨幂、刘恺威的情况相似。

赵丽颖说:在冯绍峰的带领下,两个人精心布置自己的家,那种感觉特别幸福;还特意说:“拍戏的时候,他会把火锅里我爱吃的菜带回来吃,他还会给我煮面吃,我觉得他煮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知否》播出后,冯绍峰在采访中也说拍完戏后,自己会选择打包一些赵丽颖喜欢吃的食物回来后两人一起吃,而且拍完《知否》后两人都没有接工作,如今赵丽颖生产后,两个人都是完全在家!

反观杨幂和刘恺威,两人结婚后几乎常年不见面。杨幂自己当老板,事业日益兴旺,据说10年至少赚了15亿,忙得连女儿“小糯米”也没时间照顾。

杨幂做客一访谈节目时,自曝自己与刘恺威从来没有过帮对方买衣服、一起去看新电影的想法,两人甚至在家没有煮过饭,都是叫外卖;并解释说,自己和刘恺威都比较懒、不浪漫,从来不会追求形式感。

但她不知道,这才是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

没有烟火气的家,无论多么豪华,都像是宾馆,因为少了家庭的温馨;不沾烟火气的夫妻,无论恩爱秀得多好,更像是神仙,因为少了眷侣的关爱!

一个会做饭的女人,往往能赢得男人的心;有男人做饭的家,也会更加爱意融融。

打好婚姻这场仗,厨房是和客厅、卧室同样重要的主战场!

大S和汪小菲自结婚以来,女星配“高富帅”的组合就一直饱受议论,但两人恩爱至今。

汪小菲在台湾接受知名制作人王伟忠专访时,说夫妻关系的定心丸就是一起做饭、吃饭。

大S结婚后,断然放下工作,专心成为家庭主妇,每天逛超市,为老公下厨,而且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越来越喜欢烹饪了;汪小菲也说自己现在每周有两三天会在家和大S一起做饭。

一对夫妻,share金钱和时间并非难事,但只有share家务的两个人,才能在砧板上一起细细切碎人间的诸多烦忧,在你侬我侬的就餐中让爱情的风华雪月慢慢沉淀成厚重而不朽的柴米油盐!

留住男人的胃,才能拴住男人的心;让女人吃得开心,才能让她柔情万种。

夫妻关系也是一种人际关系,就像所有人际关系一样,婚姻的美满最重要在于双方的“互动”;夫妻互动就像打乒乓球,只有不断观察对方、不断调整自己、相互配合,才能享受打球的乐趣。

夫妻互动越多,恩爱越深,回家做饭和吃饭就是互动的最好平台:在家做饭,关系夫妻感情浓淡;饭菜质量好坏,反映夫妻恩爱程度。

恩爱夫妻会把饭菜搞得有声有色,通过自己亲自动手做饭向对方表示爱心和营造家庭氛围。

厨房灶台冒出的油烟,是一个家最美的烟火!

餐桌上飘出的饭菜香,是一个家最美的味道!


写这篇文章前,我和妻子正准备吃晚餐,我问她:“你喜不喜欢我给你做饭吃?”

妻子的脸马上乐开了花,“当然喜欢了!”

“为什么?”

“嗯——感觉好啊!感觉很受宠!还有就是——感觉好温暖!”

我又问:“给你做饭和给你钱有什么不一样?”

“给钱嘛,当然高兴,但这和你给我做饭吃是绝对不一样的感觉!”

望着妻子的脸,我在想:“今年春节,一定要给妻子做顿饭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年杨幂刘恺威史无前例的在微博公布两人的恋情,恋情公布之初,杨幂非常紧张忐忑,当时娱乐圈还没有人在微博公开过恋情...
    八卦婆正能量阅读 930评论 0 0
  • 刚才与一位客人在闲聊!聊的还算很开心, 她是一位妈妈,从四川陪孩子来玩,一路过来玩了苏州杭州,闲聊起来我很是羡慕她...
    小糊涂大智慧阅读 208评论 0 0
  • 老妈心理上已经非常依赖我了,衣服我说行才会觉得行,出门我暂时不在留她和小宝等着,她会慌张不踏实没有安全感,出门会调...
    刘晓琳_6c39阅读 216评论 0 0
  • sar -u 1 5
    七点水Plus阅读 164评论 0 0
  • 一、最常用的命令 二、分支 三、标签 四、远程仓库 remote 五、配置 六、版本切换 七、常用小命令
    青苹果园阅读 3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