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高级优雅,叫谢娜

    谢娜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的消息一经微博发出,立即登上热搜,光是粉丝点赞就达数百万,足以证明她的公众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升级为母亲的谢娜,也成了妥妥的人生赢家,四海八荒之内祝福声不断。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识谢娜是从她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开始的,她鬼马可爱、真实不做作的主持风格颠覆了我对传统主持人的认知。开始有人说,谢娜不美还“土里土气”,缺乏女人的温柔和优雅。主持节目不专业,没文化,有时疯疯癫癫,全靠搭档何炅救场帮忙。

    对于这些评价,谢娜都好好接着,积淀成更多让人捧腹的笑料,甚至学会了自嘲解围。铺满鲜花的道路总是荆棘丛生,谢娜一路走来虽跌跌撞撞,却从未放弃过做真实的自己,带欢乐给大家。她总是能在挫折中发现点滴的欢乐趣事,并愿意毫不遮掩地将真实、有时甚至是有些糗的自己展示给大家。

    有人说她是《快乐大本营》中的“马兰坡坡姐”,虽然三去三留《快乐大本营》,主持功力一度受到质疑,却通过不懈努力和付出,最终以特有的“娜式”风格,赢得了湖南台主持一姐的地位。

    有人说她是《百变大咖秀》里的“百变女王”,在节目中塑造了200多个形态各异的角色,不仅创下节目收视新高,也向质疑她除了《快乐大本营》不能主持好其他综艺节目的人证明了自己真的可以。

    有人说她只能站在何炅旁边当个“绿叶”,没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没有何炅的谢娜根本不会主持。为了证明自己,她独挑大梁主持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全面把控所有主持环节和流程,用高点击量和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除了综艺节目,谢娜一直在寻求创新和突破,参与了300多场话剧演出,被赖声川导演夸奖表演活泼自如,观众反响极好。参与拍摄20余部喜剧电影,搞笑逗趣的形象深入人心,被称为“年轻版吴君如”和“女版周星驰”。

    真实、努力、没有偶像包袱的谢娜一路披荆斩棘,好运更加聚集,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因此被送“快乐精灵”和“太阳女神”的称号。

    对于掌声和鲜花她都回以真实和快乐。她知道,这些都是观众喜欢她的真实反馈,不论扮演哪个角色,被给予哪种称呼,她都是在用生命爱着自己的职业,用谢娜的角度诠释着每个角色,把握每次机会,真心带欢乐给大家。

    事业如日中天的谢娜,在主持的道路上愈加张弛有度,有专业人士说她在主持节目的过程中特别放松,敢放开自己,不惜牺牲形象扮丑搞笑,不把自己特别当回事,愿意“放下身段”把观众带到一种欢快愉悦的气氛中,让大家发自内心的开怀大笑,不会有第二个谢娜。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这是多么高的评价!

    在湖南台倾力打造的综艺节目《偶像来了》中,谢娜第一次以真正女神的形象参与其中,这次她不用扮丑耍宝,只用表现女人特有的温柔和细腻即好。

    她在节目中展示了自己的一手好厨艺,让观众了解到,她善解人意,似水柔美的另一面。而这些都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谢娜式的高级优雅,她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和美丽,征服了偶像也征服了大家。这就是谢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说,优雅是“美女卷珠帘,深坐蹙蛾眉”,是“翩若惊鸿,宛如游龙”,是“脸若银盘,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脆”,而我认为优雅远远不止这些,还有一种叫谢娜。她用一贯的真实告诉大家,女人的优雅应该被赋予更多的含义,而真实不做作、努力向上的样子亦是一种高级的优雅。

    如今初为人母的谢娜,周身带着母性的光晕,更加散发着独具谢娜式的高级优雅,这是一种同样有着耀眼光芒的优雅。


                                        图/网络

                                    文/张小羽爱

作者介绍:热爱读书和写字,将用文字表达内心、记录日子视作一种生活态度,亦成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文字传递温暖和爱给更多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年了,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录制了几天快乐大本营,真的好累,腰伤又复发了,但是没办法,还要去给那个我最爱...
    等一下个明天阅读 1,647评论 3 9
  • 中国人中,鲜有以追求“快乐”为人生目标的。 快乐这东西,像空气,看不到,摸不着,捉摸不定,来去无踪。如果说人这一辈...
    丫丫沛阅读 913评论 10 16
  • 今天,谢娜在上海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谢娜张杰夫妇顺利升级做父母。 张杰第一时间就在微博分享了喜讯。 除了开心之...
    陈轩007阅读 700评论 0 1
  • 昨天看了这部好评不错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印度冠军摔跤手马哈维亚·辛格·珀尕将两个女儿训练成摔跤世界冠军的故事。在此不...
    TinaHong阅读 266评论 0 0
  • 小白死之谜,揭晓了,果然,它死在了水缸的海螺里,那个我最初怀疑,拿出来敲敲打打很久,什么也没有磕出来的海螺,却后来...
    躲猫儿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