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抱抱你,那位陕西妈妈

我还是打开看了,“陕西咸阳一男子家暴妻子”的视频。我其实不想看这类似的视频,我受不了,很容易令人难受,让人伤心。起初,群里有位宝妈发了个文章的链接,然后是痛斥这个人渣。群里其他看了的,也纷纷表达了相同的看法,也有疑惑为什么不和这种人渣离婚的,即使不离婚回娘家也行呀!然后有人说,这女子的父母不让她离婚。我只是粗略的扫了一眼,不打算打开这个链接。没成想,下午有人直接发出家暴视频,表达了强烈的愤怒情绪,我停顿了一下,点开了视频。

我哭了。泪水不知不觉就沿着脸颊滑落,这个小孩妈妈被打得太狠了!他,简直是个畜生!当着小孩的面用拳头狠狠打妻子的头部,小孩妈妈护着怀里的孩子,任由男子拳头砸在头上,接着男子将女人拖到一旁,继续肆无忌惮的施暴,女子毫无招架之力,只听视频里,女子快倒在沙发上前,对着一旁大哭的孩子说:“宝宝别害怕。”我很愤怒,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我的立场毫不犹豫的站在了这个妈妈这边,这男子太狠了,后面直接骑在女子身上,大概两岁的小宝宝,嘴里一直喊着妈妈,妈妈。她大抵也受不了这个男子对妈妈的残暴,幼小身子来到他们身边,想挡在妈妈前面,可男子似乎已经打得魔怔了,打得“热血”了,眼看小孩子也要被波及,视频里男子妈妈出来拉走了她。那一刻,我太愤怒了,我想帮这个女子打他,狠狠的踹他!他凭什么这么张狂的揍她!和你结婚,为你生儿育女,你竟然如此毫无人性的打人!有什么资格和立场如此对待自己的妻子!有本事,你出去大街找人揍呀!哼,只敢对着弱小的亲近之人拳打脚踢,太恶心人了!如果真如群里所说,女子父母还不让她离婚,她,太难了!我想抱抱她。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若经他苦,未必有他善。也是自己怀孕生子,自己带孩子,我才知道作为妻子,作为儿媳,作为妈妈,太不容易了!产下孩子那一瞬间,你就必须成为妈妈,身体和心灵你都产生了巨大变化,按理说你更应该得到关怀,得到理解,得到包容,但事实上,对方很多时候一如既往。天生的立场,婆婆就是心疼自己的儿子。在这女子发布的便签来看,是她的父母在帮着她带孩子,将小孩带到2岁3个月。男子熟视无睹,就像局外人,纯属不要脸类型——我又没把孩子塞到你们家让你妈管,1毛钱也不可能给你妈!而女子娘家对男子很是和气,丈母娘还为他做鞋垫。反观男子,在单位更加有成,趾高气扬,对着自己的孩子发脾气,诅骂孩子,能将50天的小孩狠狠扔床上!还时不时威胁女子离婚,净身出户,而他可以找个不要彩礼还倒贴的20几岁女子。真不配为人呀!实在是太垃圾了!和这样的人苟延残喘的在一起,离开会更好!从她的描述来看,女子的父母还是心疼自己的孩子,可能是考虑到小孩,所以他们希望女儿和女婿能好好相处下去,但我相信当他们看到女儿被暴揍的视频时,曾经的想法会改变吧。我看完视频时,曾设想如果是我,我肯定也还手,躲不了我也不能白白让你揍,我疼十分,你也得疼7、8分,你跟我动手那一刻,咱们就缘尽。如果是我女儿的话,哇,我的第一反应!老子弄死你!欺负我女儿!你动这手,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绝不让我女儿跟你这人渣在一起!

看报道说,陕西省妇联表示高度关注这起家暴事件,对施暴人这一恶劣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并将根据受暴当事人需要提高法律援助和心理帮助等。而施暴人也被单位停职了。为母则强,妈妈要保护好孩子的同时,也需要保护好自己,真心希望这位新手妈妈和她的孩子会越来越好!你报了警,发了视频,你站了起来,你是一个坚强的妈妈!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