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贤哥

庞大的身躯里,亦是装着一颗有趣的灵魂,个人对于画画有极高天赋,可说天赋异禀,无敌,另外他能够发一天能发10条朋友圈,也很牛逼。

一开始,我跟他并不熟,只是觉得他有点搞笑,很讨人喜欢,只是在后来,我都叫他贤哥值得我尊敬,在班上但凡提起到他,除了画画还是画画,但除了他绘画,我想他在待人及与人交流方面才是我尊敬他的原因。


画画

画画,应该说是他最大的爱好,不论在任何时候,上课时也好,在宿舍也罢,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画画,每次一上课,必带的东西,无非就是那个黑色的笔袋,里面装满了各种颜色的笔,比如圆珠笔(黑蓝红)彩色铅笔等等,这少说也有15支以上,每一支对应不同的图案,不同的风格,甚至于有些都是重复的色调,或许是未来保持续航吧!

在他画画的过程中亦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很少跟别人讲话,基本都专注于手上的绘画,好几次我都做他前面,每次回望过去基本都是在画画,却也不自闭,但凡跟他说话的时候,他都会停下,聊完再画,但当我看过去时,注视的眼神,巧动的手,总能看出他的专注,这样的专注程度很多时候都不便打扰到他,其次,在他刚刚开始画,用着各种颜色的笔在那里绘图,有时候我甚至都有点懵圈,毕竟画画不都是要先用铅笔吗?在画的时候,我都不知道他在画什么(在他不告诉我的前提下),但到了下课,一幅成品就差不多出来,除了服还是服,这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出来的作品,一个比一个惊艳,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盛赞。

某一次,他曾发了一条朋友圈,告诉我们想要画什么给其留言,当时基本上都爆满了,而最后出来的成品,可以说是惊呆了所有人,甚至于还有人为他发了朋友圈,嗯,除了牛还是牛,(在我眼里)整个系前三的水准绝对有

贤哥的绘画作品

在大一时,他甚至还帮女生宿舍绘画墙壁,在别人的朋友圈曾说到(大致内容):感谢林大师帮忙绘画,他的能力可说是公认的。

在我眼里,充满艺术细胞的他,绘画就是他的天赋,就像爱迪生所说的那百分之一的灵感!


他真的很老实,脾气也很好,好到什么程度,说一说在宿舍房间的故事,他的睡在下铺,而舍友睡在上铺,听他的口述,说有些时候舍友会有尿床的现象以及舍友其他的陋习,每当我们听到的时候,我们的第一反应永远是,这也太恶心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一开始我还不信,但他的身边的舍友一个个都是那么斩钉截铁的说,我曾看到他们在商场上买床上用品(草席床单),而他说,那是他赔给我的,而听到后的我们,几乎就受不了有这样的上铺,我们也会心疼他,严重一点,但他在告诉我们这些事的时候,他的心情几乎没有半点波动,只是在平缓的那些事件,我们感到不到,也看不到他内心的愤怒,更不像是在倾诉,当时我曾问他,如果出现那种情况你都怎么办,他不动声色的说:我啊,有时候会跑到隔壁宿舍去睡觉,因为那里有空的床位。我的第一感受,实在太难了,而他没感觉,似乎都麻木了,在他其他舍友的口述中说到,有次把贤哥差点就想打人了。嗯,“差点”

幽默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是一次艺术概论的演讲,简直就是他人生的高光时刻,个人的幽默有趣展现的淋漓尽致,那时候正是复联5上映的火爆期,那时候很多人都在说复联,而他所讲的内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针对每一个人物,进行分析,人物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在里面的戏份以及他是个怎样的人,最最牛逼的一点,他通过网上找了n张对比图,搞笑的图片、表情包等等,甚至于演员的动作、神态等等,基本上都逐一覆盖,也不乏多个笑点,秀爆了,也把我们给逗嗨了。

其次,他还喜欢恶搞同学,总把自己拍下来的图片及小视频制作成表情包,我也曾看过他的手机,点开相册时满满的都是图片,幽默有趣的话语既取悦别人,也让自己笑个不停。印象最深的一次莫过于是与他一个小组的分组,在拍摄的过程中,他总会弄出一些花里胡哨的视频,在拍摄的素材中进行二次创作,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他所做出来的视频怎么都不乏笑点,看到的人基本都笑了,瞬间傻了眼,虽然是恶搞,但也不得不服。

贤哥制作

在广告课程上,这样的操作,我想只有他想得出吧!

在某一段事件里,他曾朋友圈的频率成了我朋友圈中最多的一个,一天可发十条,而他自己也曾截图,什么内容都有,不少都能取悦到我们,除了发一些自己绘画的作品,还会发那些搞笑的图片与表情包(以上),比如当要考试的时候他发,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今天不是挂科就是补考;当他作业拿了A+时发装逼词语的解释含义;当驾照考试过了某一科时,他发以下图片等等,只是最搞笑的还是以上的那些逗图,简直了。

而众多的朋友圈中,我们所看到的有的非常搞笑,有的可以说有点无聊,虽然那些都是占绝小部分,但还是会有,很多时候我都理解成是在取悦我们,但在某一次的聊天中,或许那才是答案。

那是晚上与他的一次对话,他说,你要是有喜欢的事情,就应该努力的去做争取,想学什么只要你想就努力的去做,不要担心什么,更不要害怕。就像你喜欢学英语,那可以去看看有关的美剧,让自己多学一点英语,我就是这样子的。 嗯听着都好有道理,听到后的我可以说是出乎意料,毕竟这是一个一天会发好多条朋友圈,看起来非常搞笑的人说的。

他又说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以前还是同桌,因为身材及成绩的原因,自己有些自卑,在其他人面前也是一样,而幽默亦是很好的方式,自己总是在培养着自己的幽默感,通过朋友圈的形式发出来,让大家看到那所谓幽默,看到这样一个有趣的灵魂。

这无疑是在伪装着自己的谦卑,但以他那样的方式让大家看到的这样一个有趣的灵魂,我想这样也挺好,幽默、画画他与这个世界相处的方式,包装着自己的懦弱与胆怯,让人们看到一个乐观、有趣。

毕业后的他,我以为他会选择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但他却说没有,至于他现在去干嘛了,我也不知道,祝贤哥一切都好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