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感情,一直是我在强撑着

因为我终于认清,所谓的谈了很久,大半都是我在强撑。

跟前男友在一起四年,一开始是因为打同一个游戏,认识了他朋友,后来才认识的他。

一开始聊的很来,当时恰逢我家里出了些事情,跟他倾诉过很多,他会静静的听我说,然后安慰我,打游戏的时候也会让着我。大概认识有半年的时候,我们俩决定在一起。

我当时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跟他分手,甚至觉得一定能跟他走到最后,我们俩开玩笑,我说要是有一天你跟我分开了我就去揍你一顿,打的你住院,他还说估计不会有那天。

后来他逐渐开始嫌弃我长的不好看,嫌我重,我当时160cm,100斤左右,我又瘦到96,我满心欢喜跟他说瘦了,但他跟我说他有个女同学160才70几斤。

我觉得我努力的话总会达到他的标准,慢慢会打扮了也变了很多,有一次我开玩笑问他那你以后会不会后悔啊找了个不好看的。

他沉默了,后来跟我说,应该会感叹一下吧。

那是我第一次突然觉得他也许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喜欢我,后来睡觉之前哭了一会儿,删掉了聊天记录,就当没发生过。

再后来高中的时候我不爱熬夜,基本就十一二点就睡了,他喜欢跟他同学玩手游,我不喜欢手游,所以就没怎么玩,有的时候半夜我睡醒上厕所的时候看看手机,能看到关联QQ他在跟女同学聊天连麦

他女同学我也认识,那个女同学其实人挺好的而且也有男朋友,跟我也聊过几句,我跟她说你放心我不会在意一起打游戏的事,毕竟我也是个游戏girl。

我已经做了一个足够大度的女朋友,但他从来没给过我一点点安全感,每天跟我说她同学多么多么好,这样那样的。有一次我跟他吵起来,我说我告诉你你那些什么这个女同学那个女知己真要当情敌,我都没有一个放在眼里,她们好好的做朋友,我也好好的做朋友,但凡有一个动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思,你看我让不让她们好过。

别我越和善,你越拿我当软柿子捏。

我有点怕打雷,以为心脏不好,雷声很大会让我有点不舒服,我就记得有天晚上下雷阵雨,一直一直打雷,我睡不着想找他聊聊天,我从十二点开始找他,他没回,我知道他没睡,我跟他说雷声很大你陪我聊会天,怪害怕的。

他直到两点雷都停了才和我说,哦,刚才跟同学打游戏没看见,你一直发消息把我网都弄卡了。

我第一次没回他消息,关了手机就睡了。

我性格其实很独立,很多事喜欢自己做,那会儿喜欢裙子,有的时候会截图小裙子给他看,问他好不好看,我不知道是我们俩三观不合还是怎么的,他跟我说,别买了,费钱。

我说我自己买了啦,又不是让你买,然后他跟我说不行,费钱,我说我拿我自己的钱,他说我的就是他的,以后结了婚他管钱。我太能乱花钱了,别的女生怎么怎么样。

我没说话,事情不了了之了。

他永远都嘴上说着什么平等平等,其实就是所有的好都给别人,所有的委屈都给自家人受。我和别人同时生病他永远安慰别人,然后让我忍忍,甚至我胃疼的难受自己倒热水找药,跟他说我胃好疼,他说“xx说她过敏了,吃什么药啊。”

有几次崩溃大哭,我说你就不能先考虑一下我吗,他却跟我说,可是他性格就是这样,想给所有人平等的对待。

再后来他开始忽略我们俩的关系,经常在他朋友面前笑嘻嘻的说我们俩不是情侣,我慢慢从一开始的他一冷落我我就疯狂道歉,哭着求和好,变得也会使用冷暴力,也会不说话。

他不理我的时候我会自己玩游戏,自己找一些事情干,逛逛街买买喜欢的东西,有时候突然就觉得开心了很多。但我甚至那时候都没想过跟他分开。

因为我确实曾经真心实意的那么喜欢他,也对他那么好,我还以为我们俩慢慢的还会磨合到一起。

后来高三,我跟他说我想跟他考一所大学,他也这么说,我高三学习还算认真,当时数学不好,补课班上到十一点,他说我疯了,因为当时他有一段时间负能量爆炸,就是不想学习,我怎么安慰鼓励都没有用,他说我这么努力学习,更影响他心态了。我说那你自己调整调整吧,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那时候我一天跟他也说不上几句话,也无力吵架,更不想跟他吵了,他跟女同学聊天什么的我也一概不管,我们俩最后一次吵架的时候我跟他说:你看不出来,但别人都知道我为你到底拉低了多少底限,你别太逼我了。

我这个人脾气从来就不好,从小到大受的最大的委屈就是跟他在一起这一年又一年吵架道歉。

再后来他可能突然自己觉察过来了,突然开始每天都找我,跟我聊天,说一些只有我们俩刚在一起时候才说的话。

但那时候我才发现我居然已经毫无感觉了,麻木到只能淡淡的回一个嗯,一个好。

那年三月份他跟我提的分手,他说我现在学习状态太好,他觉得过于影响他的心态,所以要跟我分开一段时间,让我等他,等到高考完再在一起。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那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晚上,我们俩聊着聊着就说了这些话,预想中的兵荒马乱,翻江倒海,什么也没发生。只是我回了一个,那就分开吧。

他说让我等他,我说别了,分开就是分开,开弓没有回头箭了。

我有哭,但我也不知道我哭的是我付出了那么多,还是伤心两个人分开。

但我突然觉得有什么束缚我很久的枷锁打开了,如释重负。

我删除了情侣空间解除了关联,擦擦眼泪就做题去了,第二天醒来甚至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我朋友让我伤心就哭出来,我还是没哭出来,我说…不知道为啥,我就不想哭。

当天晚上他突然给我发信息,他发的语音,哭的声音都不清楚,他说他错了,跟我分开才知道不能没有我,才知道我有多好,说对不起,让我回到他身边。

很多很多条语音,其实我很少听他哭,也很少跟我道歉,那是他哭的最惨的一次。

但可能是实在太晚了,我一条一条听完,回复他,你好好的吧,咱们俩真的已经结束了,各自安好吧。

回复完之后我也哭了,我朋友在旁边,问我哭啥,放不下就和好呗。

我说我哭我自己怎么这么狠心,又偏偏到这时候才狠心。

丢掉的东西绝不再捡,这是我最后最后的底线,是谁都不能打破的底线,因为我觉得所有碎过的东西都回复不了原样。他非要挑战我最后的尊严,但我不会再让步了。

最后我们俩还是没有和好,他有的同学来劝过我,话里话外指责我为什么不主动跟他和好,我吼了人一顿,然后赶走了。

后来他来找我说话,我说是我把你同学骂了,你看清楚了吧我本来就是这么暴躁的一个人,别找我了。

他以前跟我说喜欢长头发,说我如果剪短发就跟我分手,分手之后我剪了头发,也不为了什么,就是终于我的一切都只由我自己做主。

再后来他找我问,是不是我们俩一点机会都没有了,一点可能都没有,我说是,他说如果你真的这么想,那你就删了我。

然后我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我是真的挺绝情挺冷漠的一个人,我那么努力试图维护过我们俩,但到最后一刻了,松开了就是松开了,碎成渣吹成沫,我也觉得跟我没关系了。

两两相望,唯余失望。看如懿传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这句话,很合适。

其实当时都年轻,过几年了现在也没什么,谁都没错,错就错在我们俩本来就不合适,却有一个人在死撑,白白浪费了那么多感情和时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一大早醒来看到原来版本的简书登录不上去了,好多人都在说简书改版了,又重新输入了jianshu.c...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748评论 24 18
  • 一度很不愿意去看书,到目前为止看过的书不多。但是却产生很多的情绪。很多时候我们在寻找方法或者是捷径,希望少...
    榨菜小姐jmu阅读 230评论 0 0
  • 东晋大书法家王羲之,为了练好书法,他每天都要求自己练字,练完后就在家边的一口池塘里洗毛笔,就这样日复一日,竟将整口...
    王品迪阅读 511评论 0 0
  • 自10月初的负重徒步千八下坡追大神拧了腰后,隔几天又去了仙居公盂,终于把自己折腾到需要静休的地步。安静的窝在家里等...
    海棠山猫猫阅读 1,077评论 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