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不夜天的一年

  这个故事的开头真的有些长,真正说起来真的无从开口。本来以为离开的时候是终究离开了工作中那些傻逼,结尾的时候用尽全身力气把辞职信甩桌子上说:“丢雷楼美老子母做了!”但当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一年能让你舍不得放不下的人太多太多…

                      NO.1 让人又爱又恨的大老刘

      老刘属于不见会怀念,见了还不如不见类型的人才。其实我挺喜欢老刘的,因为他正常的时候真的特别可爱,印象最深刻一天,老刘很认真的看了Buffet,我在那撕膜,说实话我个人挺怵老刘的。他在那好认真的喊:“啊森德瑞拉”吓的我颠颠颠跑过去,老刘拿起一个小壶擦了一下,我说哦哦我知道了,擦一下是吧。然后老刘用蹩脚的港普说阿拉灯神丁哈哈哈哈哈,老刘正常的时候还是挺萌的,疯起来我就不想说了,就想记住点好的。说句实话我一直觉得你对我挺好的。15天落场全改早班,last day晚班转D,一直让我和男朋友休一天。老刘我知道你也挺难的但真希望你眼光也近一点,别忽视了舍命帮你的friend。最后希望你脾气好一点吧。

            NO.2 Vivian 小雅

  怎么说呢,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个人啊!大大咧咧的性格我很喜欢,喜欢和不喜欢表达的很直接,这也是我最看重的一点。临走临走真的舍不得你,请我吃饭,说喝酒就舍命陪君子。没别的说的,你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No.3 Rose

  不夜天见到的第一个人,谢谢吵架的时候站在我身后,有的时候真的想不明白,这个行业这么辛苦,怎么你还能每天开心。没别的想说的啦,祝你能经常和你的baby见见面,我一定会记得你哒~

            No.4 大痣哥

    怎么说刚来的时候真的太惨了,每天被排在厨房,师傅都在讲天书!来的时候马爷马爷,我还在想这马爷到底是谁!知道以后就最恨马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痣哥欺负我!沙姜都是师傅调,我一个小姑娘又不懂白话,我听不懂你讲的你听不懂我讲的,而且据说你很歧视听不懂粤语的,丢,反正就是很崩溃!跟你说沙姜没了还装听不见!欺负人!结果下午Elaine来啦就问我都中午了怎么还没调沙姜,我说我跟师傅讲了没人听…后来Elaine自己和你要的,过了一会Elaine气冲冲的过来问我说师傅说为什么沙姜会这么辣,我他妈我怎么知道辣不辣!我动都没敢动过

,我冲过去就跟你说:“师傅真的没你这么欺负人的”,之后估计也是愧疚吧,我们一点一点就好起来了,大哥,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要不是你是厨房老大又和我关系好估计我也不会在厨房里如鱼得水。没别的说的,希望你以后能活的更幸福一点。爱你~

            No.5 峰仔~

      我的天,簡直是我的最愛好嘛!我的小峰峰!剛來的時候看見你,我以為你是廚房新來的廚師‍,小小的像20幾歲一樣,谁能知道你都三十多!!!我天不敢相信!!!我就很正常的使喚你,我說你好,能幫我壓下單嘛?你沒說話點了點頭。之後我就每天希望見到你,你不明白那種感受,那種你什麼都不知道,要是能幫你壓個單,那你真的是能感激上天!真的!後來呢,最感動的一次,中午特別忙,我一個人好難弄的過來,然後你居然就放下了手裡的菜,幫我把葡國雞端到碟子上,真的那一刻覺得再辛苦都值得!很開心,就要走了,今晚最後一次和你吃飯,真的有點不捨得,一年的朝夕相處畢竟,我的願望是早點成家,真的安穩下來比什麼都重要,以後性子別太急,生活工作分開。好好的,常聯繫…

                No.5我昆儿~我天都没有你的这个字🤦‍♀️

      亲爱的我的昆儿,不夜天西厨的颜值担当。一个对媳妇儿贼好的人!怎么说刚见你的时候刚刚和阿燕吵架,我感觉你脾气不好,基本上不怎么敢和你说话,就算说话的时候也收敛着自己,害怕哪一句就不对你脾气了,反倒不好。但后来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我们变得无话不谈,哈哈哈哈可能是因为段子吧~后来我们就比较变得有得聊,当年还没有经理,当年大痣哥还是大哥,那会儿你吃点啥都带上我~真的,我是你亲妹妹~哥,不说别的,这辈子不断联系真的。我就祝你日子越过越好!家庭越来越幸福!

   

              No.6 思围兄~

    一句话很难囊括我对你的看法,可以说我就没见过像你这样子的男生,有担当,有责任心,对自己女朋友无敌好!即便每天工作那么辛苦,还要下班抽空去买螃蟹🦀️回家煮。情商高,为人好,但适可而止。

很少见到像你这样有度的一个男生,真的男生没度简单有度难…终于在我走之前升职了!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老天终于他妈睁开眼睛了!还记得last day 你后来翻来晃着一封信,告诉我梁生给的升职信到了,我的天,吴思围你不愧是我男神!没别的说的,你的明天一定比你的今天更好!

          No.7 coco彭景

    活捉了一只小可爱,怎么说虽然你有点小公主病,但我完全能接受的了,你是不夜天第一个约我的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刚来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我是个哑巴,不敢说话,感觉说什么都能冷场!没有一个人会接你的话会好尴尬,所以干脆当个哑巴。我还清晰的记得一年前你约我的那个表情,“嗨晚上有空嘛?”我那一刻真的觉得你就是从天而降解救我的神仙,由于我刚来就被约出去,还被狠狠的鄙视了一把哈哈。没别的,你一定会找个巨帅的男人,把你当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里!照顾好六区,老梁欺负你你告诉我,我坐他对面拖凳子看不惯我又炒不掉我烦死他!

        No.8 海伦~我的师傅

      怎么说,你当我师傅真的是命中注定,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他们说我是你的徒弟,那会你还上通宵,你第一次见到我说嗯不错挺勤快的,之后我就每次都希望见到你!被人欺负的时候会想要是你在会不会好一点。你真的挺干练,在餐厅不要求存在感的一个人,出错率低,充分的体现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这句话,最后一天你大假我last day ,你跟我说李琦!我走啦!感触很深真的…谢谢有你这一年的照顾,至少从来不用跟你玩心计觉得很真实,师傅,祝你男票抓紧毕业,找个无敌好的工作!和你幸福在一起,希望你早点能换个如意的工作,保持你对人对事的态度!爱你么么哒。

          No.9 sky哥

    水吧最帅高服~sky 哥在我眼里一直是挺拔的形象!害得我照相都得垫脚!!!原来觉得你高不可攀,一低头就有等闲人不要靠近的感觉。熟了以后,哥你就是个段子王阿哥🤣,其实虽然我们到今天都不是特别熟,但我觉得你的未来肯定不会太差,年轻轻和阿 Ray开酒吧,感觉真的这边赚着工资那边当着小老板。日子好的不要不要的,废话不多说,希望你的酒吧日日爆满!生意红红火火!

        No.10 lulu

    真的是我见过最拼的女孩!认真对待工作,很善良,野心很大,但最主要的是很上进也很努力。你说是没有选择,现在我想说无所谓,真的无所谓,没别的要祝福你的,就希望你能一直保持独立思想,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No.11 老泰!

    这个老流氓!不过真的也是个锁嗨哈哈让你平时天天骂我!说句实话老泰对我来说真的像爸爸一样的存在,我曾经想过老泰是要有多不容易,泰国不远万里来这边,粤语说那么溜,你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有时候真的很心疼你,人没自己独自在异地呆过就很难体会到这其中的不易。曾经你的权利大过天,每天在问吃什么,虽然三句不离丢雷楼谋,但萌起来也是逗的一B哈哈,平时光听你吹牛皮了,总经理都怕你,是是是!你说啥都对!怕你就怕你,对你真的,就祝你长命百岁!!!!

        No.12 黄Andy~

        要怎么说Andy呢?刚开始老是觉得比我小的男生真的聊不来,也不知道怎么去开始一个话题,一直关系不冷不热,一句话就能冷场的那种。后来我觉得应该是一起上通宵吧,我们突然就变的很有聊,想说真的对不起,其实真的在我心里应该有你一份的,你说我走以后会不适应,没办法有那种一开h呛直接秒懂还能更h的人存在了……想想有些伤感…我又何尝不是呢,那天晚上一起吃饭真的想说的好多,你模仿经理模仿老朱老梁lulu端盘子这些都深深留在我脑海里,你这么有趣的人怎么能轻易忘记。你吧,就祝老天赐你一个无敌可爱无敌善良的女票!抓紧是吧你懂的。

        No.13 Lita小桃子

      咋说,很认真的一个人,平时上班和私下里完全不同的两个人,上班很独立的一个个体,下班好依赖别人的一只小可爱。其实跟你在工作上其实有争吵过的时候,但也是像你说的私下里我们还是朋友,其实你人很好,记得刚来的时候落场和你去交劳务费,你还觉得挺不好意思非要请我KFC哈哈都记着呢,你吧,以后私下里一定要多和人交往,多些朋友,你说不然生活得多无聊。

        No.14 阿聪

    怎么说一直觉得你这个人整体给我的感觉有点二,但有件事你一直不知道,其实我挺感激你的。刚来的时候看着别人擦家私都是用手擦,我也是,你就默默拿了手套当着好多人的面说戴手套擦啊不然多伤手,我刚来嘛我就问你这样可以嘛?会不会不让用?你说公司买手套肯定就是要用的,谁不让用你告诉我我看看谁不让用!现在了解你了觉得你傻不拉几的,但真的有些时候你比别人强太多!就冲这件事我就给你一百分,想跟你说声谢谢,也祝福你以后能过得更好。

        No.15、16 梁康裕&Alice

  怎么说不夜天小一对~祝你俩幸福吧,通宵班天天看梁康裕跟我晒Alice,经常和Alice没法约因为她要等梁康裕!行吧行吧,这狗粮吃的饱饱的~一定要幸福!结婚别忘了告诉我,我好…把你们屏蔽掉🤦‍♀️🤦‍♀️🤦‍♀️哈哈哈哈,没有啦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去捧场哒~

      No.17 辉哥

      一个我一直觉得很nice的男人,顾家会赚钱情商高疼媳妇儿,是吧听说还说不少姑娘心里的标准好老公,点心档小桃估计就是一个!她一直说自己理想型就是你,也不在乎上班时间大胆的撩你约你吃饭,在你身上我学会的一点就是人一定要保养好自己!我天你们几个厨师真的看不出年龄啊,你说的女的比男的老得快真的很让人后怕,不行不行吓得我抓紧去敷面膜了……辉哥,祝你越来越好,继续升职加薪upupup!!!

    No.18 董磊

    哈哈,提到董磊真的有关键词!阿西吧!演唱会!一个长不大的男生哈哈,黄金王者是吧~打游戏不能停啊哥,我的黄牌山茶就是你给的,珍珠奶茶比例也是你教的,愚蠢的我最终把忌廉奶冷藏进了冰箱,根本到不出来!拿剪子剪开里面全是块!倒出来一堆浮油…我天真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珍珠奶茶,我自己也是神了。你真的很好,祝你早日完成你环游世界的心愿!小伙子我看好你!

      No.19我的英雄Max

  放你最爱的一张照片吧,都没张合照差评!其实本不应该把你放这么靠后写的,原因可能是没你照片吧,写到这才去你微信偷一张。真的谢谢你!那天要不是你,真的不知道那种情况要怎么应付,从来没见过那么无理取闹的人!欺软怕硬,看我一个小姑娘在那一直在骂我,遇到这种事我也很慌,不知道怎么应付,我是个遇事特容易慌的人,这时候你就出现了!像个大男人一样直接问我怎么了,冲出来帮我解围!

不经历这些估计我会一直认为你就是个需要人拥护捧着个小男孩。但这事彻底推翻了我对你之前的看法。你也很长情,虽然平时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也很有担当很有责任心,虽然你很小!!!哎呀太多话不知道怎么说,对你没啥嘱咐你肯定会过得很好,我还是担心担心我自己吧哈哈。

    No.20 Lily

    对你的感情真的很复杂,刚来的时候是你第一个跟我讲心里话的人,你说你知不知道好多人都在说你,之后是什么我忘了,反正其实我能看出来你是挺想让我好的,但有时候你说话的方式我很崩溃啊,其实你真的很想跟我说怎么去做不挨骂因为毕竟你下来的新人就是我了…也不知道是怎么我就开始疏远你,但其实现在想想挺后悔的。那次飞机上偶遇其实我挺抗拒的,我知道你也是。但是真的开始聊起来就发现真的后悔没有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你是个很好的人,最后也没什么说的,希望你能放下你男朋友,找个更好的,你不用愁的,不然就抓紧狠狠的握住你前男票,我要是喜欢一个人,借他个筋斗云他也翻不出我的五指山!喜欢就要主动去追求。我祝你幸福!

      No.21 我天差点把阿梁忘了

    哈哈哈哈提到你我想笑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不夜天我相处起来最舒服的一个,跟你说话从来不用注意什么,脾气好到爆炸!人有比较会聊天!也不怕被讽刺,你还说我逗逼!你还不也一样!上次华哥问我,过几天想和谁一起上通宵?我说阿梁吧,比较有聊!华哥说是!他就爱说话!就爱找姑娘聊天!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哈哈哈哈反正你也不介意,唉海伦姐…唉…我就一声叹息…不然咱们换换目标怎么样阿梁…也没法劝你,是吧毕竟感情的事没人操控的了,阿梁!祝你早日脱单!祝华哥爱上你!海底捞还是没吃成!以后要是有缘,一定陪你去吃个海底捞,等我有钱了开家海底捞送给你,陪你吃个够哈哈

  No.22 Leo

    话说其实你真的和我男朋友有一点很像!具体是什么说不出来,刚来的时候你来帮我擦家私,可能是因为我太惨了吧,每天上午自己做厨房,家私多到想发疯,然后就能听见擦家私的声音,天啊那一刻我心里别提多感动。由于你一直帮我擦家私,到现在我的微信给你的备注还是家私小可爱leo………哈哈哈哈也是没谁了。没想到最后咱们会一起辞职!有想法!!哈哈,和你一起上通宵很开心,有事没事帮我出来看看真的挺好的~祝你在海南能有个好的前程,以后没准去海南还靠你了!

    No.22 Rachel

  还是我们辞职小分队中的一员,听说指甲做的不好看…心疼你,昨天没继续陪你真的挺过意不去的…要不是有约我一定陪你到最后!你很正直很开朗,很喜欢你有什么说什么不藏着这样我真的挺喜欢的。对你没啥说的,坐等一会去海南傍你!大款收下我~

    No.23 猴哥

  怎么说我一直觉得很萎的一个男生,哈哈哈哈千万别让他看见,他的代名词就是关我什么事,猴哥你要站起来啊,别萎啦!其实实话猴哥还是挺好的,话不多,但每次我拿忌廉苏打的时候都不阻止我!很欣慰啊,希望~找个女朋友吧我天…

      No.24我的阿fay

    我带的第一个新人,没法说那种感觉,真的挺喜欢你的,巴不得什么重活都自己来,哎呀你就是个小可爱,被调到上面要自己小心~经理说你别理他~一定要自己开开心心的,祝减肥成功!

          No.25压轴的当然是我的Joyc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2 浦东—大阪 住宿:大阪站 第一天是坐的12点50的飞机,日本时间4点到的成田机场。 机场出来之后就去取了...
    嘿你真可爱阅读 804评论 0 0
  • 文/任思凡 武汉,能量世界1140天,00:01――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不知道我彻底决定不去沙...
    任思凡阅读 441评论 0 1
  • 文/唐宋 在泥土里过活的小草 没有言语 在春天里 最先发出嫩绿的呐喊 叶来不及 细查蜘蛛的足迹 你却早已蹒跚走过 ...
    唐宋a阅读 606评论 11 2
  • 《千万次的思念》 数不清的思念 乘那清风微抚你面 说不清的挂念 伴着细雨寻遍世间 还是你我出演 天涯海角把你遇见
    向昕阅读 174评论 2 3
  • 嗨,先生。见字如面。 开始给你写信的这一刻,我在晚高峰的地铁。站台上等车的人并不十分多,兴许是因为我上车这一站少有...
    吾欢阅读 3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