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向向减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丁向向是大胖猪——这是这些年来一直追随在丁向向身边的嘲笑,从小到大!  

丁向向很胖,小时候大家夸她的话几乎都是:这孩子白白胖胖的,像个福娃娃!那时候丁向向还很得意,看我多可爱。可是从上幼儿园第一天,丁向向坐在一个小帅哥身边,这个小帅哥哭喊着:我不要坐在大胖猪旁边开始,大胖猪这个刺耳的名字可就注定要追随着丁向向——上学,上班,相亲,无所不在!甚至相亲的对象一听说她的体重,连看人的环节都可以省下了,为此,丁向向不止一次的埋怨自己的爹妈还有上面的四位大佬,小时候干嘛把我喂这么胖,生怕饿着,拼命的塞饭,一日三餐还加点心、下午茶和夜宵,生生把个我一个漂亮女孩撑成个猪八戒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丁向向好吃,也不懒得做——这才是最可怕的,经常三更半夜的馋虫一来,就精神百倍的蹦起来给自己做这样那样的好吃的,而且不吃撑了决不罢休——有谁能大半夜起来给自己做这种式样的巨型汉堡:长条吐司面包中间一分为二,将里面松软的部分压实,放入两个蛋饼、摞起来有四公分厚的香煎火腿、最再炒一盘西红柿炒蛋往上面一浇——美其名曰荤素搭配,营养美味,就这么一份自制汉堡,丁向向一晚上能吃掉俩,有道是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就丁向向这种半夜偷嘴法,不胖都对不起死去的鸡鸭鱼肉!  

丁向向其实不算丑,但是任何一个不算丑的人胖到变形都不会好看到哪里去,闺蜜就曾经无数次的捏着丁向向的大脸逼她减肥,可是丁向向总拿闺蜜的话当耳旁风,让一个好吃的人减肥,这是多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就这么着,丁向向的一身肥膘一直不离不弃的伴随着她的血压血脂血糖迈向三高,闺蜜终于爆发了:丁向向,减肥吧,不然就算你不在乎做个女光棍,你的身体也绝对会承受不住你这身肉的,为了你自己的身体好,你也得努力减肥!这次,丁向向总算是妥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减就减,最开始,丁向向和闺蜜约定每天晚上出去绕广场跑步,闺蜜一圈一千米下来一身轻松,丁向向两百米开外就喘的跟犯了哮喘病似的,一路前跌后撞的,震的周围几个跳广场舞的大妈都有点承受不住,一千米下来,直接横躺在地上,死活拖不起来。一连坚持跑了大半个月,闺蜜瘦了,丁向向不仅没瘦,反而又胖了十斤,经过闺蜜的仔细询问,才知道,因为跑步促进了消化,每天半夜丁向向的巨型汉堡由俩变四个了,只胖十斤都是对得起她了!气的闺蜜对丁向向家进行了三光政策——吃光、喝光、拿光!差点儿没把闺蜜给撑死!  

接着,闺蜜对丁向向开始了惨无人道的禁食计划,一天三顿,每顿一百克的清水煮白菜,连盐都不准加,两天下来,吃的丁向向见到蚊子都想抓了塞嘴里,看谁长得都像是鸡腿。第三天丁向向一睁开眼就哭,边哭边嚎:我要吃饺子,我要吃牛肉馅的饺子……闺蜜纳闷,怎么大清早的哪儿就冒出牛肉馅的饺子了?仔细一追问才知道,半夜饿的不行的丁向向同学做梦梦见包饺子,牛肉馅的饺子,包完下锅煮啊煮,眼见着煮熟了,夹起来就是送不进嘴里,就这么一直僵持到清晨,丁向向同学终于崩溃了,大清早的起来就给自己包了顿饺子,一直吃撑到想吐为止,气的闺蜜一边不住往嘴里塞牛肉饺子,一边抽空大骂:你对得起那些被吃进去的白菜嘛……  

禁食计划以失败告终,闺蜜不知道又从哪里淘来各种减肥药和减肥茶,美其名曰:对症下药!你不是好吃嘛,这回使劲儿吃吧。丁向向一边捏着鼻子灌各种药片和茶水,一边吐槽这个味道太差,那个闻起来真恶心,听得闺蜜一脸的黑线,吃个减肥药还得挑口味!要说丁向向这身体素质还真是不错了,就这么混合着各种药啊茶的胡乱吃了三天,才开始拉肚子,直拉的是眼冒金星啊,一泻千里啊,丁向向都想跟马桶结拜打死不出去了,闺蜜一脸歉意的看着拉了两三天肚子,脸色蜡黄,腿抖的都快撑不起身子的丁向向:向向,要不别吃了,胖点总比拉死好,刚才我去网上查过了,有人乱吃减肥药,导致神经药物中毒,都瘫痪了,咱还是别吃减肥药了,再想别的办法减肥吧……丁向向还没听完就吓的吧唧趴地上半天没起来,抖着手指头冲着闺蜜喊:我恨你……  

吃药减肥也是行不通了,闺蜜又拖着丁向向去做扎干针刺激穴位减肥,丁向向晕针,从小打针就是老大难,这回一听说要扎干针刺激穴位,登时就不干了,但是扛不住闺蜜总拿着三高的诊断书搁眼前晃来晃去,一咬牙一闭眼,怀揣着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态去了,刚进屋,看见大夫正在给人扎针,躺着的那位已经扎了半个肚皮的针,丁向向直接就一个腿软,枯嚓给人来了一个跪拜大礼,吓的扎干针的大夫手一哆嗦,挨扎那位嗷一嗓子就嚎出来了,刺激的丁向向更恐惧了,当时就连嘴都开始哆嗦了,冷汗直流,等大夫拿着针过来,丁向向眼泪鼻涕一把抓的就想往外跑,被闺蜜手疾眼快的给薅了回来,强行按在床上,扎了一身的针,全过程丁向向都双眼紧闭,全身颤抖,脸色苍白,冷汗直冒,要不是眼皮、嘴巴都一直在磕巴,大家都以为她昏厥了……好容易熬到大夫起针,丁向向从床上爬起来就往外跑,连衣服都是胡乱塞的,头也不回的喊:打死我也不扎了……扎干针刺激穴道减肥法又宣布失败! 

一连试过了N多减肥方法皆以失败而告终的丁向向有点自暴自弃了,一边往嘴里塞着美味的自制披萨,一边劝闺蜜也不用再大费周折的想办法折磨她了,闺蜜一边和丁向向抢着披萨,一边恨铁不成钢的绞尽脑汁想减肥大法,颇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最后一片披萨进肚以后,闺蜜终于一拍大腿:咱俩去游泳,据说游泳老减肥了!可是,丁向向不仅是个旱鸭子,而且还手脚不协调,一下水就开始不断的重复喝水下沉,喝水下沉的动作,气的教游泳的教练大喊:把你搁水里不动都能漂移,你非得动,动不要紧,还喝水,还没完没了的喝,再喝就没水游泳了……结果,还没学会游泳的丁向向在连续喝了一个周的水后,被忍无可忍的教练一脚踢出游泳馆的大门,实在是受不了她喝水的速度了……

闺蜜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丁向向,最后死拖活拖的带着丁向向去最贵的健身房找私人教练,专门针对个人身体条件定制系统的减肥计划,为此,丁向向付出了六千大洋的教练费,心疼的丁向向掐着闺蜜脖子拼命地摇:我的鸡腿,我的汉堡,我的肉啊~~~

还别说,私人教练真不是盖的,丁向向从私教一进门,眼睛就黏上去摘不下来了——太帅了,这可是丁向向最欣赏的类型啊!流着哈喇子的丁向向一脸迷恋的只顾看帅哥,连教练给她定制了什么减肥计划都不顾了,闺蜜在一旁看的是一脸黑线,恨不得从来都没有认识过这个丢人的家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边,丁向向恶向胆边生的盯上了可怜的私教,暗地里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等自己减肥到两位数,就向私教表白,争取一次性将帅哥私教拿下!

有目标就有动力,丁向向现在满脑子都是帅帅的私教,连美食都失去了兴趣,觉得每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去跟教练培养感情(做减肥锻炼),为了能够更早一点的向心上人表白,丁向向在私教的减肥计划之外,还给自己制定了一个爬山加节食的加速减肥计划,每天凌晨四点半就起来爬山,早餐一个白水煮蛋,午餐一百克清水煮白菜,晚餐一小碗白米粥,再配合帅哥私教的高强度训练,其拼命程度让闺蜜瞠目结舌,人家都是有情饮水饱,这货是有情看着就饱了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别说,这种自虐式的减肥计划真的是效果显著,丁向向一口气瘦了六七十斤,当然,过程也是极其惨烈的——饿昏过去无数次,最惨的一次直接从楼梯上栽了下来,差点儿摔断骨头,走路都是飘着的,脸白的跟鬼似的,连嘴唇都没有一丝血色,胃脆弱到不堪一击的地步,胃病严重到大夫都愤怒了,身体的各项指标也都开始不正常了,可是丁向向依然孤注一掷的认定就是要一口气减到两位数,就连闺蜜买了大堆的美食特地跑到她面前吃也诱惑不了她坚定的决心,最后,无法可想的闺蜜只好偷偷溜去找私教……

在听了闺蜜的诉说之后,私教一脸怪异的冒出一句:可是,我已经结婚啦!呃~~~千言万语都卡在嗓子眼里化为乌有,闺蜜眼珠子都快瞪爆了,心想这下可坏菜了……

果不其然,当丁向向从视死如归的闺蜜口中得知自己盯上的帅哥私教早就是别人家的菜后,一口气没倒腾上来,直接翻着白眼儿就晕过去了——是饿的也是气的,吓得闺蜜又是掐人中又是灌糖水,好容易才将她弄醒了,清醒过来的丁向向有气无力,一脸悲愤的冲着闺蜜哭诉:我再也不减肥了,我要吃鸡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