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1)

年仅23岁的洛熙却经历了许多平凡人所没有的,她曾经为了姐妹慈芮放弃了挚爱之人方俊,命运总是善变的跟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慈芮面对洛熙选择了绝交,她,洛熙,在几个小时间什么都没有了,好姐妹,爱人。她忘记了齐俊,爱上了这辈子第一个用命去爱的他——墨柒。他与她深爱在那个初夏,梧桐树下许下了许多小情侣都有的承诺,他们有着旁人羡煞的甜蜜,他宠她如妃,她爱他无法自拔。而墨柒却意外消失了,她说她要等他。

而就在他离开的一个多月间,洛熙发现她并不是他唯一的爱人,如晴天中几万个霹雳劈开了她。晚晴,袁欣,朶籽很多人都陪着洛熙。

这次的爱恋外表象彩虹糖一样甜蜜入心田,当糖衣化了,你却发现这不是你想象中的味道,失望涌上心头。

她曾经爱过单纯的他,齐俊。她曾经爱过多变的他,安毅,但到最后她最爱的是墨柒。

她因为爱他,她离开那个伤心地。

她因为爱他,又依依不舍的回到了伤心地。

她因为爱他,一次次原谅他,一次次放纵他伤害自己。

“别傻了,你还想原谅他吗?一次你原谅他是给他个机会,两次你原谅他是放不下他,那么多次都过去了你再原谅他就是没被草龙够,脑子进分泌物了。”

最终她放弃了他,她选择一个人。

小说中围绕洛熙身边的事情展开,洛熙与墨柒的错综纠缠,洛熙的发小小萝莉夏燃与怪大叔,陪在洛熙身边已久的男神何寝,默默爱着洛熙的赵风,洛熙的姐妹晚晴 袁欣 朶籽等。

青春的故事,漫长让人寻味,洛熙的经历包括被朋友背叛,爱人的欺骗,被老师出卖等。

她曾经一度不想活在这世上,却也一度拼命的要熬下去。

那年那月,青涩的我们品尝青涩的果。

大纲:

故事的一开头由慈芮与洛熙的友情破裂,引入洛熙的经历颇多,整篇故事要突出人物情感,心灵上的变化,人物的成长。

要能够突出青春带来的五味,酸甜苦辣咸。

从一开始单纯的少年少女们叛逆的行为,通过年龄的增加,阅历的丰富,慢慢蜕变成长大的青年。


第一节: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如果老天爷能开眼让我重新再选择一次,我绝对不会瞎了眼选择你”洛熙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却故作镇静的吐出一句话,教学楼楼梯上哒哒的脚步声停顿了一瞬间,随之加快速度,回音越来越远。

洛熙倚在楼梯上,看着那个背影奔跑出校园,无力再留恋,一下子摊在了地上。

洁白的大瓷砖倒映着一个落寞的背影,凉气不断窜入洛熙的身体。

洛熙拿起早已洒落在楼梯间的东西,麻木的一本本拾进最爱的龙猫的书包,一个小纸条闯入了洛熙的眼里,颤颤的打开了,熟悉的字眼,只是已经被揉搓的模糊不像样子。

“我—们-分-手把。”空洞的音节被缓慢复述出来,暖热的液体划过没有温度的面颊,滴在了那遍布折痕的纸条上。

Tears are pain 眼泪是疼痛。

    书包的带子被洛熙扯坏了,只好手里抱着一步一步的走在街上。路边的最爱麻辣烫撒发出阵阵香气,和往常一样摊前挤满了饥饿的人群。

“洛熙洛熙,这次我要大吃特吃哈哈哈,谁让老娘逮住了你竟然偷情~哈哈~”“你还吃。我妈给我的钱我都快花光了你给我留点 你个吃货!”“洛熙你真的…和齐俊在一起了?”“你这不废话吗!今天中午是哪个傻逼坏了我和齐熊猫的好事了!”慈芮拿着我最爱吃的豆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想吃吗,亲爱的小洛熙~”“别来诱惑我!你个不要脸的!”小吃街上两个辣妹坐在板凳上抢着桌上的麻辣烫,笑声回荡在雾气蒸腾中。

真是应了那句话:来日陌生的是曾经最亲的某某。

洛熙拿起手机在通讯簿里找了一会子,手机发出的荧光照亮了洛熙的面容有些许的憔悴,她犹豫不决最终拨通了通话。话筒里传来了彩铃,是林宥嘉的《残酷月光》

“让我爱你然后把我抛弃..喂洛熙啊”

电话通了,听筒里传来了何寝的声音,听到这个二货熟悉的声音我竟然一下子哭了,压抑已久的泪水如开了闸的洪水解开了束缚奔涌不止,竟控制不住情绪。“喂喂喂洛熙你是不是哭了,我的姑奶奶,谁欺负你了?到底怎么了。这样把,洛熙告诉我快点你在哪我去找你。”

何寝的语速猴急猴急的,我应了一声便摁了通话结束,从扣扣上发出了当前位置。关掉了手机坐在路边。

今天的天气也十分识趣的不好,风格外的冻人,只可惜身凉心更凉

“该死的,怎么小冷风嗖嗖的,冻死了。”洛熙不断发着牢骚。

呼隆隆的摩托车的声音在街道上横冲直闯,被发胶打造过的秀发,耳朵上闪闪发光的耳钉在恍惚的路灯照耀下异常的闪耀。它的主人正是何寝,明明已经入秋了,何寝的额头上仍然是遍布汗珠,眉头紧缩,嘴里发出跟小媳妇一样的抱怨声。

“烦死了,洛熙到底怎么了,快点!你这个破车子啊!!”

“小吃街小吃街…”何寝不断的在嘴里嘟囔着生怕忘了,终于找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的正坐在路边低着头用胳膊环抱着自己,何寝的心狠狠地撞击了一下,硬生生的疼。

洛熙听到摩托车的声音停下了,她知道肯定是何寝,他们不是情侣却相伴已久,是彼此的依靠。

洛熙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何寝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的味道,何寝从来都不喜欢浓的味道,只喜欢淡淡的香味,他自己说是他的品味高端大气上档次。

何寝的体温传到了洛熙的身上,洛熙紧紧地抱着何寝,何寝用那双让洛熙嫉妒的秀手蹂躏着洛熙的头发。

“女神阿,小洛熙你怎么了,给你玉树临风的男神说说~”“我怎么觉得你全身上下都强烈散发着逗比的气息,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何寝。”洛熙嘟起嘴埋怨着何寝,一个潇洒的高抬腿就迈上了何寝的摩托,“我说何寝,你怎么又骑这个小艇,怎么不骑你那个大白菜了?”“我操,老子我就是喜欢骑小艇,骑大白菜,那群娘们又要我带她们遛弯,还是小艇好,自己多自在。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羡慕的感情是数年的相知相守相伴,就算有争吵有分离,最后还是依然在一起。” 高台上的冷风与泪水。 马路上的鸣笛与...
    江晓南1994阅读 383评论 0 0
  • 她是许星芒,明明迎着晨光,却活的微弱如暗淡的星光。十三岁的她遇见了一生都难以忘怀的他,他似乎从小便带着光芒耀眼,...
    音箩阅读 532评论 0 1
  • 第一章 宋希芮第一次遇见余寒生,是在一家叫“初见”的酒吧里,那时她15岁,刚升高一。她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所以在...
    祁斯阅读 2,248评论 2 0
  • 【回顾盘面】: 7月31日(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两市指数强势走高,午后高位震荡。周期性板...
    亻壬我行阅读 265评论 6 13
  • 暑假,于学生于老师,想必都是一年中舒服的时光,但是班主任却未必。疗养结束,刚刚回到学校,整理好各类物品,拿起...
    Jump卡卡金阅读 18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