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电影剧情】毒液-致命守护

电影介绍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腾讯影业、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等人主演。影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埃迪·布洛克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成为亦正亦邪的另类超级英雄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0月5日在美国上映,2018年11月9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中文名:毒液:致命守护者

  • 外文名:Venom

  • 出品时间:2018年

  • 出品公司:哥伦比亚影业、腾讯影业、漫威娱乐

  • 发行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 制片地区:美国

  • 导 演:鲁本·弗雷斯彻

  • 编 剧:斯科特·罗森伯格、杰夫·皮克纳、托德·麦克法兰、丹特·哈珀

  • 制片人:马修·托马齐、阿维·阿拉德

  • 类 型: 动作,科幻,惊悚

  • 主 演:汤姆·哈迪,米歇尔·威廉姆斯,里兹·阿迈德,珍妮·斯蕾特,克莱图斯·卡萨伊,伍迪·哈里森

  • 片 长:112分钟(美国)、107分钟(中国大陆)

  • 上映时间: 2018年10月5日(美国);2018年11月9日(中国大陆)

  • 制片成本:1亿美元

  • 票 房: 8.55亿美元(全球)

  • 分 级:PG-13

角色介绍

  • 埃迪-布洛克:男主角。一名调查记者,在电视台有自己的频道:布洛克报道频道。
  • 安妮:女主角。在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该事务所是美国生命基金会的法律顾问。
  • 丹:安妮与埃迪分手后的新男友。
  • 卡尔顿-德雷克:生命基金会的负责人,剧中被反派外星生物附体的人,
  • 特里斯:德雷克手下的安保人员,剧中追击男主角埃迪;
  • 朵拉-斯克斯:生命基金会的首席科学家,博士。
  • 詹姆斯:宇航员,被外星怪物附身的第一人;
  • 女护士:马来西亚搜救生命一号飞船的一名女护士,被外星怪物附身的第二人;
  • 香港老太太:被外星怪物附身的第三人;
  • 以撒:第一位外星生命的人体实验对象,在实验过程中不幸丧生;
  • 玛利亚:免费报刊亭旁边的流浪女,后被德雷克当作外星生物的实验品;

第一部分:飞船坠毁

广袤无垠的太空中,执行任务归来的生命一号太空飞船正与地球总部的通话:

  • 生命一号:生命一号呼叫生命基金会,样品已经采集完毕,正在返航。
  • 生命基金会:收到,生命一号,准许重返地球大气层。
  • 生命一号:收到,启动重返大气层程序。坐标0.4-103。糟糕,快,把它关起来...
  • 生命基金会:呼叫生命一号,信号不稳定,请回复。
  • 生命一号:求救...
  • 生命基金会:生命一号请回复。

位于地球的生命基金会总部控制中心无法联系到生命一号宇宙飞船,此时一团火光冲入地球大气层,迅速坠落在马来西亚东部泗务(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第三省省会)以西20公里处的婆罗洲森林保护区。

飞船残骸散落在各处,一大批搜救队伍在强光探灯的照亮下,紧张地搜救。搜救队员从飞船残骸中,取下三个巨大的容器,每个容器中看起来都装着一个奇怪的、不断蠕动的软体。

美国生命基金会总部的巨大屏幕上,实时播放搜救现场的视频,负责人德雷克正与斯克斯博士一起听取进度报告。原来正在返程中的宇航员发现,飞船意外地出现一道裂痕,于是发出了求救信号,很不幸仍然坠毁;而飞船上运回的四个样本,只找到三个,另外一个可能逃出了容器,下落不明。

此时现场搜救人员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宇航员詹姆斯,立即安排救护车将其送回市区医院。半路上詹姆斯突然苏醒,并用变异的巨手将随车人员全部杀死,把医护车弄翻。离奇的是,变异体从詹姆斯身上转移到了随车的女护士身上,女护士用变异的巨手将翻倒的车撕开,朝着生命基金会的方向走去。

女护士从马来西亚徒步走到香港的唐人街,看到街边摆摊有卖鳝鱼,立刻抓起一只塞到嘴里吞掉,摊主看到有人生吃活鱼,骂了一句神经病,因此丧命;一群地痞围了过来,也被女护士秒杀。女护士看到一位老太太被吓得浑身发抖,走过来附身到了她身上,老太太佝偻的身体一下子挺直了起来。

第二部分:事业&人生皆失败

场景2.1 失败的采访

男主角埃迪来到电视台总部,电台负责人安排埃迪去采访卡尔顿-德雷克。(说明:德雷克是美国生命基金会的负责人,刚刚坠落的生命一号火箭是他的资产,他希望通过埃迪所在电视台的采访,告知公众火箭很靠谱,生命一号的坠毁只是一个意外。) 面对这样的金主,电视台负责人希望埃迪能够乖乖的按约定的程序采访,不希望采访过程中刨根问底;而埃迪则认为德雷克是个骗子(备注:埃迪的这个想法为后来的祸端埋下了伏笔)。

下班后,埃迪和女友安妮在高档餐厅用餐, 安妮也不希望他明天的采访有任何逾越之处。原来,埃迪曾经在同一个地方摔倒过,他的上一家老东家是纽约的《环球日报》,他为了自己出名而捏造了一个假的连环杀人犯,但后来真正的罪犯被蜘蛛侠抓到了,新闻造假的事情败漏,他丢掉了在纽约的工作,不得已来到现在的城市旧金山。

晚上吃完饭,二人回到家里嘿咻,安妮太累睡着了;埃迪醒来后喝水,看到安妮电脑中有新邮件的提示,她在律师事务所的同事李-塔林给她发来一封标题为:生命基金会法律事务案例纪要的邮件。埃迪鬼使神差地输入密码,打开了女友安妮的苹果电脑。原来生命生命基金会一直在用人体做实验,在其第三阶段用基因疗法治疗胰腺癌晚期的试验中,已经有三人丧生,但其政策是隐瞒不报。看到这些文件,埃迪不胜嘘唏。

第二天正式的采访在生命基金会总部进行,埃迪和基金会的负责人德雷克边走边访谈,采访的主题本应该聚焦在火箭的安全性上,但埃迪因偷看了昨天晚上的邮件,不由自主地将话题向药物人体实验上引导,德雷克很生气,采访不欢而散。

回到电视台,埃迪仍旧在不停地向电视台老板诉说生命基金会的一系列恶行,老板向其询问这些线索的来源,埃迪突然无所适从,他总不能说是从自己的女友那里偷看的信息。埃迪告诉老板,这只是自己的猜测,而老板则告诉他新闻要靠事实证据,这种无端猜测的行为实际上蠢透了。埃迪被炒了鱿鱼。

从电视台出来后,埃迪去接女友下班,发现女友也被炒鱿鱼了,安妮对其失望透顶,二人分手。

场景2.2 落魄的生活

丢失工作已经六个月了,落魄的埃迪从小酒馆出来,满身酒气地来到报刊亭边找免费的报纸,不远处流浪的女人玛利亚掀开毯子,告诉他免费的报纸已经全部都被她收起来了,如果要看的话,每份报纸需要五美元。

拿着从流浪女人那里换来的报纸,埃迪转身走进了旁边的华人超市,超市女主人站在收银台后面向他打招呼。埃迪走进超市找寻商品,随后进来一名大汉,手持手枪向超市店主人所要钱物,女店主无奈的只能给他。埃迪看在眼里,只能躲在超市里面,眼睁睁地看着大汉打劫后大摇大摆地走出超市,而束手无策。

回到一个人的家里,在家门口遇到隔壁的男生和他的女友难舍难分,埃迪心里酸酸的。他和女友安妮已经分手半年多了,生活一团糟糕。更严重的是,这次的事业爱情双失败,而且得罪了金主德雷克,找一份新的工作也困难重重。埃迪给《环球日报》老板发QQ信息(QQ 腾讯为这部电影赞助了多少?嘿嘿),老板不敢得罪金主德雷克,也完全帮不上忙。

生活空虚落寞,正准备安静地冥想,却被隔壁突然响起的嘈杂音乐打断思绪,埃迪烦躁异常,却不敢敲门警告,毕竟隔壁比自己高大强壮很多。

第三部分:人体实验

场景3.1 人体实验

一个车队开进生命基金会的大楼,德雷克打开车门,原来是运送坠毁飞船上的三个罐子,每个罐子中都有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在不停地蠕动。

在生命基金会实验室中正在进行第三十六次实验,从飞船上带回来的神秘生物像一团肉球一样,从一个容器中快速蠕动到另外一个容器中,另一个容器中有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这是一个动物活体实验。

原来这种外星生物寄居在宿体之内,需要和能呼吸的宿体彼此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在地球的空气中存活一段时间。但是,之前的三十五次实验,外星生物和宿体之间都产生了强烈的排斥问题,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首席科学家斯克斯博士。

斯克斯博士和德雷克一起通过显示器的数据,了解整个寄生的过程,在兔子身上的寄生一切都很顺利,斯克斯博士解释道:这类似于器官移植,只有捐献者和受赠者完全匹配的时候,器官移植才能顺利成功。

德雷克非常希望结合能够成功,如果成功的话,不但外星生物可以在地球生活,地球人也可以通过外星生物而具备到外星生活的条件。他迫不及待的要求斯克斯尽快开始人体实验。

第一位人体活体实验志愿者以撒心情忐忑地进入实验室,看到容器中不断蠕动的奇怪生命体,以撒十分紧张。实验开始,外星生物从容器中被释放出来,快速地爬向以撒,附在他身上的同时突然间消失了,从斯克斯博士监控的显示器上却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原来这个外星怪物已经和以撒融为一体。

本以为实验成功的德雷克面露喜色,而以撒的身体却突然间变得扭曲,原来他和外星生物没办法匹配,不幸丧生。德雷克急切地希望取得成功,要求立刻安排下一名实验者,斯克斯博士看到他如此急切且毫无人性,露出了惊讶且不满的神色。(备注:电影中的很多细节描写都带有伏笔,斯克斯博士的表情为其后来的正义行为埋下伏笔)

场景3.2 探秘实验室

又到晚上出门时间,埃迪出门到华人超市购买食物,在门口的报刊亭,他竟然发现以前每天守候在这里的流浪女人玛利亚不见了。

在超市中,埃迪一个人自言自语,说自己曾经是一名擅长跟踪的名记着;镜头转向货架的另一边,原来是斯克斯博士在跟踪埃迪。斯克斯博士向埃迪介绍说自己在生命基金会工作,需要得到埃迪的帮助。

埃迪非常讨厌生命基金会,转身离开超市,斯克斯博士在后面跟来,向其解释说他之前对生命基金会的指控都是真实的。原来生命基金会招募了很多流浪汉,让他们签署了自己根本看不懂的弃权协议,他们都被当作小白鼠一样作为外星生物的实验品。斯克斯为德雷克做事情,一开始是以为在治愈癌症,但现在发现德雷克的野心扭曲了他的良心,希望埃迪能够参与进来一起解救这些参与人体实验者。埃迪曾经受过伤,他不想帮助斯克斯博士。

从超市离开后,埃迪想起前女友安妮,不由地来到她的家门口,恰好安妮的新男友丹开车送她回来。他们二人已经没有任何复合的可能。

埃迪伤心地离开,独自一个人来到跨海大桥边,手里握着当初的订婚戒指,思绪万千。跨海大桥的对面灯火通明,那是生命基金会的总部,万念具灰的埃迪突然想起了斯克斯博士的谈话,他立即拨通了斯克斯博士的电话,二人预约了一次会面。

斯克斯博士开车带埃迪来到生命基金会的总部大楼,安保人员顺利放他们进入。博士 并向其介绍事情的前因后果:原来地球人口过剩和气候变化,再过一代人的时间,地球就不再适合人类居住;德雷克计划用他的个人飞船到宇宙寻找宜居之所。其中的一艘飞船(生命一号)在返程的时候找到一颗彗星,彗星上有成千上万个生命体,飞船带回四个样品,这四个外星生物被称作:共生体。他们无法在地球的环境中独立生存,德雷克认为共生体和人类结合,就能够在地球上生存;同时,人类也可以用这种方式在外星上生存。

二人在楼内沟通,对讲机传来巡逻队的声音,斯克斯博士赶紧把埃迪藏到了实验室里,并提醒他不要碰触任何物品。埃迪没有听从博士的提醒,一个人在试验室里晃悠和拍照;实验室里很多流浪汉被关在里面,其中一人竟然是报刊亭旁边的流浪女。

流浪女玛利亚抬头看到埃迪,向他求救,埃迪将实验室隔间的玻璃门打碎,流浪女却疯了一般袭击埃迪,并双手死死卡住埃迪的脖子。突然间一个黑色的外星生物从流浪女身上转移到埃迪的身体里。

此时大楼内响起警报声,所有的安保人员都向此处赶来,埃迪不得不慌乱逃窜,奇怪的是,这些身材高大的保安竟无法拦下埃迪,此时的他不仅力大无比,而且可以腾空跳跃。埃迪逃到后山的树林中,安保人员开车在后面紧追不舍,将他围困其中,却突然间找不到他的踪迹,原来他竟然一下子跳到了树顶。

得到消息的德雷克在安保的陪伴下来到生命基金会,当得知其中一个共生体被入侵者带走的时候,德雷克大发雷霆,要求安保深入调查。此时另一位实验对象的身体竟然和共生体得到了很好的结合,看到实验的成功,德雷克要求增加测试者的数量,加快实验的进度。

场景3.3 外星生物附身

侥幸逃脱的埃迪回到家里,口渴地从冰箱里取出啤酒,喝了一口却很难受,于是用杯子从自来水中接了一大杯清水喝。喝完水又觉得饥肠辘辘,于是从冰箱中拿起一条快要馊掉的生鱼狼吞虎咽,吃了一半受不了,跑到卫生间呕吐。(备注:为后来外星寄生生物铺垫,如这种生物对啤酒和不新鲜的食品都很拒绝)

埃迪对今天自己在生命基金会的异常表现非常诧异,对刚才的饥渴也很奇怪,他拿起牙刷清理口中的异味;突然间脑袋中却有人叫他的名字,把他直接直接吓倒在身后的浴缸中,晕了过去。醒来后的的埃迪看到屋子里一片狼藉,他不敢想象这是自己造成的,当看到昨天晚上手机拍摄的照片时,埃迪想起了一切。

埃迪打电话给前女友安妮,打算通过她来揭露德雷克的恶行,她的同事告诉埃迪她在外用餐。通话过程中,脑袋里再次传来奇怪的声音,说是要食物。

埃迪来到安妮和男友丹吃饭的餐馆,并迫不及待的将那天拍摄的照片给安妮看。此时,餐厅的服务员端着一盘龙虾从旁边经过,埃迪伸手抓起龙虾放到嘴里撕咬,吃了两口又像上次一样感觉不舒服 ,吐了出来。之后在餐厅里大闹一番,还脱了外套躺进盛放龙虾的水池中,抓起里面的活龙虾就大快朵颐吃了起来。

丹是一名医生,看到埃迪的种种古怪行为,他把埃迪带回自己的诊所,用超声波帮他检查身体。被超声波刺激后的埃迪脸部迅速地在人和怪物之间变幻,不断发出尖叫。丹以为埃迪是有幽闭恐怖症,赶紧把他扶下。在送埃迪出医院的时候,一只小狗看到埃迪后,朝着他不断低声嘶叫。(备注:埃迪后来第二次来到诊所就诊,这只小狗与其产生了某种关系)

埃迪乘坐公交车的路上,脑子中再次听到奇怪的声音,说是很饿,不得已而下车。回到家里接到安妮的电话,她在电话另一端关心的问埃迪的状况,并告诉他检查的结果似乎是感染了未知的寄生虫;埃迪告知安妮和丹,这种寄生虫能让自己飞快地爬上很高的树。丹说他会给埃迪开一副药,可以把体内的寄生虫打掉;听到吃药的内容,埃迪脑海中的声音再次出现,并告诉埃迪吃药不可能有效果。

隔壁的噪音再次想起,埃迪这次不想再忍耐,径直走到隔壁门口敲开门,他不再害怕隔壁高大的身材,面露狰狞地警告对方将音乐声音关小。高大的男子看到埃迪面部狰狞的变化,吓得将音乐声音调小。

第四部分:成功合体

场景4.1 博士丧生

在生命基金会总部,德雷克正在和一群科学家讨论共生体的情况。经过多次人体实验,共生体和宿主已经合为一体,科学家给宿主注入了大量的营养液,但是宿主的身体却越来越衰弱,共生体一直在蚕食宿主的内脏。他们给德雷克展示了最新的发现,原来四千到六千赫兹的声音,对共生体可以造成相当大的伤害。(备注:这解释了埃迪在医院收到超声波检查时的痛苦原因)

安保人员发现原来那天是斯克斯博士造成的事故,他们带博士来见德雷克。斯克斯博士告诉德雷克,他对现在所做的事情感到困惑,以前是为了治愈癌症,但现在的所作所为已经伤害了很多生命。德雷克想知道那天是谁闯进来带走了外星生物,斯克斯不愿意出卖埃迪。德雷克承诺会改变实验的方式,并且引导她,若不尽快找到她的朋友,他会很快因为外星生物的蚕食而丧生。斯克斯告诉他是埃迪带走了外星生物。

德雷克,把斯克斯博士当成了新的实验品。

场景4.2 初露身手

埃迪在家里正在准备晚餐,脑袋中再次传来奇怪的声音让他不要开门。随后门外真的传来敲门声,埃迪从猫眼中并没有看到外面有人影,他好奇地打开门想看一下究竟;却被四名壮汉闯了进来,用枪逼迫埃迪交出外星生物。埃迪吓得举起双手,脑袋中的声音却告诉他不能怂。壮汉用电子枪打算电晕埃迪,却被埃迪突然长出来的奇怪的手脚打翻在地,四名壮汉被一顿蹂躏。守候在外面的枪手听到了里面的声音,持枪闯了进来,埃迪在慌乱中跳出大楼,却被身体里长出的外星生物的黑色触手救了起来。

逃脱后一个人走在马路上,脑袋中的声音叫他的名字,通过路边汽车的玻璃,埃迪看到自己的脸变成了怪物的样子。正在与脑袋中怪物交谈的时机,德雷克的手下特里斯发现了他,并试图用无人机抓住他,埃迪骑上旁边的摩托车,再一次逃走。

德雷克远程要求手下毋必将埃迪带回来,于是特里斯启动无人机群自杀式追击埃迪,在外星怪物的帮助下,埃迪从无人机群的攻击中惊险逃脱。无人机群消耗完后,特里斯与埃迪展开城市公路汽车追击,埃迪每次险境都能顺利逃脱。

埃迪得意之际,却被冲出来的特里斯的汽车把摩托撞得粉碎,双腿骨折受伤在地不能动弹。特里斯上前打算抓他回去,却被突然间变身的埃迪吓坏了,埃迪变成了一个全身黑色,头上只有两只巨大眼睛和一只巨大獠牙。正当怪物要吃掉特里斯的时候,一队警察感到,怪物迅速跳到海里逃脱。

外星怪物在一处桥墩下从海里跳出后,再次恢复成埃迪。它从埃迪体内长出来跟埃迪对话,原来它的名字叫毒液,它们的族类为了食物,于是创造了来到地球的机会;他们要利用德雷克的火箭,再次将彗星上的其他同类带到地球。它希望埃迪成为它的坐骑。

场景4.3 电台大战

丹帮埃迪做的超声波检查结果出来了,他电话告诉安妮,原来埃迪的身体系统、肾脏、内分泌全部不正常,他想让安妮立即将埃迪带回医院深入检查。安妮给埃迪电话,却无法接通,于是驾车来到埃迪家楼下,却发现早已被警察包围,并让她立即离开。

安妮担心埃迪的情况,再次拨打埃迪的电话,原来埃迪正在他之前工作的电视台楼下,希望将揭发德雷克的证据交给电台老板,却被楼下的安保拦下。毒液得知埃迪想上楼,于是变身成怪物,不费吹灰之力爬上楼顶;在楼顶上怪物被突然出现的高频率声波刺激摔下楼来,危机关头毒液化险为夷,顺利进入电台老板的办公室,并将他之前拍摄的照片放到了他的办公桌。

从楼上出来到大楼门口,门口大队武装人员将其包围,埃迪变身毒液,轻而易举地解决了武装人员。此时安妮正好来到电视台楼下找埃迪,被毒液的样子吓坏了,毒液重新变身回埃迪,告诉安妮自己体内有寄生虫。安妮让他随自己去医院检查,二人乘车离开;在路上,埃迪将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安妮,并告诉安妮自己对之前的事情感到抱歉。

来到医院后,丹告诉埃迪检查的结果。当得知丹要把体内的生物取出的时候,毒液想要杀死丹;危机关头安妮启动高频声音,将毒液和埃迪彻底分离,并将毒液关在玻璃隔间。正当安妮和丹讨论如何处理毒液的时候,它却从通风通道逃走了,附身在一只小狗身上刚刚找到埃迪,却眼睁睁地看到埃迪被特里斯电晕带走。无奈的毒液再次附身到安妮身上去解救埃迪。

第五部分:决战

场景5.1 暴乱附体

生命基金会的实验室中,斯克斯博士被外星生物附身已经丧生,但因实验室人员的疏忽,外星生物因没有及时找到下一个附体也随之丧生。德雷克气急败坏地冲在场人员发火,并要求安保人员特里斯无比要生擒埃迪。

在香港被外星怪物附身的第三人老太太来到机场,打算乘坐飞往旧金山的飞机(15分钟后在九号口登机),她看到一个穿裙子的金发小姑娘和母亲一起走进卫生间,老太太也跟了进去,利用机会再次附身在小姑娘身上,乘飞机来到旧金山。

被外星生物附身的小姑娘下了飞机,径直来到生命基金会的总部,并附身在德雷克身上。

特里斯将被电晕的埃迪带回生命基金会总部交给德雷克,审问他毒液在哪里,埃迪被突然变身怪物的德雷克吓坏了,原来德雷克体内也有一个外星生物,这个外星生物想要将它星球上的其他生物都带回地球。

场景5.2 终极一战

没有了价值的埃迪被特里斯带到小树林,打算秘密处置他。此时毒液附身在安妮身上将特里斯一行人打翻在地,将埃迪解救出来,再次附身在他身上。毒液告诉埃迪,原来附身在德雷克身上的外星生物叫暴乱,是那个星球的团队领袖,它的实力非常强悍,毒液想要阻止暴乱带领数百万的外星生命占领地球。

德雷克在生命基金会总部,要求立即准备火箭启动事宜,他要亲自驾驶火箭去彗星寻找外星生命体,火箭启动倒计时五分钟开始。

毒液来到火箭发射塔要组织暴乱登上火箭,毒液和暴乱分别附在埃迪和德雷克身上,二人展开殊死战斗;暴乱不断从身体变幻出各种武器,毒液根本不是暴乱的对手,被打得无还手之力。

危机关头,安妮在控制台打开高频电波,暴乱和毒液分别从德雷克和埃迪身上脱离,埃迪一脚将德雷克踢下高塔,却不知在其落下的一瞬间再次与暴乱合体,暴乱从背后将埃迪刺穿在地,之后迅速爬上火箭。

倒在地上的埃迪几无气息,毒液慢慢蠕动与埃迪再次合体,在其尚有一丝气息的时候重新复活,毒液快速爬上正在起飞中的火箭,用利刃将火箭的燃烧藏室划破,火箭爆炸将德雷克和暴乱烧死(备注:外星生物最怕三千到 六千赫兹的高频声波,另外就是火焰)。

埃迪和毒液也一同从爆炸的火箭上坠落,为了救下埃迪,毒液变成一张巨大的降落伞,缓解了下降的速度,也阻挡了巨大的火焰,但也因此被烧穿。埃迪落到海里,捡回一条命;埃迪以为毒液死了,伤心的大叫。

第六部分:终结

第二天阳光明媚、世界和平,幸存的埃迪坐在安妮门口和她聊天,电视台想请他回去做一期关于德雷克的新节目,但他没有多大兴趣,他想要专心写几篇稿子。安妮不想让丹知道发生的一切,她想和丹继续在一起;此时埃迪脑子中再次听到毒液的声音,毒液一直怂恿他把安妮追回,原来毒液没有死。

埃迪和毒液约法三章,要求它不能吃好人,但可以吃很坏的人,但毒液不知如何分别好人和坏人。埃迪来到他经常购物的小超市,打算买吃的,毒液想吃巧克力和炸薯球。这时,经常来这家超市敲诈的地痞恰好进来,用枪逼迫老板娘索要保护费,毒液立即变身将地痞吃掉。

(全剧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