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迷茫

依依分手了。这个消息完全不出乎我们大家所料。唯一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是依依和J的恋情竟然可以坚持三年.之久。可见而知依依对J的爱的确很深,若不是深深的爱岂能容J无数次肆意践踏她的尊严跟伤害!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无论情感上还是生活上亦是如此…只是苦了这姑娘一往情深到头来只落下了一个—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J依旧背叛了他们的爱情,狠狠的伤害了依依,J要结婚了,只不过新娘不是依依,是跟一个和J门当户对家的独生女。通俗残酷一点的叙述那便是:J一直从未真心爱过依依,也从未想过要娶她,依依只是J了无生趣的一个调剂品,那种“传说中的备胎”。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可是我是真心叫赞他俩的分道扬镳。我跟J不熟更没有任何过节什么的,我只是站在一个女性角度来说:依依这姑娘值得拥有更好的男人,而J不配,J只是一个过度消耗她美丽的坏牧羊者!”

故事开始先巴一巴依依和J这对作死的活冤家各自的背景具体的情况吧!

依依谦虚的评分十足一标准的二级大美女,虽没有倾国倾城之美貌,但是作为现金这个整容变性已成国风的年代!她几乎纯天然的五官配上她打娘胎里都带出来的嫩白肌肤,和后天发育的婀娜曲线的身材比例,特别是她那双大长腿又细又直…典型的男人收割机。

美女天生必是傲娇的,依依打从学生时代身边一直不少于一些主动献殷勤示好的男生,男人们!可是这姑娘唯独在感情这一块长期处于懵懂无知!具体原因依依倒是说了跟她的家庭环境有重要关系!依依生于中国HN一偏远小县城,家里没有男丁父母就生了她们四朵金花,全是姑娘!小县城毕竟落后,当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都在弘扬:“生女是服气…女孩不比男孩差,男女平等顶呱呱”时依依家乡还处于封建社会严重的重男轻女分歧中!依依排行老二,从小到大父母常在耳边的教导便是:“女孩子一定要乖要争气要矜持不可逾越传统做有损门誉的一系列伤风败俗事情!这其中自然包括了早恋,别说早恋了就连依依平时跟个男同学走太近多说几句话可能就会被父母语重心长地教诲一番!

在依依心里一直渴望着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她迫切的希望早日脱离父母的种种管束,她向往着走向社会…不知道是极度欲望导致还是青春期叛逆心理她在19岁那年放弃继续攻读大学,在父母极力反对的情况下只身来到了她梦寐以求充满着无限美好憧憬的sz大都市投靠她的大姐!

sz这个年轻绚丽充满能量、无限青春活力,繁华似锦的城市对于依依而言充满着致命“魔力”吸引着她,让她忍不住驻足停留!她在心里无数次暗自发誓:sz,总有一天我会经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个城市里扎根立足,成家立业!有了目标一切都成了促使依依为了理想而奋斗的动力。应了那句:“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虽然依依不是那种靠“自身美色上位”的主儿,但是对一个长相出众的美人胚子一切的成功显得都更快更轻松了些!当然背后也难免多了不少惹人妒忌的非议!她从:在上市公司做采购工作的姐姐那里帮她找的第一份办公室文员到自己擅自作主跳槽到市区一家网络公司做IT销售;她从销售人员做到销售经理;从月薪3千到月薪3w;从对经济学(股票、证劵、融资等金融)一窍不通到靠这些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期间也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考的了大学学位证……作为南漂一族者她算是小有成就了!这些年她有青涩过,单纯过、爱过、伤过、也有短暂的堕落过…直到遇到了J!那个改变他一生的男人!

J

故事未完待续……部分虚构、部分真实故事改编而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