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过得最苦的女人,她们的丈夫一般有哪些特征?

女人一旦踏入婚姻的殿堂,幸福与否,除开自我经营外,再就是要看自己是否找到一个好丈夫了。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被困在围墙中苦苦支撑,苦不堪言。那么,婚姻中过得最苦的女人,她们的丈夫一般都是有哪些特征的人呢?

​一. 自以为是,苛责挑剔的人。

这种人心胸狭窄,自以为是,总认为老子天下第一,女人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儿。妻子做任何事情,他都是品头论足,百般挑剔。老张便是这类人的典型。

老张和他的妻子芳子同在一个单位。论文凭,老张中专,芳子大专毕业;论职称和工资,芳子的也比他高出许多,而且芳子品貌俱佳,深得同事的信任和喜欢。

但俩人一结婚,老张便强制性地把芳子的工资卡攥在了手中,芳子日常一分一毫的花销都得申请报告。

一次去他家做客,芳子在厨房忙碌,老张则像个监工头儿似的在厨房忙着指挥,嚷嚷声不绝于耳:盘子没放好,菜切的不够标准,汤里面的油放的太多,菜里面怎么放那么多的大蒜? ……。

出来还摇头晃脑的对我们说:这个女人啊,我不说,她啥都做不好!听的我直摇头,暗自佩服芳子忍辱负重的精神。

二. 固执己见,不懂自省的人。

这种人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告,即使做了天大的错事,也不会自我反省。没有反省就没有提高,此类人一般比较固步自封,很难与其交流沟通。

在家庭生活中,在孩子的教育上,夫妻以及亲友之间的交流上,很难与其步调一致,达到心灵上的契合。

三. 情商太低,不解风情的人。

摊上这样的丈夫,便是遇上了压制女性灵性和兴趣的“尤物” ,你伤心落泪,他不知所以;你生气发怒,他觉得你是蛇精病;你高兴唱歌,他说是制造噪音;你买书学习,他说你是在堆积废纸,浪费钱物……。

女性天性都有一点浪漫情怀,遇上这样的丈夫,你的浪漫情怀便就成了心的“漫浪”,无处找到安放之处,自然就心苦难言了。

四. 认知贫乏,思想禁锢的人。

认知上的不对等,也是让妻子难言苦衷的另一原因。你说纳米,他扯大米;你说飞机,他扯大炮;你说无人机,他说你是梦想机器人儿……。

俗话说,话不投机半句多,处于这种状况下的女人最后在家都变成了“玩儿深沉”的无语人,只能在心中自我对话,此类灵魂深处的苦痛,摊上的人自会懂。

总之,婚姻这杯酒,千人喝,百种感受。有人称爽,有人说辣;有人觉得难进口,更有人干脆拒绝不喝。在此奉劝没有踏入围墙的姐妹们,请睁大你的眼睛,选好你此生的伴侣,愿你们的结合是蜂蜜配白水,永远甜蜜蜜!"


关注我,了解更多情感知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一个女人在婚姻中过得苦,那么一定有一个不爱他的丈夫。而这些丈夫都有相同的特点。 一、邋遢,不求上进 一个不爱...
    魏亭亭阅读 303评论 0 3
  • 再过五年,我就45岁了,早己不再年轻,可是由于我从五年前爱上了读书,写作,我变得沉静,变得更有涵养。由于我一直坚持...
    心的独白_阅读 153评论 2 2
  • 开学一月有余。在9月即将结束的时候,检查了孩子们的写字成果!记录一下,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那时候,再来对比着看...
    牛奶牛奶Milk阅读 217评论 0 1
  • 在Python中,一个.py文件就称之为一个模块(Module) 使用模块还可以避免函数名和变量名冲突。相同名字的...
    XYZ7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