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们都喜欢什么礼物?

文/天性使蓝


各种平台上经常有女生吐槽男生送的礼物奇葩,直到后来看过一个女生写的男生礼物推荐:

送男朋友内裤是什么鬼?

送就送吧,还送的那种花里胡哨的印花款式,就算是穿在里面看不见,也不好意思穿啊!太丢人了。。。。。

这就好比你男朋友甩手送你一套极品大红祥云情趣内衣一样尴尬。。。。。。

excuse me?

​印着口红印的相框又是什么鬼?

这玩意TM好干吗?没事拿着亲吗?

男朋友甩手送你一条五环八卦连环掌掌印横幅你会不会感激涕零?

瞎了瞎了

​送香水又是什么鬼?

你以为中国男生已经普遍达到了日韩欧美的水准了么?

用香水的男生真的极少极少。。。。。

直男眼中的送香水就跟女生眼中的送菜刀差不多吧。。。。。。

窒息

​关于送礼物这方面,男女差异确实是太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

咳咳咳,直男的心思你别猜。

其实直男喜欢的很多礼物在女生看来很LOW,但是直男就是这样,LOW并快乐着。

这篇文就给大家全面总结一下,女生可以送直男什么礼物。


1、鞋子

鞋子的地位,相当于女生礼物界的包包。不论是花样、价格还是地位,它们之间有极高的相似度。

没有男生会拒绝一双帅气的鞋子,如果男生爱运动,那么多多少少都会对一双名牌运动鞋有丝丝的渴望。

就算你一年送七八次鞋子,直男都不会烦。

好的鞋子大都在500至上万元之间。

别说好的球鞋贵,毕竟男生在买包包的时候也常会想:这个破包哪里值一万?

①高价位的如AIR JORDAN、Adidas NMD、Yeezy 等;

②跑步的话首选Asics,可以根据脚型选鞋;

③休闲的话,还是选烂大街的newbalance或者Adidas贝壳头吧,毕竟百搭;

④当然也可以选工装类型的,比较硬朗,隐形增高:如Timberland、CAT的大黄靴,Dr.Martens的马丁靴,Red Wing的工装靴,Clarks的沙漠鞋等。

原则就是:要!国!外!要!名!牌!

对,直男就是这么实(xu)在(rong)。

Timberland

​2、手表

话说“女看包,男看表”,虽然现在手表的地位不如球鞋了,但是依然不容小觑。

手表的水非常深,尽量去专柜购买,因为高仿的非常多。

①手表一般分为机械、电子、石英表、光动能这几类。

②千元左右的首选石英,三五千以上的首选机械。

③表盘直径尽量选择40mm左右最佳。

④买不起的手表,如Patek Philippe、Jaeger-LeCoultre、Rolex、Vacheron Constantin、IWC、Cartier、Omega等就不占篇幅介绍了,一般都是万元到上百万不等的价格。。。。

⑤四五千到万元之间的机械手表,可以选择:浪琴、天梭、美度、精工、三宅一生等;

⑥一两千元左右的,则以石英为主,大部分都是时尚款:如CK、DW、精工、西铁城、阿玛尼、迪沃斯等;

⑦千元以下的:卡西欧、贝格曼、天美时、雅克利曼等。

恩,下面这块表,Patek Philippe的,平平无奇啊,也就一千七百万吧。。。

Patek Philippe

​3、电子产品

电子产品是一个大类,地位相当于女生的化妆品。

①相机及镜头

这款礼物比较贵,预算从四五千到上万元不等。

如果爱好拍照,可以买相机,有相机了可以送镜头。

运气好,这相机以后就专门拍你了,怎么想都是赚,美滋滋。

价格由低到高依次是:数码相机、微单、单反。

单反的话可买尼康、佳能、索尼、富士等,如果你送这一款礼物,不放侧面问一下你男朋友的喜好,或者商量一下。

相机

②鼠标&机械键盘

送这一款基本上不会出错,如果你男朋友经常用电脑或者经常玩游戏,可以考虑。

▲鼠标:打游戏的话,罗技和雷蛇的鼠标都不错,尽量选择有线、可以调灵敏度、加重力块的,用起来稳定,不飘。

一般一百块就能买很好的鼠标了。

▲机械键盘:又分黑轴、青轴、茶轴、红轴。

打字为主,可以买青轴和茶轴(青轴的声音比较好听);打游戏,买黑轴的。

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日常用Cherry的就好,游戏还是罗技和雷蛇。

机械键盘一般300起。

雷蛇键鼠套装

③耳机

男生可以炫的东西除了球鞋、手表外,最后就是耳机了。

戴着头戴式的Beats耳机,在大街上摇头晃脑,在直男眼中可以说非常时尚了。

耳机根据佩戴方式,可以分为:头戴式、入耳式、耳塞式、后绕式等;

当然,如果男生选耳机,大多还是比较在意这耳机是动圈还是动铁的。

①动圈便宜,现在百元级别的耳机,大多是动圈的(当然也有很贵的),另外头戴式耳机,也以动圈居多。

②动铁的贵,入门级别也要两三百以上,入耳式的居多,优势就是嘈杂环境中,不用调大音量也能听得清音乐。

③两个有多大区别呢?如果你对声音不太敏感,听不大出来区别。如果对声音敏感,就能听出区别来。

④一般男生印象中动铁优于动圈。如果买过千的耳机,最好先煲一下耳机,不然开始时听着不舒服。

⑤比较著名的耳机品牌:

Bose、森海塞尔,拜亚,AKG,歌德,舒尔,铁三角等。

至于Beats,只能说装逼专用。

耳机

④游戏机、智能手环(手表)、Kindle

这三款写在一起,看你男朋友喜欢什么了。

如果喜欢玩,可以送游戏机:微软的Xbox One、索尼的PS4、PSP、任天堂Switch等,大都在2000元左右;

如果偏实际,可以送智能手环:现在一般的手机都有自己的手环,如小米、华为、iPhone等;

如果喜欢看书,可以送Kindle。

KINDLE

​4、生活用品

送男生生活用品是最实际的,原则就是他缺什么,你买什么。

①钱包、腰带

如果男朋友要步入社会了,可以送这一款。

选择商务、沉稳一些的款式,颜色以深色和深棕色为主。尽量选择自动扣的,你可千万别买字母款!

比较实在的品牌,如七匹狼、金利来都可以;

比较贵的,可以选择蔻驰、CK等;

价位从百元到数千的都有。

金利来

②打火机、墨镜

转身、掏火、点烟、戴墨镜,一套下来,在快手上可以说很有排面了。

作为直男装逼小利器,这两款小物件在直男心中莫名的神圣。

打火机一定要是Zippo的,墨镜一定要是雷朋的,真别说,直男在这两款上很认牌子(因为别的牌子也不认识)。

注:买打火机的时候记得买煤油、买墨镜的时候记得买偏光的。

如果男朋友开车,也可以送墨镜,偏光的。

zippo

③玉石、手链

如果说直男心中排名一二的装逼利器是打火机和墨镜的话,三四名应该颁给玉石和手链。

虽然土了点,但是不少直男是真心的喜欢。

玉石就不说了,水太深,尽量找信得过的店,买个观音。

手链,便宜点的可以买黑曜石,贵的可以买菩提子。

土的有点掉渣,但是你眼中的土,在直男眼中可能就是时尚。

菩提子手链

④剃须刀、电动牙刷、护肤品

不提装逼款了,给大家推荐点实用的,下面这三款就很实用啦,总的说来就是“面子”问题。

▲剃须刀

建议买电动的,飞利浦、松下、博朗的都不错,百元到上千元不等。

百元以内的可以用选飞科。

剃须刀

​▲电动牙刷

震动的建议买博朗的,声波的建议买飞利浦的,初级款两三百左右。

电动牙刷

​▲护肤品

直男其实对护肤不是很上心,了解的普遍不多,只要买洗面奶、爽肤水、面霜就够了。价格普遍不贵,至于好的牌子,相信你了解的比我多。

一般的牌子就妮维雅了,性价比高,用着也舒服。

妮维雅

⑤背包、水杯、钢笔

学生比较适合这三款。

▲背包:

首选双肩包,不少直男会很中意带着大logo的阿迪、耐克、NB等。

实用款的可以买Victorinox 和 Wenger,也是就常说的瑞士军刀包,容量大,低调,耐操。

时尚款的可以买Fjallraven、MUJI、Herschel等

北极狐背包

▲水杯

水杯的选择就比较多了。

△实惠的品牌:富光、哈尔斯、乐扣乐扣、苏泊尔都行啦,虽然感觉土了一些,但是做工实在,有性价比,毕竟超过一百的杯子,在直男看来还是有些贵了。

△给人感觉高大上一点的品牌:象印、虎牌、魔膳师,都是一百五网上的价格;

△好杯子的原则:杯体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杯盖采用PP材质、密封圈采用食品级硅胶。

△尽量选择低调沉稳的颜色。

水杯

​▲钢笔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选择送钢笔,其实如果不是喜欢练字的话,直男通常对这一款礼物无感,三四百块钱的LUMY笔真心比不上机械键盘。

钢笔推荐:

比较实惠:英雄、金星、永生、百乐

中档:这些年炒的比较火的LAMY、parker、百利金

高档:万宝龙

LAMY

⑥服装

其实直男也喜欢打扮,只不过碍于面子,自己不讨好意思去逛街,宁愿在网上随便买买。

即使你说给他买衣服,他还是会“拒绝”。即使是到了店里,嘴上还是会各种“抱怨”、“不耐烦”。

其实你不知道直男心里有多高兴。

男生在这点上的傲娇程度,不亚于过年收红包。

HAHA

​首选衬衫、西装、大衣,也可以买飞行员夹克、卫衣神马的。

总之是买那些让直男穿起来会“有范”的衣服就行。


5、其他

其实,对于直男来说,只要是喜欢的女生送礼物,就算是个P他都会欢天喜地地收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失眠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干脆凌晨2点也起来了。但是不是起来刷剧、刷网页之类的,而是努力完成昨天(21日)未能完成...
    问问林阅读 625评论 0 0
  • 秋雨连绵的尽头 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太阳 它在雾霭里悄悄张望 那是幸福的感觉 十月末的太阳 我要和你做永久的情人 再不...
    Harvest收获阅读 843评论 68 111
  • 6月8日读完意大利物理学家卡洛罗韦利的《七堂极简物理课》。这书加上索引不到100页,期望能从中了解物理学的奇奥的人...
    故纸旧人阅读 811评论 0 0
  • 每次看书,是美好的结局便罢,最怕的便是未能善尾的。置身其中,看世事变迁,如梦一场。却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罪恶感——他...
    violet_340a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