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铁杆粉丝活

    前几天,看到微营销实战导师耕耘老师分享了一句话,特别有感触,只为铁杆粉丝活。

    在82法则时间管理法则上有条是这样说得:百分之八十的事情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价值,我们要用百分之八十的精力去做百分之二十有价值的事情才能成功。

    百分之八十和百分之二十是对很有意思的数字,如20%的人成功 80%的人不成功,20%的人支配别人 80%的人受人支配,20%的人会坚持 80%的人爱放弃,20%的人掌握了80%的财富:20%的是富人80%的人是穷人。

    虽说每个人背后都潜在着250个顾客。但销售员80%的业绩,更多的来源于20%的回头客。维护好老顾客,比开发一个新顾客的成本要低很多倍。因此做好服务势在必行。

    时间就是金钱,人多是趋利的,更要将80%的时间花在有价值,有意义的事上。用心服务好老用户,在能力范围内,尽力为他们做该做的。只为铁杆粉丝活!

    回首这一年来,无论是在销售能力上,还是心灵成长上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更多的是因此收获了许多信任我的兄弟姐妹!真切的感受到,他们那份可贵的真情流露!

    就在昨天,问候一位痤疮痘痘肌客户时,他说:“你这么关心我,我好开心,我真的很想叫你做我姐姐。”

    惊讶之余,随后欣然接受!没有形式上血浓于水的结义酒,一个爱的回赠,便收下又一个拜把兄弟!

    一位来自憨厚朴实的东北帅哥曾这样说:“我要的是以后无论在不在你这里买产品,咱们的关系依然如亲兄妹般相处。就算是在浩瀚的网络海洋寻到的一位人生知己吧!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只建立在买家卖家的桥梁上,我要的是感情,和一位姐姐,能陪我一辈子的姐姐。无论我遇到什么难题,难事都会帮助我的姐姐!

    是我人生前进的一位美丽领路人,如果我误入歧途,可以喊我掉头的人,更是一位生活上的导师。

    我的脸要是好了,我会好好报答你的!更有甚者说:“等我好了,来杭州看你!”

    我的老大,经常跟我们说:“成交才是服务的开始。产品只是附属品,是从商家到顾客,进而转换为顾客是朋友,深厚友谊的“月老”。接下来的链接才是最重要的。

    痛苦的时候找来作伴,带着希望诚恳的眼神,希望得到满意答复。这个让我心疼到抱头痛哭的人,多么无助,我发誓一定要帮助他(她)找回昔日的美丽,自信。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相知相惜!我们从怀疑,陌生到熟悉一路走来,愿意为爱你去忙碌,付出。每当情绪像海,你只需要讲出来,我都在你身边!给你一个小小的拥抱,接着重新踏上美丽修行!

    你是我的依赖!爱是互相依赖!致我的铁杆粉丝们!我爱你们!好兄弟姐妹一辈子,一起走!

    互联网时代,人人皆可成为自媒体人。粉丝效应已不单单局限于明星电影人,再小的力量,长久坚持下去,也会成为明日之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