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晚上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秘现反应。因为在售后过程当中呢,会有很多顾客就是敷包会,遇到一些问题。首先先给大家分析一下,什么叫做秘,现反应。秘现反应了,它是一种隐藏在体内就是不为人知的一些变化呀病变。因为在使用一些药物过程当中呢,他会具体的显现出来。而秘现反应通常的也叫做好转,反应,就像那个病情恶化的感觉。然后是那个病情好转时出现的一个必然和暂时性的。而这个好转反应呢,一般就是最快出现的时间呢,是在调理后的一道三天,那一般呢,又一周左右的话就会好转啊,最晚的话,就是说两三个月。才会出现好转咯,就是说这个好转反应出现比较晚,说明他是一个那个酸性体质。也就是说废物的那个积累量比较多。而在我们就是售后过程当中的秘现反应里最常见的就是呃,肠胃跟月经这两大方面。首先我们先说一下这个肠胃方面。有很多客人吗,刚开始可能用我们这个瘦瘦包的时候会感觉到。胃不舒服,吃不下饭,厌食,恶心,想吐,这些反应。也有的呢,就是说敷包之后会有拉肚子的现象,这些都跟阿客人的这个肠胃不好是有关系的。因为我们要包当中呢,有一位就是中草药叫做紫苏,而紫苏呢是调理肠胃的。原本如果说肠胃不好的人,那就是敷包之后呢,她会有所反应的。有的人就会产生恶心啊,想吐呀,食欲不振的现象。不要着急一般呢,像这种情况的话,过个三到五天,他就会慢慢变好的。 还有一部分客人呢,就是说敷包之后会拉肚子,对吧,那其实像这个反应的话,它并不是说是在拉肚子,他是在排污排宿便,打牌的次数多一点,就是两到三次左右吗,有的有的就是说会发黑,有的会排油。这种情况比较多一点。咱这个时候呢,我们让客人不要去惊慌啊,你告诉他这是。这个时候呢,你一定要让客人不要惊慌,告诉他就是排宿便,不是拉肚子,把这些宿便排掉的话也会一身轻松,对不对,过几天的话自然而然会好的。另外呢,还有一部分客人就是敷包之后会便秘。便秘的原因吧,就是说我们因为在那个减肥过程当中,他控制了这个蔬菜跟水果还有水分。所以说这些都是有关系的。另外呢,像我们这个米饭也少吃了,还有那个淀粉类减少了他的这个千维素的社区就少了。我们这个肠道它就挪动了迈。这些情况的话都是暂时的,等一疗程之后的话就是恢复饮食吗,都会慢慢消失的。对于像那个敷包之后便秘的顾客吗,我们也有一定的那个解决方法。你可以让顾客试一下啊以下的这几个方法。第一个呢,就是说空腹的时候就是喝一些淡盐水。我们可以就是前一天晚上把这个泡好,然后第二天早上喝。喝的时候呢,我们可以敲那个尾椎骨。第二个方法呢,就是早上可以就是吃一点粗粮。第三个方法就是酵素搭配瘦瘦包这个也是我们最快最实用的一个方法。第四个就是生姜泡白酒,然后剁成末,睡觉前,那就是塞在肚脐眼里面,然后用那个创口贴贴住。第五个方法就是早上空腹的时候喝那个清咖。如果说便秘很严重的话,还是得用那个果粉,因为酵素果粉的效果比那个果冻更强劲。好了,刚刚给大家说了这个肠胃方面滴秘现反应给大家总结一下。在肠胃方面一般顾客,也就是说。阿会出现胃不舒服,吃不下饭,然后还有拉肚子,或者便秘这些现象刚刚都给大家解释过了,大家一定要做好笔记。到时候遇到顾客阿问这些问题,不要惊慌。然后分析给顾客听就行了。然后现在在给大家就是说一下这个月经方面的秘现反应。那我们也会遇到很多顾客吗,在敷包之后的第一段时间。也就是第一个月会出现很多情况。而出现的这些情况呢,就是跟他平时他自身的一个身体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一般主要的就是经常遇到的就是四个情况,第一种呢,就是月经提前第二个就是月经推迟,第三个是月经量加大。第四个就是月经滴滴答答不干净。首先现在来说一下这个月经提前的月经提前呢,它属于气虚。我们瘦瘦包当中呢,有很多活血的成分。一般像这样的顾客呢,就是说列假提前了对吧,你可以让顾客就是啊,等那个列假结束之后。每天早上吃五颗红枣和那个五颗桂圆。这个是补气养血的。第二种情况啊,月经推迟吗,他属于血虚。因为我们每个人就是在减重过程当中呢,他的那个脂肪率降低了我们的肌肉水分呢,他就上升了。我们水分比例肌肉比例脂肪比例都在变化,然后我们体内的激素也会发生变化,我们的激素水分往上提的时候会影响到我们子宫内膜。合成的那个薄后我们子宫内膜就是要合成相对应的厚度才会剥落。如果说达不到这个厚度就剥落不了。那么我们在那个减重减重过程当中呢,你的激素肯定也在随之跟着你走。那这样的话我们子宫内膜的厚度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说啊,当你月经都是推后的时候,可能就是说你的子宫内膜合成的不够厚,所以说他剥落不了。对于这种就是列假推迟的顾客我们可以让他们就是用双手就是反复搓自己的大腿内侧。肝经处,因为肝主藏血。另外让顾客晚上多泡脚,因为晚上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顾客注意保暖,因为月经跟人的心情啊,还有内分泌,这些都是有关系的。第三个,我们说一下这个月经量增大。这个情况,是因为我们瘦包当中呢,它有很多活血的成分刚刚说了有红花益母草,这些对吧,火车之后呢,月经量增大,有的人会排血同时呢,会伴有那个腰酸小腹坠痛这些现象。儿子现象呢,是几味中药吗,共同发挥了一些作用。这个情况呢,说明他已经排出了子宫废物。如果说这些废物呢,我们长期就是积累在就是人体内他会形成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肿瘤。像月经量加大呢,这些都是排污的现象,让顾客,一定不要慌。第四个月经拖拉不干净。遇到这种情况呢,一定要注意了啊,基本上上遇到这种情况的客人一定有问题。首先呢,你要问一下客人就是像他这种滴滴嗒嗒呃情况多久了,阿雪是什么颜色的是红色的呢,还是鲜红色的深红色的还是褐色的,一定要问清楚。如果说是褐色的问题不是很大,他是排污的现象吗,生过孩子的流过产的她那个子宫内部都不是很光滑的就是有很多地方吗,他容易就是囤积垃圾。如果说这个垃圾他堆积多了就摁就有可能会产生这个。而巧克力囊肿牙肿瘤呀,所以说排污现象,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一种反应。 而月经不干净了,它是一种就是月经不调的一个临床反应,也可能是因为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者是那个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或者是安放在那个宫内的节育器引起的。也有可能那是长期服用避孕药或者精神药物引起的。所以说月经不干净了,他不排除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子宫肌瘤,子宫功能性失血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积液以及子宫内膜息肉盆腔炎症,子宫内膜炎等疾病。所以说遇到月经拖拉不干净的顾客一定要问清楚他们的一个自身情况。还有他们这个妇科方面滴有没有这些疾病对吧,一定要就是问清楚了。然后排除以上所有的情况呢,就是可以告诉顾客。这些现象都是,帮他就是排出毒素啊,排屋的一些好现象。好了,就是在我们售后过程当中马常遇到的两个方面滴秘现反应。也就是肠胃方面跟月经这两大方面滴秘现反应。那大家等一下,拿笔给他记录好,另外我再发一些文字的大家把它收藏起来。

秘现反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