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标题的深夜矫情

深夜果真是适合矫情的,刚刚写完团日的最后独白又有很多的话想说了,想用笔写在本子上的也实在是累了,想找个平台发泄出来的但是想想好像只有微博好友还算少请允许我深夜的负能量。

大学是什么样子的呢。小学的时候想初中的时候想高中的时候想甚至在进大学校门前的那一刻还是在想。然而此刻的心里只有一句话,现在大学的样子,不是我想的样子。

应该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印象里的大学自由而美好甚至有些许浪漫的因素,遇到全新的人开始全新的生活收获独一无二的美好记忆。说实话,当初是不想留在天津的,想独自去一个陌生的城市哪也不认识谁也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谁重新开始。可惜最终没有敌过命运的安排。

很多人都说过我傻,有些事儿嘻嘻哈哈的也就过去了,时不时没有理由的像个神经病一样,自己玩儿的也挺开心,大大咧咧的一个姑娘。的确我承认。这些年经历了挺多的也变了挺多的,记得之前有旧友评论近照说你还是没变啊还是原来的样子。还是原来的样子吗。印象里原来我是一个追着男生满屋子跑的疯丫头好像那个时候是笑的最开心的时候,满头大汗像个男生一样肆无忌惮。

后来好像没有了当初的张狂。直至今好像又少了些当初的幼稚,但我肯定的是,那份真诚还在。不管什么时候,曾经也好,现在也好,我总是觉得和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真诚,我认真对你你认真对我,就够了。我把你当朋友我会把我所有的小秘密毫无保留的告诉你,在你想倾诉的时候我会做最忠诚的聆听者给你一个能靠的肩膀,在你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毫无余力的挺身而出。我总是以为我好好对别人,别人也一定会好好对我。

然而是我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吗,现实好像并不是这样。曾经的好友一个个走出我的生活,当我偶然想聊两句的时候却发现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刚入大学时真的是觉得每个人都特别特别好,到现在突然有一种心寒,因为我不知道你好好对待的人会在背后说你什么。我不是一个功利性很强的人我也不是一个专断的人不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我只是一个想把我该做的事做到最好,不给自己留遗憾的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也是啊,不管怎么说,都是自己选的路啊,无论如何都要坚持着走完啊。我也知道没有人可以做到所有人都会喜欢你,我也只是简单的希望当别人谈及我的时候,只是简单的一句,她啊,人还不错。这就可以了啊,真的足够我开心很久了啊,今天听一个孩子和我说,老师,我觉得你特别好。当时感觉那个孩子简直全身散发着光芒,我整个人都活起来了。

果真是越长大越孤单吗,果真是走着走着就散了吗。果真是很久不联系于是再也不联系了吗。大学也遇到了很多温暖的人,不管现在还在不在,不管以后还在不在,都谢谢这些曾让我感觉一丝暖意的人,哪怕只是路过。

不可否认,我还真的是一个很容易多想的人,一个很敏感的人。不知不觉的又码了那么多没用的文字,昨天是睡不着今天是不想睡,黑暗的环境可能最适合把自己的脆弱拿出来晒一晒,天亮了收起来继续面向阳光微笑。这段时间过后是需要好好调整调整了,还是要做一个爱说爱笑的美少女的。

2016.11.09凌晨1.00

早安,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