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如何像宋慧乔一样,30岁看起来比20岁更美好?

35岁的国民妹妹

第一见到宋慧乔是2004年她拍的《浪漫满屋》,那时候只是觉得这个女生性格太可爱了,这次看《太阳的后裔》她给我的感觉简直称得上惊艳。上网百度了一下,宋慧乔是8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5岁了。

35岁的她没有23岁拍摄浪漫满屋时的婴儿肥,五官更加精致,时光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反而把她雕琢得更加精致了。


这让我想到了《31岁小美女的养颜经》作者一猫一菩提在书中描述道,21岁的她总是胖乎乎的,脸上还有痘痘,而31岁生了孩子后,身材反而变好,脸变小了,反而没有痘痘,而且更懂生活了。

她还描述了一个场景,有一次,30岁的她穿了旗袍逛商场,逛得正带劲,忽然腰上被人很实在的摸了一把。咸湿手啊,愤怒!回头一看,尽是个50多岁的妇人,她用一种很失落的眼神盯我半天,说:你腰真细啊......

世界上就是有这种尤物,在大家都在变老的时候,把自己雕琢得更加美好。


那么,我们怎样成为这种尤物,让30岁比20岁更加美好呢?

要变得更加美好,我们需要有颜,有身材,会打扮,有气质。


逐一变美


有颜

1.懒到极致,你还是一定要涂防晒霜。

日本祖母级的美容大师佐伯千津非常强调防晒霜的重要性,如果只让她选一样化妆品,那就是防晒霜。她说人体老化最大的元凶就是紫外线,臀部的皮肤是全身受到紫外线侵害最少的,所以我们可以发现臀部皮肤也是老的最慢的。

美容大王大S就特别重视防晒,她出门首先要涂一层防晒霜,戴墨镜帽子,穿防晒霜,最后还要打上遮阳伞。虽说有种菜场大妈的即视感,但是为了美,也拼了。

大S为了防晒超拼的

2.学会像范冰冰一样敷面膜

虽然范冰冰敷面膜这个话题已经在网上提烂,但是我还是想重新提一下,因为实在太震撼。日本媒体评价《武则天》中范爷的剧照,说她美得不像人类,但我觉得她白的已经不像人类了。据李晨说她在家随时随地都在敷面膜,连啪啪啪...都在。来几张范冰冰丧心病狂的面膜图。

无时无刻都在敷面膜啊

3.想要巴掌脸,先学会面部淋巴按摩

五官再漂亮,有一张大脸也白搭。有没有觉得那些超级胖子都长一样?因为脸太大了,五官显得太小。日本祖母级的美容大师佐伯千津在她的《美肌革命》中就强烈推荐过脸部淋巴按摩,不仅可以排出脸部废物,显得更加紧致,坚持下来会比同龄人年轻很多。


一起按摩吧

4.想变美,就是要有武装到牙齿的觉悟!

没有哪个美女明星是满口黄牙的,20岁开始就要学会每天用牙线清洁牙齿。我们宿舍有个妹子,舍不得骑三块钱一小时的单车,却眼睛都不眨的每天用着300多块的美白牙贴,那牙齿真是又白又整齐,笑起来就像嘴上开了一朵美丽的白莲花。牙齿美,会让人觉得你干净有气质,给人很阳光的感觉哦。


牙齿真美

5.20岁开始就要学会护理眼部皮肤

现在手机电脑的普及,20岁眼睛周围就会出现第一道干纹,等你发现它,在急急忙忙使用眼霜时,就已经晚了。

我周围有一个电眼美女,她从18岁就开始使用各种眼霜,有补水的,抗皱的,加深双眼皮的,使卧蚕扩大的,现在她30了,不仅没有出现各种眼部问题,还因为十年坚持眼部按摩,20岁时的泡泡眼也没了,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了。


有身材

1.A4腰?首先你得有腰啊。先要瘦下来,才能谈身材。

想要瘦,就一句话,管住嘴,迈开腿。只要做到,没有瘦不下来的。你身上的赘肉,都是自我放纵的表现,连体重都掌握不了,还谈什么掌握人生。

相反减肥的确是世界上最艰难的事,如果连这世界上最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这种自我管理能力,这种毅力,以后生活和工作上,还有什么事你会做不到呢?



2.20岁开始,选择一项你喜欢的运动,并至少坚持十年。

运动这件事,真的很奇妙,坚持的话不仅身材会变好,连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会有很大的变化。运动的女生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美,用我室友的话来说,就是运动的女生会发光

选择一项你喜欢的运动,并至少坚持十年,十年后,你会发现,不仅你变美了,身边的人看你的眼光都不一样,他们都会觉得你是一个有毅力,能坚持,值得信赖,靠得住的人。


运动吧

3.随时随地收肚子,挺胸抬头。

为什么我要特别强调这一点呢?我身边有个女孩,肚子上没有一丁点的赘肉,还有马甲线,正所谓是美女中的美女。最气人的是她从来不做额外的运动。

她告诉我她的秘密就是随时随地肚子用力,并且坚持了十几年。随时随地收肚子,腹肌都在用力,保持紧张状态,我们只是一天做半个小时的仰卧起坐,可人家的腹肌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就没休息过,自然拥有好身材。而且,她还告诉我,随时随地收肚子,饭量也会变小,人自然会瘦。有时候,方法很多,可是我们连想都懒的想,任何人的差距就慢慢增大了。


会打扮

1.别说什么瘦下来再打扮的鬼话,现在就开始好好打扮!

女人只要肯用心,就算一样的身材,一样的长相,精心打扮以后,也会好看很多。别说什么瘦下来再打扮的鬼话,也许你根本瘦不下来。

你先好好打扮自己,让自己更加自信以后,女人都是贪心的,好了以后想更好,就会更加拥有减肥的动力。

顺便再说说我一同学,她20岁时就和我说,她瘦下来就好好打扮,然后找个男朋友,然后她现在快29了,依然没有瘦下来,不会打扮,是个胖子。

20岁前不好看可能是基因问题,可是20岁后你还没变美,那真是态度问题了。


2.五官是爹妈给的,但是发型是可以靠自己的

我曾经听过一个美容师的课程,里面的老师告诉我们,发型占一个人美妆度的百分之70,而所谓的颜值只占到百分之三十。不管这个数据是否真实可信,但是发型的确是很重要。随便上网搜搜就与各种发型教程,不用很高的成本,就可以变美很多,何乐而不为呢?

看张对比照,都教授的老婆们不要打我哦。

再帅的人,也要有好发型

3.20岁开始学会化淡妆

有没有发现,当你心情糟,状态不好的时候连脸都是懒得洗的。可是如果你早起十分钟,画个美美的裸妆,悠闲的吃着早饭去上班上学,整个人都会自信很多,感觉生活更有条理了。


有气质

变美,不仅有外表美,形象美,更重要的是心灵气质美。

1.学会爱人,更爱自己,不要为了爱人伤害自己。

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恋爱时最大的特点就是疯狂,什么节食减肥的,分手割腕的,跳楼的,这样的爱情往往不能成功。

原因是第一你太爱别人,不爱自己,如果你觉得别人没有相同的热度来爱自己,就很容易崩溃。第二就是你不珍惜自己,别人凭什么珍惜你呢。

爱自己,更加自信,别讨好别人,只讨好自己,这种充满自信的性格本身就充满美丽,要知道,好男人从来不是追的,是吸引来的


2.努力变美,但也要学会优雅老去。

在法国街头,我曾经看到一个老太太,银白的头发,穿着白色的风衣,得体的帽子,画着漂亮的红唇,穿着干净的高跟鞋,自信而优雅的走着。真的好美,胜过时装周什么的几百倍。看到她那么优雅的老去,甚至让我觉得,变老都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我们要努力变美,越活越自信,也要学会与岁月和平共处,优雅地老去。


虽然五官是天定的,虽然不太完美的我们还会变老,可是,我们是不是可以做点什么,让岁月慢点走,让时光成为我们变美的证据,让我们30岁,40岁,甚至50岁看起来比20岁更加美好。

文/纪三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