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成了男神家的猫!

说出来大家都不会信吧。我竟然变成了男神家的一只猫。

嗯,田园猫,黄色的皮毛非常符合我平时的为人,有点黄的猥琐痴汉。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不在家,周围的家具布置和我家完全不同,我怀疑我是被绑架了,我一低头,才发现不对劲,我的一米多长的大长腿呢?我的手怎么变成了一只肉呼呼的猫爪?

更可怕的是,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男神的帅脸,他嘴角勾起甜甜的道:“萌萌早上好~”

萌萌,不就是男神的心爱的猫的名字么。我曾经见男神几次在空间发他的猫的照片,什么萌萌小公主啊之类的话。

所以

我...变成了猫?

我不想当猫啊,而且还是一只绝育的猫...

可是现在怎么办啊,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男神给我端了盘猫粮和清水,然后拿了个小板凳坐在我旁边看我吃。

可是我根本不想吃,我是人!我不吃猫粮!

于是我只伸出小舌头喝了几口水,并且对猫粮产生了极度的厌恶,我一爪子把那个粉色的猫粮盆掀翻了。

男神见我发脾气奇怪道:萌萌怎么不吃猫粮啊!

我闭上眼睛,扭头把屁股对着他,我现在很烦,我才不想当猫,当男神的猫也不行,我想打王者荣耀!

男神见我不理他,就走过来伸出手臂把我抱起来放在沙发上,拿着我的小爪子逗我:萌萌怎么了怎么不吃饭。从来没见过高冷的男神声音如此软,如此低三下气,看来男神竟然是猫奴!

男神试图抓一些猫粮喂给我。

滚!我才不吃!我摇着猫脑袋表示拒绝。

但是看男神的笑脸,加上我肚子饿了,我只好勉强吃了一点点,味道还可以吧。

吃完猫粮,陪男神看了电视,然后坐在男神的腿上陪男神打lol(嘻嘻太幸福了,胯上之猫)

中间省略和男神互动的日常。男神还给我洗了澡...太羞涩了!

突然觉得变成猫还是挺好的....

到了晚上,我睡觉的地方是男神卧室里。

有个绣着几多小花的软软的小垫子给我。

男神很有时间观念,男神洗完澡后擦着头发进了卧室,我就窝在小垫子上两只眼睛直勾勾1的盯着男神的裸背。

心里琢磨我怎么才能变成人。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我看着时钟过了12点,男神还在卧室床上擦头发,我突然感觉浑轻飘飘的没有力气。眼前也一片光。

在光芒中我恍惚看到了男神惊悚的表情。

我疑惑的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现不对劲,我的手怎么变回来人手了,我恢复身体了?我低下头!我现在正光着屁股,恩,我的一米多长的大长腿回来了。

我嗖的一下钻到落地窗帘里,把脑袋从窗帘里钻出来支支吾吾道: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睡醒了就变成了你家萌萌,现在又突然变成了人怎么办。”

男神收回自己惊讶的表情第一句话问我

“我家萌萌呢?”

“不知道...”我惭愧的低头。

男神被这种神奇的事情也吓傻了,但是他很快回神,不能让一个裸女在他家啊,而且这个裸女平时看起来傻乎乎的,好像对自己图谋不轨的模样。

男神嘘了一声,让我小声点,他从衣柜中取出一个长衬衫给我道

“什么鬼啊,我的萌萌突然变成你了,现在我爸妈都睡觉了,你穿我衣服回家?”

我接过衬衫让男神给我拿了条裤子点点头。

“行,你借我10块钱我打的回去”

“可以,但是我家萌萌去哪里了?你怎么会变成萌萌,你会魔法?这太tm神奇了吧”

“我也不知道啊!”我摇摇头表示,我也是睡醒了才发现自己变成了猫。

“唉算了你先回去,明天早上12点我去你家找你吧,看看怎么回事,现在你在我家肯定不行。”男神叹气道,背过身子让我换衣服。

我换好衣服,男神抽出一百块钱给我,我打的回家,这事太特么神奇了。

第二天,我起床发现,我又tm变成猫了,我连我家的门打不开,男神在外面敲门,急死我了,最后聪明的我推了个木头架子,跳到木头架子上把门打开了。

男神看见我后叫了句“萌萌”

我痛苦的摇摇头,男神无语试探道“贱贱?”

我疯狂点头。

男神终于明白了,我白天变成猫,晚上十二点后恢复原身。

男神无法接受这个诡异的设定,怀疑我是魔法师,然而我真挚的表示,我真不知情啊我也是受害者。

因为我白天是萌萌。晚上是贱贱,变成猫的我必须有人照顾,爸妈又在外地,我就求男神住在我家,男神为了照顾萌萌,只好答应我了。

其实是我死乞白赖求男神照顾我,看在我白天变成萌萌的份上。。

当然,我既然变成了猫,聪明如我,我挖掘了第一桶金。

我让男神注册了一个微博号,名字叫想变人的猫萌萌。

然后男神每天直播我的画面。

我在直播中写字,跳舞,算数,假装一只有灵性的猫,很快得到了很多粉丝。

然后我再录了几个聪明猫的视频,我已经很火了。

我趁机成立了自己猫的零食铺,和猫的玩具屋等淘宝店铺。

一个月内,我和男神赚了很多钱。

男神感慨道:萌萌兄弟,你真是我的财神爷。

我此时是猫的状态,肉肉的爪子拍了他脑袋一下。

在这一个月内,我晚上便成人后就和男神分屋睡,有时候熬夜一起打王者,感情也增进了不少。

于是在变成猫一个月后的晚上我在男神的屋子给男神表白了。

男神笑着眯眯眼,把我按在床上就亲,道“我答应你了萌萌。”

我顿时心里开了花,回应男神的吻。

但关键时刻我还是推开了男神,激动的跑回了自己的屋子,关上门瘫坐在地上。

“我很喜欢你,但是太早了,我们明天见”

我听到门外男神遏制不住的笑意,他说好。

第二天,我早上起来发现我的手不是爪子了,我又回归了原来的我,而男神的猫萌萌,正蹲在我的床上舔爪子。

我开心的抱着萌萌推开屋门大声的叫着男神的名字

“我变回来啦!还有你的萌萌!”

男神拿着锅铲正在做早餐,看见我抱着萌萌出来,惊讶的锅铲掉了地。

男神紧张的问我:“以后还会不会变成猫。”

我开心的抱住他:“当然不会了,你的萌萌也回来了”

男神笑了,抱着我说好

我和男神同居了,网红猫还是网红猫,但是萌萌到底没有人的灵魂,无论我们怎么训练萌萌,萌萌都不会跳舞,写字,算数了,甚至在我们与她互动的时候,慵懒的在旁边玩着毛线球。

直播间没有办法直播了关闭了一个星期,以前录的视频也都差不多发完了,粉丝的言论开始出现了质疑。

男神也越来越着急了,有天晚上我窝在他怀里睡觉,迷迷糊糊听到他小声的说:“如果你还是猫就好了”

我越来越害怕男神了,男神的脾气越来越暴躁,甚至不再开始对萌萌好了,经常忘记给萌萌准备食物,有时候我不在家,萌萌就会饿一天,男神看我的眼神也越来越让我害怕。

我终于无法忍受,我抱着萌萌打算离开男神。

我趁男神外出在家中收拾东西,男神突然回来了。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叫我:“萌萌。”

我害怕的退了一步,他背过的手拿出一把菜刀。

“把你的身体毁了的话,你就能重新变成猫了吧”他狰狞的低吼道

我尖叫道:“不要!”

此时突然白光一闪,刺的我闭上了眼睛。一声喵的声音,

菜刀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我睁开眼睛,怀里的萌萌不知何时已经在地上,抬着头看我,而男神却不见了。

我看着萌萌试探的喊了句男神的名字

萌萌点了点头,然后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我,走过来想舔我的手。

我垂下头,把萌萌抱起来,萌萌没有咬我,眼神中充满了疑惑和茫然。

我抱着萌萌打的去了男神的家,萌萌在我怀里似乎知道了我的意图,不安的扭头起来,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

我悄声道:“听话”说完我卡住了萌萌的项圈。

我敲开了男神家门,把猫给了男神妈妈,然后说男神和我分手了。他妈妈很惊讶但是并没有多说什么。

我回家后把男神所有的东西都打包好让搬家公司搬到了男神家

然后把房子挂了出租

我离开了那座城市。

我不知道男神现在怎么样了。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

聪明猫萌萌的微博

想变成人的猫萌萌这个用户一直在更新视频。

那只猫还会算数 写字 跳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91028——魏鸿超 2017/7/22 连续第160天总结 一,学习总结 宙斯盾案例梳理。目标细分+单爆,对A...
    a0001911cc5a阅读 241评论 1 0
  • 今天是我的生日 可是并没人记得 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 大概我一直都很孤僻吧 也许可能也是招人厌烦吧 反正现在写这的心...
    辜世不是故事阅读 178评论 0 0
  • 体弱勤跑步,人丑多读书,财少常定投! 跑步、读书、定投, 时下人们最为追捧的生活方式, 也是值得我们一生坚持的事!...
    紫玄定投阅读 203评论 1 1
  • 夜风微凉,我紧了紧身上的外套,踩着小碎步迎着昏黄的路灯,一步一个脚印悠闲的哼着小曲儿,伴随着清凉的微风慢悠悠的...
    萌七七阅读 556评论 6 4
  •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一天中,太阳会升起,同时也会落下。人生也一样,有白天和黑夜,只是不会...
    呓兜兜阅读 271评论 0 0