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你唯一的岛

默默篇(一)

默默不知道她为什么一醒来,看到的就是茫茫的大海,一望无际让她感到恐慌,更让默默恐慌的是,她并没有以前的记忆。默默不知道她在海中到底漂流了多久,站在不算大的小岛上,只能看着昼夜的更替,来计算她度过了多少的日日夜夜。

小岛上没有人,让默默感到很孤单。没有动物和植物,连土地都是蓝色的,感觉滑滑的,高耸的岛屿隔绝了整个世界的联系。默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生存下来的,感觉到饿的时候,小岛的周围会不自然的出现一些海植物,这让默默刚到很奇怪。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默默也好像长大了许多,本来破破烂烂的衣服,变得更加不合身。平静的海面,没有一丝的动静,一尘不离的让默默感到寂寞。

小岛上来了新的住客,是路过的海鸥。默默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一只海鸥飞到默默的身上,用它的嘴轻轻的啄默默的脸。

“海鸥啊海鸥,你为什么不到天空中飞翔,而是停留在这里了呢?”默默知道海鸥不会说话,可能也听不懂默默再说什么。但是默默好久没有说话了,连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说话也变得煎熬。

“我没有追赶上同伴们的步伐,大海这么辽阔,我不知道去哪里。”

默默感觉很不可思议,海鸥能够开口说话,并没有受到什么惊吓,反而有一丝丝的小惊喜。“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人可以说话了。”默默在这个时候感到了不孤单。

“海鸥啊,你叫什么啊。”

“我没有名字,海鸥不需要名字的。”

“那我以后叫你小鸥吧。”海鸥张开了雪白的翅膀,在小岛的四周欢快的飞了一圈。

赋予一个东西以名字,也代表着占有,默默知道自己很自私,但是这里除了孤单还是孤单,除了小鸥,没有能够让她高兴的事情了。

“小鸥,你一开始要到那里去啊。”默默问

海鸥飞到了默默的肩膀上,眼睛盯着大海的远方。“在距离这里很远很远的地方,大海的尽头有一座小岛,上面住着伟大的海神,只要有强烈的意念,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真好啊,我也好想去。”默默看到了海鸥眼神中的向往,心里想“如果我要到了那个地方,我一定要许愿离开这个地方。”

“那座小岛有我们在的这座小岛好吗?”

“这并不是座小岛。”海鸥的回答让默默感到匪夷所思,可是还没等默默询问清楚,海鸥就离开了默默的肩膀,飞到了默默的面前。

“默默我要离开了。”一群海鸥从远方开始接近这里。“伙伴在寻找我。”海鸥的语气透露着很开心。

“我们还可以见面吗。”默默很不舍,因为海鸥一走,又要自己一个人了。

“你到了大海的尽头,我们就一定会相见的。”海鸥飞走了,只留下了一片羽毛,落到了默默的手上。

“我又怎么到达大海的尽头呢?”

默默篇(二)

海鸥走了,虽然有了要到大海尽头见面的约定,但是默默又怎么可能去到大海的尽头。默默抱着头蹲在岛上,眼泪低落到了蓝色的土地上。

不知道是不是眼泪的原因,小岛开始有了细微的震动。岛中央的洞开始喷出巨大的水柱,海水喷在了小岛的每一处,也喷到了默默的头上,凉凉的水将默默拉出了绝望的深渊。

小岛开始上升,渐渐的比海平线高出了很多。

默默走到小岛的边缘,这个时候,默默才懂得为什么海鸥说这并不是一座小岛。

它是一头巨大的蓝鲸,默默看不到它的眼睛,它张着巨大的嘴巴,仿佛要诉说些什么,但默默什么都没听到,心里也有一些失落,要是这个蓝鲸能够像小鸥一样,会说话多好。

“蓝鲸,你可以带我去大海的尽头吗?”默默抚摸着蓝鲸的皮肤,想要向它传递自己的意思。

不知道为什么,默默感觉她和蓝鲸好像多年的朋友,自从蓝鲸的出现,脑海中会时不时的响起阵阵鸣叫。

蓝鲸移动了起来,速度并不快,巨大的身躯冲破海水的阻力,蓝鲸所到的地方都会掀起一波波的海浪。默默一直期待着有一天,当她睁开眼睛,小鸥所说的海神居住的岛,就在眼前。

通过几天的观察,默默知道蓝鲸高兴的时候,都会喷出巨大的水柱,张开嘴巴好像在说什么。不高兴的时候,就会不在移动,等到太阳落山再升起的时候,它才会继续出发。可是默默唯一分不清的是,蓝鲸什么时候会生气。

“蓝鲸,我给你唱首歌吧。”在路上,默默也不停的回想,试图找回已经丢失的记忆。可是没有什么效果,只是有一首歌在脑海中不断地清晰。

“你的衣衫破旧,而歌声却温柔,陪我漫无目的的四处漂流。”

很熟悉的音调和旋律,默默的眼前好像站着个穿白衣的少年,虽然只有背影,但却让默默的心里止不住的悲伤。

那个背影,明明就在眼前,可是我没有办法让他转过身来;有些记忆,抓也抓不住,明明就在眼前,可是我却记不起来。

蓝鲸停住了,一动不动。

“不要停,求你不要停,快带我到大海的尽头。”默默拍打着蓝鲸,从来都没有比现在想要离开这片海洋,也许找到小鸥说的岛屿,就能找到困扰默默的答案。

“嗨,你唱歌真好听,到我身上来吧。”声音从下面传来,默默走到边上往下面看。是一直鲨鱼,和蓝鲸比起来十分的渺小,鲨鱼背上如利刀一般的鱼鳍,让它看起来十分的凶恶。

“你看看你,衣服穿得那么破,比我前段时间看到的人类差太多了。”鲨鱼盯着默默,让默默很不自在。

“你还见过其他的人吗?”

“那当然了,不仅见过,还破坏过他们的船呢!”鲨鱼的尾巴浮出了水面,向上扬了扬,好像十分的得意。

“你快离开吧,你太恐怖了。”默默想尽快的离鲨鱼远一点,一只手拍打着蓝鲸。

“不要这么着急嘛,我可比这头又笨又弱的蓝鲸好多了,速度比它快,还可以保护你的安全。”鲨鱼说到。

“你为什么非要我到你的身上。”默默很怕鲨鱼扑上来。

“当然是喜欢你的歌声啊。你们人类啊,就是十分和我的胃口。不仅仅可以拿来消遣……”鲨鱼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到“消遣够了还可以吃。”

默默听到这句话十分的害怕,“快走啊,快走啊。”默默着急的咬了蓝鲸一口,蓝鲸张开了嘴巴,慢慢的游了起来。

“别想走!”鲨鱼挡在了蓝鲸的前面,却被蓝鲸周围掀起的浪花拍走了。

不知游了多久,再也看不到鲨鱼的踪影,默默轻轻的松了口气。往后看后面的海,却泛着淡淡的红色,蓝鲸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鲨鱼咬伤了。

“蓝鲸,你没事吧。”默默很担心。

不仅仅是因为蓝鲸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希望,相处了那么长时间,虽然蓝鲸并不会说话,但却有了感情。

蓝鲸喷出了巨大的水柱,表示它没有事情。

他们路过了很多无人岛,但都不是小鸥说的那个。也路过了沉船的残骸,默默总感觉这残骸很熟悉,想仔细看看的时候,蓝鲸却加快了速度,很快的离开了那里。

到达海的尽头,真的是遥遥无期。

蓝鲸篇(一)

蓝鲸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意识,当它苏醒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在它的背上流泪。真的很奇怪,蓝鲸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庞大的身躯很笨重,连呼吸都很困难,但是见到女孩流泪自己也很难受。

女孩说她要去大海的尽头海神居住的岛屿,听到这个地方,蓝鲸总感觉大海的尽头有个地方在召唤它,也许到了那里就可以找到答案。

背上的女孩,可以和海鸥打招呼,能够看海下的小鱼嬉闹,就是没有办法听到它的声音。不管它叫的多大声,不管是快乐和悲伤,女孩都看不见、听不见。

女孩唱了一首歌,一首很悲伤的歌,其实它也不知道是不是很悲伤的歌,但它听到后觉得很难过,它想到了一个女孩,也拥有同样的嗓音。可是鲸鱼怎么会认识人类的女孩呢。鲸鱼会流泪吗?女孩看不到蓝鲸的眼睛,不知道蓝鲸的眼里滴落下来的水滴。

女孩唱歌的那天晚上,蓝鲸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在梦里蓝鲸变成了一个人类的男孩。

男孩有一个青梅竹马,女孩长得很可爱,很多同龄的男孩都很喜欢这个女孩。但女孩只和这个男孩说话。他们居住的城市靠近海洋,每当学校放学,男孩和女孩都会牵着手去看海。很多人都会说大海看多了也会看腻的,可是男孩不这么觉得,只要有女孩在,每一天的大海在他眼里都会有不一样的风景。

“你说这片大海中会有鲸鱼吗?”女孩这样问他。太阳快要下山了,夕阳照在女孩的脸上,十分的美。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大海的深处总会有吧。”他是这样回答的。

“好想去看看啊。”

女孩很想看看鲸鱼是怎么样的,“鲸鱼会喷出巨大的水柱,它们发出的声音人类是听不见的。”女孩一提到鲸鱼的时候,眼睛里总会闪烁着光,可见她是有多么的喜爱。

“总有一天,我会带你去看真正的鲸鱼的。”

男孩向女孩许下这样的诺言。

蓝鲸篇(二)

那是初中毕业后的暑假,女孩来找男孩。

“我要搬到城里去了。”

女孩见到男孩的那一刻就哭了。

“为什么走?”

“妈妈说我可以到城里的高中念书,这样是对我好。”

“就不可以不走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个时候家长的决定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男孩以前一直认为可以像从前那样,每天太阳快要降下的时候,他可以和女孩一起到海边漫步,然后许下一生一世的诺言。虽然他们还小,但是女孩说出她要离开这里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喜欢她。

女孩哭了,男孩也不争气的掉下了眼泪。

“没关系的,我们有一个暑假的时间还可以在一起玩的。”女孩看男孩那么伤心,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

“我们去看鲸鱼吧,只有我们两个人。”男孩想给女孩留下深刻的回忆,所以突发出了这样的想法。

“可是家里面不会让的。”

“我们偷偷去。”

男孩已经被镇里的高中录取了,他和家里人说学校组织外出学习几天。家里人很容易的就信了,因为男孩从来没有骗过他们。在他们眼里,男孩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孩子。

男孩也不知道是怎样拿出勇气,去骗家里人的,心里有一点点的负罪感,但是一想到要和女孩出海,激动的心情就覆盖了这种负罪感。

到了约定的那一天,女孩的到来比约定的时间晚了一点。

“你是怎么和家人说的啊。”

“我没有说。”男孩有一点吃惊,女孩的乖巧是十分出名的。但是这一次,却为了他这样做,想来女孩的心情也是和自己一样的吧。

“就疯狂这一次吧,等回来再解释吧。”女孩笑了笑,男孩却能看出她眼神中的落寞。

他们找到了附近要出海的船家,一开始船家是不答应带着两个小孩子出海的,但是男孩往船家的手上塞了几张红色的钞票,船家的脸立刻变得喜笑颜开。

就这样,男孩和女孩登上了船,船开向了一望无边的大海。听船家说,船要开向一个不远的岛屿,来回要整整两个星期。

“希望能够看到鲸鱼。”

“一定会看到的”女孩这样坚信的回答。

船开了三天,每天男孩和女孩都会站在甲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平静的大海,不想错过每一个细节,因而错过看到鲸鱼的机会。

可是到达船的目的地,他们都没有看到。女孩和男孩从开始激动的心情,渐渐变得平淡。归程中也不会天天的站在甲板上,因为越是期待越是感到失望。

每天太阳下山的时候,他们还是会看日落。船上比沙滩上看还要壮观。巨大的太阳仿佛就在他们的前方。

“也许这海里根本就没有鲸鱼吧。”男孩看着女孩,海风吹拂着她的刘海,潮湿的空气却没有冷却心动。同时感到很内疚,没有实现女孩的愿望。

“我很开心哦。”女孩说

“能够和你看到这么美的风景,看不看的到鲸鱼也就无所谓了,这样就足够了。”女孩的脸转向男孩,女孩笑了。

男孩听到这句话,认为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我想多看看你。”男孩说

“你好奇怪。”女孩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红晕。

“这样我就可以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了。”

默默篇(三)

这几天的大海,变得有些奇怪。鱼儿们都不在浮出水面欢快的跳舞,连路过的海鸥都发出悲鸣。

天色阴沉沉的,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默默的记忆中似乎也曾出现过这样的场景,心里本能的发出恐惧。蓝鲸一到晚上都会停下来,沉睡的时间一天不一天多。

“你能不能总是睡觉啊”默默有点抱怨蓝鲸,照这样下去,到达大海的尽头不知要何年何月。

蓝鲸总是张开它的大嘴巴,仿佛要说些什么。

暴风雨快来了,默默从海豚的口中听到了这个消息。在大海中,没有什么比暴风雨更恐怖的事情了。

“蓝鲸你不能再休息了,要快点到达大海的尽头,这样我们就不会遇到暴风雨了。”默默有种预感,大海的尽头离他们不远了。默默在似睡非睡的时候,总能听到有个人在叫她快点过去。

蓝鲸似乎听不到默默讲话,更加变本加厉,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沉睡。

只是暴风雨不等他们,如期而至。整个天空都变了颜色,在默默的眼里,这个世界都被黑暗包围。海洋里的动物都在咆哮,声音在默默的耳边环绕。

“不要,我要快点离开这里。”默默蹲下用双手捂住耳朵,试图遮盖住恐怖的叫声,但是没有什么用。

默默想起来了,她曾经经历过一次暴风雨,大海中发生的暴风雨。

巨大的海风吹来,它拥有吹走一切的力量,默默使劲抓住蓝鲸的皮肤,在它的皮肤上划下了好多的伤口。雨水不停的往下落,滴在默默的身上很疼。海浪不断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蓝鲸巨大的身体也开始摇晃起来。

远处的海浪越来越大,到了默默这里,足以把她和蓝鲸吞没。

“快动啊,在不逃的话,我们就要死了。”默默大声的呼喊,希望蓝鲸听到。

蓝鲸突然喷出了水柱,疯狂的四处游动,默默没有抓稳,滑到了蓝鲸的正面,正对着蓝鲸的双眼。

“为什么你的眼睛和他的好像。”默默又想到了只有背影的男孩,他的眼睛就如同蓝鲸一般。明亮的双眼透露着痛苦,而且留着眼泪。

蓝鲸流泪了,一滴一滴的大水珠,滴在默默的脸上,原来鲸鱼的眼泪也是咸咸的。蓝鲸张开大嘴,海浪汹涌的向他们扑过来,蓝鲸迎着扑了过去。

“你疯了吗?”默默大叫了一声,没等她阻止蓝鲸,海水就灌进了她的嘴里。

默默掉进了海里,默默只感觉身子很重,海里好像有只手在拉着她。海水进入她的耳朵、鼻子里,默默十分的痛苦,脑袋疼的要命。身体被冰冷的海水刺痛,没有空气让默默快要窒息。

这种快要死的感觉不是第一次了。

默默的双眼已经模糊,大脑也快要停止思考。隐隐约约她听见一个男孩的声音,在哭泣、在不停的叫着她的名字。

“默默,我终于想起来了。”

男孩漂浮在水中,抱着了默默,一道强光将他们都吞没了。

蓝鲸篇(三)

暴风雨来了,船家这样对男孩说,语气中透露着绝望。这片海洋只要发生暴风雨,就会掀起可以吞没一切的海浪,他们的船根本受不了这样的打击。

雨滴滴落在男孩的嘴唇上,男孩觉得嗓子发干的难受。船身开始摇晃,白色的闪电划过天际,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雷声,天空暗的可怕。

“发生什么事了。”女孩走出来问男孩。

“下雨了,快进去吧,淋雨容易感冒。”男孩不想将这噩耗告诉女孩。

“好吧,有什么事情记得要叫我哦。”女孩进到了休息室。

男孩走到船头,船摇晃的越来越厉害。

“都怪我,为什么要带着她来这里。”手敲打着栏杆,划了一道伤口,渗出的鲜血滴落到大海里。

男孩想去看看女孩,转过身的那一瞬间,看见一道落雷劈中了船尾。

“默默,快出来。”男孩眼睛失身,这是从来没有经历过得。

“伊一,你在哪里。”默默的声音传来,船身开始向海里面倾斜。默默跑了出来,伊一紧紧的抱出了默默。

“伊一,知道是怎么回事啊。”默默在伊一的怀中止不住的发抖。

“没事的,放心吧默默,肯定会没事的。”伊一抚摸着默默的头发,不断安慰默默,同时内心也安慰着自己。

“外,你们在干什么!赶紧过来。”

船家划着小船,靠近船头他们所在的位置。

“船马上就要沉了,赶紧上来。”

那是一艘只能容纳三个人的小船,“还好我早有准备。”船家手中的桨停止了滑动,擦了擦脑门上的汗水。

“默默,你先跳上去。”伊一扶着默默的手说道。

“那你呢?”

“你先跳上去,我最后上去。”

默默小心翼翼的扶着伊一的手,小船和他们的间隔不算太大,很轻松的就跳了上去。

“伊一,快点过来吧。”

“好,我来了。”伊一刚准备跳的时候,船开始了晃动,并以极快的速度往下沉。伊一没有站稳,掉进了海,还好旁边有船掉落下的木块。

“我没事”话音还没有落,船家恐惧的指着伊一的后面。“快看那是什么。”

后面十几个露出的鱼鳍,像刺刀般锋利,鲨鱼的头随之也露出海面,恶狠狠地朝他们扑过来。

“快点带默默走。”伊一的四肢被海水冻得已经没有了知觉,想要逃跑很困难了。最起码让默默能够活下来。

船家也变得慌乱,失去了判断力,楞了一下快速的拿起了船桨,向反方向划走。

“别走,伊一还在那里。”默默拉住船家的胳膊,一边大喊。

“伊一,快点上来。”

一条鲨鱼已经迫不及待的扑到了伊一的身上,一下子就咬住了他的一条胳膊,疼痛感让伊一没有了力气,已经抓不住支撑的木板,沉入了海里。

“不,我要不找他。”海面上已经看不到伊一的身影,默默的眼泪一下就流了下来。想起了夕阳下伊一对默默说过。

不要忘记我哦。

“小姑娘,再不走就来不及了。”船家拉出了想要跳下海的默默,转身拿起桨想划走。可是在后面等待他们的,是可以吞掉一切的巨大海浪。

默默篇(四)

默默全部都想起来,自己是怎么样遇到海难的,伊一是怎么样死的。原来那个让自己夜思梦想的男孩的身影,就是伊一啊。原来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死了。

白色的光,闪过默默的眼睛,让默默一时张不开眼睛。

“他最后还是把你带到这里来了。”

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距离很近,又感觉很遥远。

默默张开了眼睛,一个穿着破烂长袍的老人坐在木椅上,他闭着双眼。给人的感觉就像邻家的老爷爷,与众不同的是,他有着蓝色的长发和胡子。

“这里是哪里?”默默站起身来,环绕四周。

这是一个小木屋,整个屋子里只有老人坐着的小木椅,两扇窗户外面只有白色的光芒。

“这里就是大海的尽头。”老人说。

“那你就是海神喽。”默默问道。

“没错,我就是。”海神站起身来,“既然你已经来到了这里,我只能实现你的愿望了。”

默默的身后出现了一道门,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在吸引着默默。

“打开门,走进去,愿望就可以实现了。”海神说。

默默很奇怪,自己的愿望还没有说出口,海神就斩钉截铁的说只要走进那道门,自己的愿望就可以实现。

“我知道你心里很困惑,进了那道门你的困惑就有解答了。”

默默点了点头,打开了那道门,淡蓝色的光芒环绕在她的四周,默默和门一下子就不见了。

“我已经帮你完成了愿望,可你又是何苦呢。”海神转过身,对着一直隐藏的一道蓝光说道。

蓝光化身成为了一个男孩的模样,“她进去了会怎么样?”

“会回到你们出发的前一天,重新获得生命继续生活下去,但是她的记忆里,不再有你的出现。”

“这样就好了。”男孩说道。

“你明明可以再活一次的。”海神惋惜的摸了摸男孩的头,“这是你最后一次来到这里了,不会后悔吗?”

“不会的,她活下去就好了。”男孩摇了摇头,“再说我还是会以蓝鲸活下去的。”

“真拿你没办法。”

男孩走到了窗户面前,外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默默,希望有一天你能看到我。”

伊一篇(End)

传说中在大海的尽头,住着一个海神,只要你能到达那里,他就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我是伊一,一个喜欢大海的男孩,如期说喜欢大海,不如说我喜欢上了那个喜欢大海的女孩,那个女孩叫做默默。

我从爷爷那里听到这个海神的传说,爷爷还说“只有将死之前,身体沉入大海,强烈的思念才会把你带到大海尽头。”

我和默默一起上船去看鲸鱼,却遇到了海难,鲨鱼撕咬着我的身体,我的鲜血流到了我的眼前,和大海融为一体。

我不要默默和我一起死去,我还没有带默默去看鲸鱼。

我没有对默默说过喜欢你。

这样的不甘将我带到了海神的面前,海神也实现了我的愿望。

我变成了蓝鲸,载着默默在大海里四处漂流,每天我都会脱离蓝鲸的身体,帮默默到海里采取食物。

但是作为蓝鲸的时候,我没有了任何的记忆。

直到做了那个梦,梦到了我们的以前,我的回忆才被唤醒。

我流泪,默默看不到,我大声的呼喊,默默也听不到。默默在我的背上,和海鸥问候,可以大声的唱着我喜欢的歌曲。

但是为什么,我却没有办法陪在你的身边。

我也知道,我和默默都已经死了。

默默可以不用死的,都是我的原因,都是我强求你一起去看鲸鱼,才会变成这样。

再一次的海难让我来到了海神的面前,我作为蓝鲸,又死了一次。

我无法再许愿,因此我向海神要来了默默的愿望。愿望就是让默默活过来。

海神问过我,为什么不要求我活过来,我是这样回答的。

我更希望我喜欢的那个女孩,替我活下去。

海神也答应我,让我继续以蓝鲸的身份活下去。

我在茫茫的大海里,化身成了孤岛,只是希望有一天,默默你能够看到我。

这样也不算是我失信了,终于让你看到了鲸鱼。

虽然……虽然你已经忘了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叶海以前不叫叶海,最开始,她的名字是叶曦。 她以前在城市里有一个小小的家,爸爸在一家公司做经理,妈妈做家庭主妇。虽...
    周子尧阅读 3,513评论 11 114
  • 93年双子座 坐标北京 电影人 身高164 体重…减肥中 双重人格文艺严肃逗比撒娇随时切换 脑洞很大 爱看书看电影...
    echo621阅读 193评论 0 0
  • 之前,我把时间当奴隶,专门为我私欲服务。直到有一天,它被我无休止地压榨累趴下了,我的身体和生活随之出现状况,我...
    尘谢恩阅读 544评论 0 3
  • 前情提要 小编前两年就开始涉猎基金,一直以来都是定投指数型基金,也就是被动基金。学生不才,一直秉承着”定投不盈利就...
    阿匡Sue阅读 178评论 0 0
  • 自从选择工作转型后,遇到过大大小小的困难,都咬着牙克服过来。从心底里觉得那些困难都不算什么事儿,因为我始终相信自己...
    岛屿书阅读 37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