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过城市高楼开出了花

外滩二十二号,定制你的生活品味。

前身是英国太古洋行,如今,这座百年红楼作为高级定制中心,徜徉其中会有种眩晕的时代感。巴洛克、维多利亚式的建筑元素,悠扬的爵士乐,让在这里度过时光充盈着愉悦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滩性感千金名媛Lady bund贰千金在四楼。在门口就能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对比与融合,壁挂有各式各样适合挥毫泼墨的毛笔,吊顶铺满画卷。旁边却是一个摩登时尚的吧台,垂坠的吊饰与朦胧的灯光构成了“千金的裙摆”。想象一下,琥珀光影倒映千金石榴裙边品上一杯的滋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Paris Hilton曾在这里品尝鸡尾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面墙开辟出来装满荣誉:橄榄中国餐厅大奖、米其林中国推介餐厅……融合中式料理、创意料理餐厅正说明这里的不拘一格。抛开法餐繁琐冗长,自由享受美食宠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往里走,路过摇滚个性的涂鸦图腾:一个纹身刺青的叛逆小姐,就看到咫尺全景落地窗外:外滩、黄浦江、陆家嘴相映成辉。附身落地窗边的绚丽蝴蝶是餐厅的标志,她们飞过上海闪耀的楼宇,寻觅繁花之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们有修养懂文化、有气质懂艺术,她们自由叛逆又不受中西文化束缚。

蝴蝶飞过城市高楼开出了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丹桂南瓜蝴蝶布丁,千金芝士豆腐

选用马斯卡波尼芝士,奶油芝士,金文贝芝士3种芝士,搭配红桂花蜜。摆盘也是标志性的蝴蝶翩翩飞舞,入口南瓜的清甜和芝士的奶香融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典冷菜八拼

八款各具风格的前菜,在干冰烟雾缭绕中,仿佛有了仙气。特选精致盘碟正中央,是新鲜艳红的牡丹虾刺身,如果季节合适,也会更换成招牌阳澄湖醉蟹。旁边七小碟分别是法国吉拉多生蚝佐水果鱼子酱、咸蛋黄鳗鱼卷佐蟹子酱、西班牙5j火腿、炝鲍鱼、鹅肝酱、爽口自制甜话梅渍青橄榄、蝴蝶南瓜布丁。一道菜品尝五湖四海的顶级食材,丰富的口感却因搭配丝毫不腻,只觉不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千金自制酸汤东星斑

圣女果发酵20天左右形成天然茄红汤汁,来自深海最高级别的红色东星斑,这道汤酸的好温柔,一口一口完全无法停止。

图片发自简书App

M9澳洲和牛西冷牛排

M9级别的西冷牛排雪花纹密布,天然的牛油喷香满溢口中,我自己很喜欢这种带有油花的肉质,有柔嫩多汁的丰美感。佐以特制的黑松露芥末籽和千层土豆,味道在厚度中也有奇异的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椰子、芒果、白巧克力

半层破碎的白巧克力蛋壳摆盘中,有万物初生孕育希望的寓意。底层用椰浆覆盖,芒果、凤梨制成的空气奶泡加椰子雪葩,一勺下去,她的清新绵甜荡漾唇齿间,后味还有丝丝的薄荷香,一道如此轻盈细腻的甜品,很容易就全部融化口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海时而清澈时而朦胧的天空下,你期待在浮光掠影的外滩有怎样的邂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