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创业风口是什么?

其实没什么风口不风口,但凡是能免费的摆在明面上说得东西,基本上就过了红利期了。

只有思维方式,才是永远不会过去的风口。

我就简单讲讲什么是互联网思维。

不管你打算做什么行业,记住下面这几个点。

男人好色

女人爱美

老人健康

小孩教育

企业发展

个人成长

抓住人性的需求

才是你创业成功的基础

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不知道如何开始,那下面这些原理,可能会给你一点思路。

如果你是大佬,可以无视,欢迎下方留言与我交流

简单来说如果是做创业的话,需要有四个步骤

一、行业调研

你有多少钱,想达到什么样的结果,想赚多少钱?

5年内,买个50W的车,买个200万的房,子女教育应急基金储备100万。

好就算是350万的经济基础,5年内达成这个目标,每年70万的收入,平均每个月5.8万的收入,日入至少达到2000左右。

需要明白原理,

利润=(客单价-成本)X销量

你做低成本的买卖就要走量,首推性价比,需要大量的流量。

你可以选择卖袜子,做淘宝克,拉人注册,卖玩具,卖课程,卖衣服等等任何东西。

最好是选择复购率高、性价比也不错的产品,这样一单你赚10元,你每天至少需要成交200单,至少需要获得20000次的曝光流量,与之对应的你的推广渠道就要耗费更多精力。

如果是走高利润产品,一旦赚个300-500,那你每天只需要完成4-6单左右就够了。需要600次的精准人群曝光,达到这个精力并不难。

但是有个前提,做高利润买卖就要走服务,要让人觉得你靠谱,且做好口碑。

二、产品

结合前面的思路:男人好色,女人爱美,老人健康,小孩教育,企业发展,个人成长。

最简单的方法:

1.搜索关键词,观察大家都在搜什么问题。

百度指数

2.搜百度指数,看每日搜索这个关键词的人的数量

每日数据分析

3.搜同行竞品,看这个产品一般售卖价是多少


选品调研


4.搜货源网,看类似的产品批发价是多少


网红玻尿酸小黄鸭

三、对手

想进入一个圈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模仿。

每天关注20个同行,观察学习他们的广告、文案、推广、成交话术。

每天搜集1个同行最吸引你的10篇文章,保存起来,反复看,揣摩他们的方法。

四、准备

通过前面的坚持1个月,你起码会关注500个同行,收集5000个案例素材,超全的话术合集。

将这些东西整理出一个大纲,然后对应填充细节进去。

打磨出自己的一套体系。

五、推广

方法无外乎就两种:

有钱的选择暴利行业,去做竞价,做推广,找KOL,找MCN,砸钱换流量

没钱的选择合适产品,去自媒体平台、豆瓣、简书、头条等等,打造个人IP,靠一步步积累。

花2个月的时间去打造自己的个人IP,让自己成为一个领域的意见领袖。

慢慢的你懂得越来越多,能给很多人帮助,提供你的价值,人们就愿意为你的服务,你的产品买单。

坚持下来,三个月内绝对是有效果的

六、复制经营

当你的一套模型路径,能完全跑通并且能每个月能实现稳定的收益的时候,

就要考虑更进一步,

是砸钱买流量呢,还是招人来帮你处理事情。

把推广的工作交给别人去做,

把日常沟通的工作交给别人做,

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别人去做,

你要做的就是,持续输出价值,让别人赚到钱,他们赚到钱了,你也就赚到钱了。

讲得有点粗糙,各位见谅,很多细节问题短篇幅没法说清楚,还需要自己个儿去揣摩。

这篇文章也只是一个抛砖引玉的过程,其实不管是个人创业,还是日常工作,企业经营,这个逻辑都是想通的,互联网时代,没什么秘密可言,学会借力,对你绝对是有利的。

如果对于现在的你有些许帮助的话,麻烦点赞感谢关注走一波!

谢谢!

批评不是一个趣味的问题,而且是一个谁的趣味的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