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挚诚喂了狗

老吴单腿迈步,把手往我面前一递。铿锵有力说出四个字。

“借劳资钱。”

“这次又是要干嘛。”我有气无力地问。

“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嘛,我朋友给了3张上海迪斯尼的票。我就叫上我妹了,去玩两天。”

“就你和你妹,还有张呢?”

“傻..傻敏。”老吴宛如脸盆的大脸上透出一丝少女的嫣红。

我顿时来了精神,从椅子上跳起来。

傻敏是老吴发小,家里父母关系不是太好,经常吵闹,所以是个有些轻度忧郁症的姑娘,偶尔有些失心疯。老吴隔三岔五的就跟街道居委会的大妈似的上门调解。一来二去,他和对方父母也混熟了。但老吴心有旁殆,始终就拿对方当朋友相待,毫无半分想法。

然而他自己也是个让人拙计的货,单身独居,房间邋遢的一逼不说,整日就知道看NBA打三国志,电脑里连个A片都没有。

我不甘心,曾经抢过他的鼠标翻浏览器记录。

妈的,自上而下通篇不是麦克海尔NBA生涯自传,要么就是三国武力分析TOP10。

几年前他刚搬家,我和几个朋友去帮忙,从早到晚一阵忙碌个个饥肠辘辘,于是我去超市买了米油,炒了几个菜,煮了顿饭,大家饱餐了一顿。

半年后的某一天,我又去了他家。米袋口敞着,白花花的大米经过岁月的流逝早已变成灰色,还他妈有些泛绿,好像长了青苔。

当初我用米斗挖米的位置依然静悄悄的伫立在原处。

纹丝未动。

我看着米袋呆立良久,看着窗外透过阳光斑驳的绿叶,在微风下簌簌摇曳,感觉仿佛回到了从前。

于此,周围朋友也没事就劝他把人家姑娘收了,一个失心疯,一个自理半残,正好凑一对儿。

所以当老吴说要带傻敏也去的时候,我立刻就兴奋起来。

“我跟你说,借多少钱都行,你要晚上把她睡了,劳资钱都不要你还了,当给你的喜礼了。”

“去你妈的。她和我妹一间房,我自己单独住。”

“那你叫上她干嘛。”

“她最近又和她爸闹,闹完了又跑来和我说,我看了嫌烦,就带她出去玩两天。”

“你妹能同意和傻敏睡一个房?”她妹和我初中同学。从小就人来疯,比我还没正形儿,动不动拆房子掀顶子,嗨到上天。

“她跟你一个德行,说到了让我偷偷和她换房间,她一个人住,让我和傻敏睡一起。”

“哈哈哈哈。这特么才是亲妹妹。那你怎么说?”

“你知道她那吊样,现在疯在兴头上说什么也没用,到了以后我死活不换,她闹闹也就罢休了。”

“那好吧,要借多少。”我有些兴致缺缺。

“8000。“

”尼玛嗨去趟迪斯尼要8000?别人给你的券是洗脚券?“

”不是,你知道我妹那德行,现在已经开始成天在家练习喊嫂子了,我怕她到时候嫂子来嫂子去的乱喊。“

”所以你要拿钱塞她嘴里么?“

”对,我打算给她买个LV让她闭嘴。“

“不是,等会,你让我冷静一下。”我有些爆炸。

“你看着我的眼睛说,你意思是你去玩迪斯尼,不带我去,带你妹去,啊啊带你妹就算了,还要借老子钱给她买LV?”我的心在滴血。

“对。”老吴回答的很干脆。

“你 说 用 我 的 钱,去 吃 喝 玩 乐 ,还 要 用 我 的 钱, 给 你 妹 买 L V ?”我一字一句的问。

“对。”依旧干脆。

“那我叻?”

“我在朋友圈发照片给你看。”

“操你妈,你等着我这就去喊嫂子去。”我咆哮着掏出手机打电话。

“你要敢喊嫂子,之前我借的钱就不还了。”老吴说这话时义正严辞。

我觉得我已经失去了尊严。

.....

所以,老吴你特么看到这篇了吗?

再不还老子钱,我就把这篇发给嫂子看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