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之彼岸花开

                                引子      时间

          夜,不经意间悄然而逝。明媚的阳光下,一个小女孩孤独地坐在一户人家的台阶上,天蓝色的眼瞳空洞地看向远方。                                                                          “喂!干什么呢!今天奶奶有客人来,你坐在我家门口干什么?”一声斥责打断了她的沉思,小女孩缓缓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异常俊美的脸庞,正在生气地看着她。                                                                              “我……”她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走了出来:“晓翼,你又惹祸了,不能这样子欺负别人。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兮樱沫……”兮樱沫低下了头,老奶奶转身进了屋,从屋里拿来一碗热粥。满是慈爱的看着兮樱沫:“饿了吧?来,奶奶喂你吃粥。”                                      兮樱沫大口大口地吃着粥,眼里满是对老奶奶的感激。唐晓翼显然有些不高兴,转身进了屋。                      吃完了粥,兮樱沫准备起身走人——老奶奶是她的恩人,她不能给恩人丢脸。唐晓翼鄙夷的望着她说:“呵,搞了半天,原来就是个乞丐!”                                    兮樱沫张嘴刚想反驳,看着唐晓翼华丽的服饰, 低下了头,她又有什么资格跟别人抗衡。                              告别了唐家老奶奶,兮樱沫继续在街上漫无目的地流浪。这时,一个男人走过来:“你是乞丐吗?”兮樱沫生气的看着这个男人,男人脸上却露出欣喜的表情,伸出了他的手,说:“要想不被别人欺负,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你愿意加入我们的组织吗?我叫绝殇。”                                                                                            兮樱沫犹豫了一会,最终伸出了她的手,握住了绝殇的手:“我同意!”                                                                        绝殇笑了:“我们的组织叫做‘鬼影迷踪’,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在这份合同上签字。”                                              要想不被别人欺负,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句话,深深的烙印在了兮樱沫的心里。

作者留言:大家好,我是寒芊,是本文的作者。可能我得文文写的不是很好,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元旦快到了,可爱的小年兽下凡来送了我一份大套餐:

        一大张试卷,外加一篇几百字的作文,以及背诵一篇超超超超超超超级长的课文▄█▀█给跪了

                    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



                            第一章    初遇

      “‘冷血’,这次行动非常的重要,只许成功不许失败!”鬼影迷踪的基地里,代号“孔雀”上司给兮樱沫下达了任务。

        “是。”兮樱沫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腹诽道:“哼,你哪次行动不重要?!”


        唐晓翼悠闲地在街道上闲逛,还嘚瑟地伸出双手,一副要钱的架势。【寒芊:你还想着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咩?!】兮樱沫从他身边走过,对于这种富家少爷,再帅气她也不感兴趣。

        唐晓翼眼睛都直了。这小妞挺漂亮的,去玩玩!他风度翩翩地叼着一支玫瑰花,插到兮樱沫眼前,笑嘻嘻地递给她:“小姐,有没有兴趣和我吃个饭?”

        谁知兮樱沫看都不看他一眼,径直走过去。唐晓翼还不死心,依旧保持着“请”的姿势。兮樱沫停了下来,不耐烦的看着他,说:“滚开。”

        唐晓翼愣住了,平时他在美女堆里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从未见过这么不买账的。他眼珠一转,扑倒在兮樱沫脚下,哭天喊地地哀嚎道:“大家都来评理啊!这人撞了我还不道歉!硬是从我腰上踏过去……”

        “看着这姑娘水灵灵的,没想到心咋这么狠呢?”

        “我看哪,知人知面不知心!”

        “姑娘你道个歉,这事儿就完了。”

        “对,道歉,必须得道歉!”

        “道歉道歉……”

        兮樱沫面无表情:“对不起,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在这儿耗着,我先走了。”唐晓翼急了,一把拉住兮樱沫的手,一下子站起来。人们顿时一哄而散:“什么嘛,骗人的,走了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烟涩寒阅读 104评论 0 0
  • 《颜色》 我洗了一身的太阳光,在高高的飘窗上 果仁刚刚枯萎, 一颗红色的苹果仍然还在 还在姗...
    宋秋晓阅读 209评论 0 2
  • 姓名:陈芬 公司: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盛和塾《六项精进》224期学员,利他二组学员 【日精进打卡第97天】 ...
    龙芬浩阅读 278评论 0 0
  •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奶奶家几天了,今天才回来!问妈妈我的日记你写了吗?妈妈说没有写,我很生气!我都忘...
    星曜小学一年四班张海天阅读 3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