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青春

说到青春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段

在图书馆中

怀着对未来的憧憬

刻苦用功的经历

每个人的青春里

大部分的时光

都在课堂上

和同龄的朋友、知识渊博的老师打交道

每个人的青春里

都是彩色的

回忆起来却不仅仅只是

林荫道上的柔光里

单调的模样

有些人的青春

有着另一个称号

他们

都藏着一颗电竞的心

为了团队而牺牲奉献

失败后的永不气馁

对胜利一直的渴望

他们是

召唤师

在昨天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终于落下了帷幕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

SSG在鸟巢战胜SKT战队

赢得了S7冠军

在上周

随着WE最后一局的失利

东方体育中心鸦雀无声

就连解说们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最后的决赛

并没有像我们所期待的

中国队伍的内战

也未见到中国战队的身影

我们不禁还是为LPL

为中国战队感到惋惜

我们什么时候,能获得一个自己的冠军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

期待中国战队获得全球总冠军

等得太久

等得太久太久了

从S3到S6

我见证了uzi的天秀vn

我见证了omg的50血翻盘

我也见证了韦神的反向Q

我也见证了厂长的4396

有人说过

今年是中国战队

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

在今年我们作为东道主观众

十分期待国内战队

能在家门口拿到是到冠军

WE与RNG战队

双双挺进半决赛

我们曾一度以为希望已经来临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等到冠军

虽然有人会说来年再战

但是以后我们还会有

多少人去关注游戏呢?

我们还会有多少青春

去玩游戏,去挥霍呢?

也许青春,就是充满遗憾的吧

@ lc

高中三年带给我最深印象的是英雄联盟,从最初的小白到现在的菜鸟,英雄联盟是在我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活当中,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无奈。这个充满魔力的游戏,让我付出了青春,陪着我度过了一段可以说是青春中最好的也可以说最无助的日子。


经过了S3、S4的两次亚军后,来到了S5,LPL披着青花瓷的战袍,可是却还不如以前。那年,我平淡的结束S5,度过高中最美丽的一段时光,然后走向高考。属于我青春的考验。


S7这一年决赛在中国举办,粉丝们第一次团结起来,和谐的氛围在这个浮躁的时代太稀有了。但是中国战队相继被淘汰。失败的时候,有谁不失望呢,而且我也觉得,可能这是我追的最后一届总决赛了。作为见证者,我也没有能力去左右。失败固然令人失望,但是对我来说,也从未如此宝贵。

@ 落花成溪

其实我本来是不玩LOL的,还一度觉得沉迷这个游戏的人都是没有见识的网瘾少年。大概是人会变成所自己讨厌的人吧,慢慢地,我接触了这个游戏,见证了它从发展走向巅峰的过程。

在高中时最疲惫的时候,约上同学一起开黑,自己的压力就会减轻许多;在周末闲暇的时候,看一会比赛,学习职业选手们的操作,到回到学校时还会与同学们互相讨论,靠这些闲话来增进感情。

我觉得最厉害的人并不是从默默无闻的平凡人走向人生巅峰的那种,而是那些本已取得一定的成就,之后遇到挫折而跌倒,但是又能重新站起来的人。牛虻曾经说过:"如果一个人必须承担一件事情,他就必须尽量承担。如果他被压垮了下去——哼,那他就活该。"我已经见证了中国LOL的低谷,但是现在,我似乎已经没有耐心等待它再次崛起了。

作为我关注的少数网游,LOL在我的青春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以后我应该不会再去追它了。也许青春,本该就是拥有遗憾的吧。

也许,这就是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本以为会

一帆风顺

到头来才发现

并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

不过失意

不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吗

有一段失意

会成为青春当中的曲子

一路离伤一路练习

一路顺着时间的痕迹

找到岁月的尽头

或许在将来

我应该正视自己的道路

把有限的精力

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吧

英雄联盟对我的青春来说

只是一个过客

有高潮 也有低谷

然而真正能使我受益一生的

还是知识的海洋

而过往的那一段青春

也许是注定不完美的

也许是注定遗憾的

也许这就是我的青春

现在 电子竞技已经成为正式的体育项目

职业化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

如果你是电竞爱好者

也要选择正确的方式

热爱电竞并不是玩物丧志

也请你尊重每一位电竞选手

他们并不是你想象中的网瘾少年

他们的职业生涯也不是打打游戏那么简单

“再见了,LOL。

再见了,我的青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概是S3的时候刚刚步入大学校门,开启了联盟的生涯,从此往后,大学里的每一个长假都献给了召唤师峡谷。 那时候和舍友...
    写东西的鬼阅读 631评论 0 1
  • 昨天是在公交车上从手机上看到的WE被三星三比一淘汰的消息,开黑最多的小伙伴还特意打个电话告诉我,并失望的告诉我再也...
    浮云归晚阅读 205评论 0 0
  • 以为那是冬日里的一束阳光,倾尽一生的青春为此等待。 以为那是梦靥中的一缕微笑,散尽毕世的荣华为此守候。 爱,只...
    但愿人长久的陌羽泪阅读 411评论 0 0
  • 初次见面,我是15级的某某...... 很多时候,我在想着,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大概是那句青涩的自我介绍吧。那是一...
    吾匠阅读 388评论 0 0
  • 那天我在自己的花店整理早上运过来的百合和康乃馨,因为快到母亲节了。店里满满的都是花香,各种娇嫩的花都美丽的没理。然...
    马祥阅读 9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