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科普|欧式大双不是你想做,想做就能做!

在我见过的众多眼部求美者中,无论底子好坏,大多数人都有一个认知性的悲哀,那就是:没有欧式大双的命,却得了欧式大双的病。

做整形,我认为求美者自己心里要有自知之明,说得好听点就是对自己有一个全面的、正确的认知。连周冬雨都拒演绝世美女,我们还有什么不能面对的现实。这里顺便送上“自知三要素”(就颜值而言),拿走不谢。

要素一:我的优势。这点是你的个人标签,绝对不要跟风改动,之后的整形都是为了与它相匹配。如果你连最具特点的优势都改了,那么你就不是你了,之后的整形也都将失去意义。

比如李宇春的小方脸、周杰伦的单眼皮。李宇春凭哪门子气质拿下香奈儿、古奇的代言,你们自己想一下。

要素二:气质匹配。颜值只是瞬间感觉,气质才是你的内涵,如果整形非做不可,那么“新面孔”要匹配你的气质。也就是说你本来是软妹一枚,就不要硬生生的整个锥子脸去凹造型,那样的妖气你驾驭不来。脑补一下热巴的鼻子如果借给贾玲,我敢说绝对不是锦上添花。

要素三:需要改动的部位及尺度。需要改动的绝对是你的劣势,这才是锦上添花的一步。For exampie:李冰冰的国字脸,周冬雨的小双眼皮,不得不说,改的真是秒!

什么是欧式大双

要解释欧式大双,语言显然很苍白,好,那就直接上图,看看天然的欧式大双是啥样。

你有欧式大双的潜质吗

有多大屁股就穿多大裤衩,小了兜不住,大了走风。

想做欧式大双,得有底子才行。大部分东方人上眼睑都缺少褶皱,也就是俗称的双眼皮;很多人都是肿泡眼,即使没肿也是紧致型的,各个层次脂肪组织多;眼裂的水平轴线向外上方倾斜;眼裂短小;大多有内眼角的赘皮,由于赘皮遮盖了泪阜,眼裂显得更加短;两眼间距较宽;平视时睫毛平直向下;上眼缘与眉弓间距离较远;眉弓低平,鼻根部低。这些遗传特征从进化和生成上说都具有特别的意义,但是这些特点的每一条都影响眼睛的审美。

亚洲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

那如果你硬要作的话,只能作成李小璐这样的了。为了上镜的欧式大双,非要掏空眼皮脂肪,阔不阔怕,有木有很显老?

不过后来李小璐仿佛意识到了这个的大bug,心一狠又给填充了,所以现在的画风还是蛮和谐

所以说啊,我们亚洲人基本上是没有欧式大双的命的,毕竟陈坤、袁泉这样的分子是以几亿人口的分母为基础的。

强扭的瓜不甜

我们亚洲人的眼睛不如欧美人的眼睛深邃有神,这是由基因特征决定的。我们亚洲人、尤其东亚人,多属蒙古人种,我们眼裂高度和眼睑高度的数值都远远小于欧美人种;另外我们蒙古人种的眉弓、颧弓和鼻梁相对较低,导致面部扁平、缺乏立体感,所以很难使眼睛达到深邃的效果。

这也是有些患者割了欧式大平行双眼皮后效果很糟糕的原因,患者不懂其中缘由,盲目追求欧式美感,一些不负责任的整形机构为了促成交易、只管赚钱,没跟患者详细分析面部特征,坦白讲欧式大平行对于中国女孩来说十分“挑人”,那么后果就是——患者钱没少花,效果却远远不如预期。

东方双眼皮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征,也都有自产的美人,欧式大双并非检验美人的唯一标准,即便是被欧式大双霸屏的好莱坞,章子怡、巩俐这些微双不也混的很好?反正老外就觉得他们是东方美人。

话说刘芸是没啥作品的,但是就莫名其妙上了时代周刊,厉害了!毕竟时代周刊是一个风向标,基本只有名气大的才有机会在上面露脸,内地娱乐圈就只有章子怡、巩俐、范冰冰上过。据说当时美国杂志方要做一个中国80后专题,找了好多人都不满意,后来一眼相中刘芸,原因是她长了一张非常东方的脸,看上去干净、漂亮、意志力坚强。人家美国可不缺欧式大双。

刘亦菲的东方丹凤眼,你敢说不美?

综上,东方美跟欧式美本来就是不同的世界,就像你无法包子跟披萨哪个更美味,这就是为啥我们的整形都是私人定制,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基础条件,所谓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都只是一个手术方向而已,具体做哪一种,但凡是有点责任心的医生都不会按部就班直接操刀,双眼皮虽然简单,但也要经过详细的面诊,精细的“刻画”,才能有满意的“作品”。

把眼睛做得漂亮,并不容易,对于难度极高的欧式大双来讲,线条弧度、褶皱形态、瘢痕状态等等都是非常考验医生经验和审美的术式,一个不小心就会整成下图中的“斑马线”

做成这样还不如不做,如果你非要做欧式大双,不要着急逼着医生下刀,不防先贴个双眼皮贴,塑造一下欧式大双的效果,适合就做,不适合就不要作死,整形没有后悔药,毕竟上眼睑地方小,皮薄肉少,经不起一次次的开刀矫正。

“配”就一个字

这世间任何事情都要讲究一个匹配,即使有时很无奈,但依然要遵守游戏规则,愿你早日领教这世界深深的无奈,然后开启你的快意人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多人看到我那平行的大双眼皮以为我是割的,我就笑了:果然是外行人。我这明显是松弛形成的大双好嘛~ 有些双眼皮能判断...
    不正经的产品经理阅读 10,181评论 0 0
  • 好几天没有写文章了,中间还隔着一个十一假期,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还是因为我太懒而已。 证券考试成绩出来了,三...
    易水瀚阅读 19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