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bogo讲解 轻盈+椰子油

 


今天会有第一个的主题跟大家分享

也是一个和现在实事有关的话题,疫情在持续的延烧,很多人和我一样每天宅在家里非常小心一起来共同对抗病毒,宅在家里的过程有有一些好事情会发生,例如可能大家已经很久没有和自己的另一半小孩甚至是父母好好的聊天,这时候就可以跟他们来一个促膝长谈,有些人现在也化身为美食专家,做出一道道的美味菜肴,那也会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例如就像不断持续增长的体重

没错,有些人宅在家里的时候大概就会做三件事,要么坐在沙发上要么坐在马桶上要么就是躺在床上,这三件事情大家会发现活动量会非常非常的低,会导致我们的脂肪堆积,我们的循环就会变得很差,会水肿,体重上升以外,原本紧致的身材也会变得松弛,所以这时候就非常推荐大家这款我要推荐的产品,他让我们宅,也宅出一身的紧致


这是就是我要介绍的轻盈,应该很多小伙伴也通过了之前的购买或者是今天的BOGO 活动购买了这款轻盈复方,他的主要功能很简单,就是通过两个方向的两个方式来帮助我们达到体重控制轻盈的效果

什么是双向呢?第一个他就会减少我们摄入,也就是抑制我们想吃东西的食欲,第二是增加我们的消耗,包括提升我们的代谢率,提升我们的燃脂率,为什么他会达到这样的效果呢,其实主要是看他里面的这些单方精油,大家都知道精油有三个特性

分别是小分子性脂溶性还有协同性,所以在不同的精油当中他们彼此作用会产生1+1>2的的效果,我们的轻盈有哪些呢?

看图我们知道有生姜肉桂柠檬薄荷圆柚

我们先来介绍柠檬和圆柚,昨天有听老师介绍非常非常混乱的柑橘类家族,我们知道柠檬和圆柚是柑橘类家族的一员,非常好,可以帮助我们调节我们的心情让我们心情愉悦以外,他其实还一个非常厉害的功效,就是能够提升我们脂质代谢,什么是脂质代谢?听起来比较拗口,我们换个说法说其实就是提升我们的燃脂率,为什么能够提升我们的燃脂率?这里可以跟大家做一个科学小知识补充,在很多的研究里面发现柠檬精油里面的柠檬烯这个成分能够很好地将我们体内的大油滴分解成为小油滴,小油滴在代谢的过程中很容易就被我们的身体代谢掉了,因为这样的功效,那么柠檬和圆柚就会很容易的帮助我们脂质代谢,柠檬还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那圆柚的部分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水肿,以及降低我们的食欲


再来讲到另外两款精油,生姜和肉桂,很多小伙伴听到这两款精油就会发现这是非常暖的两款精油,没有错,这两只精油都可以帮助我们暖身,为什么能够暖身的那就要从最基础的功效来看,肉桂能提升我们体内的代谢率,体内代谢率提升我们会产生更多的热,这些热经过我们血液循环的时候就可以送到我们的末梢神经,那末梢冰冷的人也能感受到暖暖的感觉

那在提升代谢的过程也能让我们体内多余的热量可以被消耗掉,这样就达到体重控制的效果

最后我们来看看薄荷精油。薄荷这里分享一个餐厅的商业小机密,我们去一些比较高档的餐厅,你会发现他给的水不是普通的白开水,而是薄荷水

为什么会给薄荷水呢这里有三个原因,第一个看起来就是比普通的白开水来的高级,在高级餐厅吃肯定端上来更高级的水

第二个原因,薄荷可以很好的祛除口中的一些气味,在品味不同食物的时候就更能品味食物本身的原味

第三个原因,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了,薄荷可以很好的抑制我们的食欲尤其是在进食的过程中不会让我们过渡的进食,那餐厅给予提供薄荷水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过渡进食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就会觉得原本很好吃的食物就不好吃了。因为我们已经吃饱了,就会对餐厅的评价会下降。所以薄荷可以很好的一直食欲,让我们不会有过度饮食的状况出现

回到轻盈复方,轻盈复方也含有薄荷精油可以很好的抑制食欲


我们已经购买了精油接下来就要知道怎么去使用

这里要提醒大家,我们拥有再多的精油再好的精油,只要没有用起来都不是拥有它

控制食欲的部分配方很简单我们会使用

轻盈复方加上圆柚精油,使用香薰和嗅吸的方式,这两只有可以很好的降低我们的食欲,同时圆柚油作为柑橘类家族的精油,能很好的

让我们感到心情愉悦,不会因为我少吃了一些东西,就产生一些焦虑,这样的状况都能很好的被缓解

身体紧致的部分是被很多人在意的部分

疫情总会结束等到春暖花开,我们势必会走出家门穿上短款,泳衣在海边奔跑

这个时候我们这段时间的努力就要呈现结果的时候

首先是拜拜肉

看主播的演示

主要配方是轻盈丝柏和少量椰子油进行涂抹

消灭小肚腩的配方就是轻盈黑胡椒生姜,这样配方是很暖的,对于女士来讲这样的配方和缓的涂抹在我们的腹部也会有很好的功效

筷子腿的配方

轻盈加椰子油在腿部用刮痧按摩还可以搭配轻盈紧致霜来按摩

通常瘦腿都是比较困难的,为什么呢?通常拜拜肉和小肚腩都和脂肪有关,但腿部的肥胖就会有很多的原因

最常见的是脂肪囤积,还有可能是水肿,最难的就是两种成因的混杂型的状态,所以在使用这个配方的同时还是要加上一些简单的运动,运动完的时候身体会发热,毛细孔会撑开,就可以进行精油的按摩,或者是在洗完热水澡之后涂抹精油,按摩有同样的效果最后告诉大家按摩的小技巧

看视频

另外的配方是全身性的燃脂

轻盈按摩加上姜黄内置吃了


第一部分的课程结束了

接下来是平时都是绿叶今天是绿叶的分馏椰子油

今天就让我们好好了解分馏椰子油的功能和使用方法

首先提醒大家这是6瓶30毫升包装的套组


普通的椰子油,如果你购买过的话呢,你就知道啊,这个普通的椰子油是固态的。那是因为本身这个椰子油,它的特殊性就是他有很长练的这个脂肪练,所以让他成有这个固态。


我们的椰子油和分馏椰子油的不同在于未经过分馏的里面有很多的长链脂肪结构,容易断裂和氧化,造成油容易变质,产生一些我们常说的油耗味,或者在保存的时候容易结块,使用不方便

分馏椰子油经过分馏,没有浓郁的椰子味,可以长时间的去保存,它的味道也会被去掉,我们都知道椰子油有非常浓烈的椰子奶奶香味儿。那它这个味道去掉以后呢,可以很好的保留我们精油本身的味道和它的化学成分。既能降低皮肤本身的刺激反应,然后也能够很好的让我们的精油皂,我们的身体发挥作用,涂抹的时候发挥作用。而且呢,它是针对全球800万的会员。所以,公司考虑到椰子油这样三次分馏椰子油,它对于容易过敏的人群呢,也有一个很好的安全性。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我们有一个比喻呢,就是说。假如说把我们的肌肤比喻成里面非常广大的地板。那精油其实就像是一筐乒乓球,我们把它倒在地板上呢,他就会到处谈是吧,而且有的会弹的很高。这就像是说精油,它有一个高挥发性。

当然,就在单调的旅途过程中呢,很容易就挥发掉了。但是,如果我们现在皮肤上涂抹上一层椰子油,就像是在这个地板上铺了一层厚厚的软垫一样啊。这个时候你再去到乒乓球就不会再发生弹跳的现象,那我们的精油呢,就会被肌肤很好的吸收和利用。所以大家记得精油虽然好,但是他一定要稀释涂抹使用。不会降低我们精油的作用,不会稀释精油成分,而是反而会让精油更长时间的在我们的肌肤上去保留。而且呢,就比如说啊,上面也说到了哈这个过敏的现象。过敏体质的人呢,我是建议用我们这个三次分馏椰子油的。


我们看一下,这个是讲到椰子油稀释比例,大家可以做一个参照。我们可以看到成人的稀释比例呢。普通成人呢,是建议1:3,那孩子呢,是1:5,婴幼儿是1:10以上。我们在做开箱服务的时候,给大家的一个稀释比例呢都是五到十倍是吧。那所以说是一个非常安全的一个,其实比例了,那像我们全身涂抹的是3%的一个稀释比例,所以。大家真的是啊,就是会相信他的一个安全性啊。这个稀释的比例越大,然后你把频率提上来,提高上来,它的效果是同样更好的,也是更安全的一种使用方法。我们一些老油子使用精油比较久的人。你会随着你使用的时间变久,你的精油的耐受度会变好。你就保持你这样的稀释比例就好了。

那针对婴幼儿,我们还要挑选一些低敏温和的精油,并且呢,要注意是从脚底涂抹,那就像我们孩子发烧,其实我非常的建议大家。多次高频率的给他们搓脚底。不要看脚底,只有那样一小片儿皮肤,所以多次的搓脚底,因为脚底的毛孔也粗大。然后皮肤的角质层又厚,它是非常安全的。然后再加上我们的后背呀肚子啊,这样交换轮流的这样一个涂抹。她吸收啊,是一个很好的一个方法,小窍门儿。


分馏椰子油,它其他的妙用。我们看到有护肤,这就不用讲我们的精油精华液里面,因为有分馏椰子油加入,不管你是用什么样的其他的植物油,比如说更有滋润度的保湿度的玫瑰果油,或者是荷荷巴油。那你或者说是甜杏仁油,一定要加入我们的椰子油在里面,一个是它保质期会变长,再一个它会增加他的滑动性啊。让它更好的吸收。那护发可以把它呢涂抹在一点点啊,这个发烧。所以这个建议呢,就是,其实我们可以用一些我们配好的这个玫瑰呵护,然后点在你的五个手指上。或者说我们其他的味道好的呵护,然后去抹一下我们的发烧,因为里面稀释过有椰子油的存在了哈,这是个很好的方法。

卸妆方面呢,假如说你今天只是涂了一些隔离呀,防晒。就可以用一些我们的椰子油去卸妆。卸妆的时候还可以加上一滴的柠檬或者是雪松,可以让更好的去卸妆。但是如果你是可能阿图了,化装很厚,涂的粉啊很厚,那可能你需要专业的卸妆油。呃这个因为专业的卸妆油,它能够解的可能更干净,但是对皮肤的负担呢,相比较来讲还是有点大的哈,大家自由选择。那足部保养啊,椰子油对我们死皮,当你长期使用椰子油保养的时候呢。有很好的缓解。手部护理,有非常好的一个滋润肌肤,并且非常好吸收的作用。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的皮革保养。那你的皮革包包。平时如果脏了可以尝试着啊,用一点柠檬啊,稀释过的椰子油啊去擦拭一下。那非常好的,清洁啊,保持亮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