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校花乖乖投降(1)

茗柔嘉一脸严肃,坐在寝室书桌前咬着笔头,绞尽脑汁的想着。

她桌面上粉红色信纸刚写了开头:“亲爱的尹飘笙”,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欣欣,你有没有写过情书啊?”她最后终于向室友求救。

“情书?现在谁还写情书这么老土,你要是看上了帅哥,直接给他发微信啊。”

欣欣刚洗完澡,穿着粉色蕾丝边真丝睡衣从浴室走出来。

她边走边往自己满是胶原蛋白的脸上拍打着名贵的化妆水。

“可是......可是......”

茗柔嘉不想说出自己的真正意图。

这个尹飘笙常年占据全年级第一名的位置。

而从来都是考第一名的她来到这所高中后,就再也没有拿过第一名。

次次都是差一两分排在他后面,真是见鬼了。

“你居然给尹飘笙写情书?”

欣欣走到茗柔嘉身后,不经意的凑过去瞄了一眼,惊讶的说道。

茗柔嘉急忙用双手捂住信纸,心虚道:“不许偷看啦!”

“可是,你不是一直恨他抢了你的第一名吗?”欣欣转了转大眼睛好奇道。

“这都被你发现了。”茗柔嘉说着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

没错,正是因为如此,她的嫉妒心已经收不住,她决定要想个什么方法让尹飘笙的成绩下降。

她想了很久,那就是匿名写情书给他,扰乱他的心神。

前几天她想到这个方法后,竟然兴奋的一夜没睡。

但是现在转念一想不怎么靠谱。而且刚写了个开头,就已经快要肉麻死了。

“你没事最喜欢诅咒尹飘笙,每次学校里的成绩排名一公布,你眼中就冒出一团火,然后握紧拳头,嘴里狠狠念着尹飘笙,好像要杀人一样。”欣欣一脸眉飞色舞的神情。

“是吗?我真的已经这样了吗?”茗柔嘉红着脸笑道。

“是啊,我真怕你有天拿刀去砍了人家,怎么今天想起给他写情书了?因恨生爱啦?”

“呵呵......呵呵......”茗柔嘉不回答,只尴尬的笑着。

因恨生爱?开什么玩笑?

她茗柔嘉堂堂美貌才女,以后的老公非富则贵最起码,而且必须要比她聪明一百倍,她才会屈服。

这个尹飘笙只是名次前她一名而已,有什么资格让她因恨生爱!

茗柔嘉随即将信纸揉成一团,扔到了垃圾桶里。

看来情书是写不出来了,换别的方法吧。

“据说尹飘笙已经自己开公司了,而且运营的很好呢,你看上他说明你眼光还可以。”

“我才没有看上他!开公司有什么了不起?我要乐意我也能开个十家八家,哼......”

茗柔嘉说完怒气未解的站起身,拿了毛巾和睡衣便进到浴室准备洗澡。

欣欣见她的火药味又来了,便不再接话,无奈的摇了摇头,躺到床上。

拿起床头的杂志看起来,她看的是最新版时装杂志。

茗柔嘉走进浴室后,对着镜子装起了可爱脸。

左看右看都觉得自己的容貌非常完美。

大大的眼睛,光滑粉嫩的脸庞,还有让她引以为傲的胸部。

她对着镜子嘟嘟嘴道:“嫉妒使人丑恶,我不要嫉妒。”

她哼着歌曲走到白色陶瓷浴缸边,弯下腰轻轻扭开水龙头。

为了缓解烦躁的心情,她要泡个澡,她将浴缸内的落水按下,然后开始脱衣服。

突然“滴”的一声,她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她皱了皱眉。

将手机从口袋掏出,这是苹果手机最新款iPhone 7。

是前不久她爸爸从美国给她带回来的,她用的很顺手,她大拇指紧触home键解锁。

原来是学校官方微信推送了一条消息,标题是“在校生才子企业家尹飘笙访谈”。

“什么鬼,这有什么好推送的。”她嘟囔着,可是手一滑已经打开了页面。

尹飘笙帅气十足的形象照显满了整个屏幕,只是她对他的嫉妒心早就已经让她忽视他帅气的外表了。

她厌恶的迅速往下翻去,底下的评论留言,全是他的迷妹:

“尹飘笙你好棒”、“尹飘笙我爱你”、“尹飘笙我要给你生猴子”……

一股恶心涌上心头,她随即按了home键退出屏幕。

转身发现水已经放的差不多了,她将手机放在脸盆池上,烦躁的躺进浴缸里。

“有什么了不起。”

她闭上眼睛嘟囔了一声,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忽然她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这次是电话。

她只好裸着身子从浴缸里走出来拿了手机再回到浴缸里。

她在手机上滑了一下,不耐烦的说道:“喂,妈咪呀,我说过晚上不要给我打电话。”

“乖女儿,妈咪错了,对不起,妈咪真的有急事。”

“什么急事?快说。”

“你想不想来美国念大学?妈咪有个朋友他在美国一所著名大学当教授的,喏就是那个有名的斯坦福大学。”

柔嘉妈妈在电话那头甜甜的声音说道。

“我不想去国外,你难道不知道留学生已经不吃香了吗?”茗柔嘉极其不耐烦的说道。

“这样啊,那妈咪知道了,对了你的包包用坏了没有?妈咪再给你带一个回来。”

“没有,不用了,妈咪没什么事,我就挂了,我正在洗澡。”

“哦,好的。”

“拜拜”茗柔嘉瞬间挂断,然后继续躺在水中。

她打开手机里的一首古风音乐,静静的听着。

不知过了多久,她听到浴室门被重重的敲了几下。

欣欣的声音传来:“柔嘉,你好了没有啊,我等着上厕所。”

茗柔嘉突然惊醒,她居然睡着了,伸出手发现手上的皮肤都起皱了,她吓的赶紧出了浴缸。

“我马上好。”

很快柔嘉穿了一身卡通睡衣从浴室出来。

“欣欣,我泡了个澡,所以时间长了一点,对不起啊。”

“哎,就算泡澡也够久啦。”

“很久了吗?”

“两个小时了。”

“这么久啦?”

“嗯。”

茗柔嘉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果然快十一点了,而她和妈咪的通话时间是九点不到。

突然她感到一阵头晕,脑袋里不停的闪着一些片段。

她的大脑好像不受控制了一样,接着晕的站也站不起来。

欣欣赶忙扶住她:“你一定是泡的时间太长了,赶紧上床睡觉吧。”

茗柔嘉点点头,就躺到床上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她觉得自己的眼睛异常舒适明亮。

“柔嘉早啊,头还晕不晕?”欣欣见她醒了过来关心的问道。

茗柔嘉躺在床上微微摇头,她看着眼前穿着打扮时髦的欣欣。

突然皱了皱眉道:“欣欣你的胸原来是靠胸垫撑起来的。”

欣欣听后急忙捂住自己的胸部,惊讶道:“你怎么知道?”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